2023年10初三生的女孩姓羅名字

2023-05-20 14:05:04 字數 2439 閱讀 5011

我姓羅,在2023年12月9日下午17時48分生下乙個女孩,求取名字

1樓:狂國英幹秋

推算結果:公曆:2023年12月9日(星期二)17點48分。

農曆:甲午年十月十八日。

酉時。生肖:馬。

八字:甲午 乙亥 甲寅 癸酉。

五行:木火 木水 木木 水金。

方位:東南 東北 東東 北西。命裡虧缺。

土。可取:羅嘉莉。或。羅嘉。華。

芬芳美麗,富貴榮華)。羅。玉蘭。

或 羅。玉潔 (芬芳馥郁,冰心玉潔)。羅。鈺迪。

或。羅。鈺茜。(茜是多年生攀援草木。因它的根可作大紅色染料,所以茜字指紅色。寓意:亮麗和希望,朝氣蓬勃,天天向上)。

2023年生女孩姓羅,怎麼取名

2樓:520雲雀

1.索菲。

2.伊希。3.鍵婷。

4.健媚。5.綺君。

6.豔筠。7.藍意。

8.露莙。9.靜怡。

10.樂樂。

11.鈺媚。

12.思梅。

13.似穎。

14.斯毅。

15.天櫻。

16.銀銀。

17.純雋。

18.雪靜。

19.寅餘。

20.婷。21.梓隱。

22.瀅瀅。

23.玉音。

24.御雅。

我女兒姓羅,2010九月初三,五點多生,取個好聽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姓羅,2010九月初三,五點多生,取個好聽的名字。

婉姿」,此名。

既優美易記,亦文雅大方,不失為一佳名。「婉」者,順也,溫柔也;「姿」者,態也,美貌也。性婉靜而姿柔美,可謂秀外慧中也。

且態者,材藝巧善也。即才能、賢能本字。故「姿」字不僅指貌美,亦暗含才華氣度之意,故《世說新語容止》稱嵇康「風姿特秀」、「龍章而鳳姿」;而蘇軾《念奴嬌赤壁懷古》亦稱周瑜「雄姿英發」。

可見,「婉姿」兩字包含了父母對女兒性情、容貌、才能氣度等多方面的美好祝願。

4樓:匿名使用者

羅莉—很「蘿莉」的名字哦。

2023年4月11日9點59分出生姓羅的女孩取名字

5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4月11日9時59分(星期四)農曆:癸巳年三月初二日巳時。

春節:2月10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沙中土 天河水 復燈火。

八字:癸巳 丙辰 丁未 乙巳。

五行:水火 火土 火土 木火 (五行缺金)生肖:蛇。

羅夢嵐 羅佩青 羅雅婷 羅月霞 羅含芙 羅鳳芳 羅熙雯 羅妙昕 羅蕓菱 羅歆瑤 羅新琦 羅馥煙 羅香春 羅思芳 羅曉柔 羅珊蕾 羅彤冰 羅幽蘭 羅甜青 羅傲琪 羅月琦 羅依梨 羅沛兒 羅柳葵 羅夏嵐 羅依靜 羅悅瑾 羅靖雁 羅雨雯 羅虹穎。

6樓:天下第一福音

可憐天下父母心,人的命運在出生以前就早已注定,災難和幸運巧妙地安排在命運當中,這已經是最好的安排。刻意的改變(依照八字起名、改名,解災一類的)都屬於投機取巧,不但不能把命運改好,還會帶來多方災難,包括被改命運的人和所有參與改命運的人。你看看算命先生,哪乙個是命好的,即使有錢也神神兮兮的,不像正常人。

因為他們經常做破譯天機的壞事,佛學裡清清楚楚地給他們安排了去處,那就是地獄。有時間你可以去查查。真正能改好命運的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做善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永遠都不會錯的。

投機取巧,只會自取其辱。我們每乙個人今生的命運就是前生行善和作惡的結果,其他的,都沒用。小小的算命先生想改變天,真是太可笑了。

7樓:網友

羅敷---取自《陌上桑》一詩中美麗聰慧的女子之名。

8樓:答客路過請採納

羅玉 羅思秦 羅娥 羅新穎 羅欣怡 羅敏。

9樓:欣之萌

羅好時,名字挺特別的,剛好她出身的時間不錯。

2015正月二十六生的女孩子姓羅取什麼名字

10樓:助人為樂

羅儷瑜羅齊境。

羅喻之羅芷梅。

羅妞嫻羅亞益。

羅嬿琀羅甜昀。

羅西璐羅文洪。

羅舒合羅柯盛。

羅韋星羅燁媛。

羅婻珊羅才悅。

羅格楦羅尹栩。

羅其可羅瑩妍。

羅諭蓉羅茂潞。

羅涵瀠羅坷濟。

羅羽譽羅新鈺。

羅小韶羅紫傑。

羅誠熒羅成紡。

羅亦汐羅委詠。

羅藝藍羅洋玲。

羅朝朵羅宸尹。

11樓:金左金右

建議取名===羅麗倩。吉利美好,內涵豐富!

是個女孩,屬相是豬,2023年陰曆10初三生的,姓高,給起個

千金 雅馨 雅 雅bai典 馨 香du氣翔婷zhi 翔 劉翔飛翔 婷 美好dao 雪慧 冰雪聰慧版 鈺彤 鈺 美玉權 彤 紅色 璟運 璟 玉的光彩 運 奧運會 婧琪 婧 女子有才 琪 美玉 子瑜 子 鼠寶寶 瑜 美玉 子萱 子 鼠寶寶 萱 一種忘憂的草 雅琳 以 雅 入名,寓意 超脫 優雅 夢潔 乙...

一九六九年十二月初三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1969年陰曆12月3日,陽曆是1970年1月10日摩羯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20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 04 21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雙子座 05 21 06 21...

2023年屬蛇的5月初三生是啥星座

公曆是1977年6月19日,雙子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新曆 國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