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改不了電話號碼,包括重新登陸,就是輸上新號碼後,顯示手機已存在

2022-03-20 09:02:05 字數 5427 閱讀 1160

1樓:學軍行

只能試試關機重啟看會不會出現,不行就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處理了

2樓:五採筆

你必須到你所在公司(聯通,移動或中信)去辦理修改**號碼才行。如果舊手機號想要保畄,必須到所屬公司去交保號費,每月5塊錢。

3樓:來自九焰山美不勝收的秋天

應該是新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使用過了,如果設定裡面沒有更改號碼這一項,你可以嘗試聯絡客服,問一下如何解決手機解綁或換號繫結的問題

4樓:頓俠

手機號碼以前被人用過,你可以簡訊驗證直接登上去,但是登上去是別人的。

5樓:

換張手機卡試試,有的手機號不同,但名字一樣的也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改密碼 然後在改手機號碼

7樓:不恬然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是處於開發者模式,只是沒有啟用,所以你無論點選多少次版本號都無法開啟的,只能試試關機重啟看會不會出現,如果實在不行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8樓:高喜遠

因為你已經繫結手機了 除非換了**卡就好了

9樓:匡溥

那就說明你的手機號碼以前繫結過得,需要找回密碼

10樓:來自雲岫谷說話詼諧的銀荊

原有手機號碼沒有掛候就新登陸不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和原來手機繫結了,可申請修改資訊,更換手機號。

12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手機號以前是被人用過的,所以你就比較憋屈了,因為前使用者使用這個號碼肯定有註冊過很多東西,但他登出號碼後,只能消除在移動這邊的記錄,所以如果你要使用它註冊什麼東西的時候,如果顯示已存在,那麼你就只好用手機號登入,點忘記密碼,用簡訊驗證登入

13樓:春花秋月和你

連個號碼可能原來被繫結過。

14樓:坊控蘸靡茸卜杜

通過你的截圖說明你確實是處於開發者模式,只是沒有啟用,所以你無論點選多少次版本號都無法開啟的,只能試試關機重啟看會不會出現,不行就要賬戶和原來手機繫結了,可申請修改資訊,更換換張手機卡試試,有的手機號不同,但名字一樣的也不行號。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處理了

15樓:墨染芳華

關機從激動,打**給客服

16樓:羅紅聲

如果登入資訊有修改手機號碼的專案是可以的

17樓:

那就重新改密碼重新換手機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的應該就行了

19樓:文穎暢

團為我的朋友都知道的號碼不必改

20樓:情景劇火鍋

重新註冊乙個 應該是以前被人使用過

手機號碼是新的,為什麼註冊不了qq號?

21樓:一條輕舟

為什麼qq註冊不了,申請qq賬號註冊新賬號

22樓:太平洋電腦網

用手機號就可以註冊qq,如果您的手機號是新的卻無法正常註冊qq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手機號碼是新的,為什麼註冊不了qq號?希望以下的介紹能夠解答您的疑問。

1、這是由於目前運營商的選號系統內又不少的號碼都是通過**的二手號碼,而此前的手機號曾經繫結qq,導致新的使用者無法繼續註冊qq;

2、由於目前qq對於註冊的號碼比較嚴格,您可以嘗試在下乙個月再申請,或者使用電腦用郵箱申請,然後嘗試繫結目前的手機號;

23樓:

新手機號碼註冊不了qq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這個手機號碼是運營商收回後又放出的號碼,已經有人用這個手機號碼註冊過qq了。

二、在註冊qq號時輸入的手機號碼有誤,重新用該手機號碼註冊試試。

三、qq註冊系統問題或者系統繁忙,可以稍等再重新註冊或者換個時段註冊。

四、如果最後發現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可以使用郵箱或者其他手機號碼註冊qq。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的方法:

一、使用手機號碼申請qq

2、進入qq官網後,會出現乙個註冊介面,填寫好暱稱、密碼和手機號碼以後,點選註冊。

3、點選註冊後,系統會發一條簡訊驗證碼到你填寫的手機號裡,將該簡訊驗證碼填入下圖紅框內。

簡訊驗證碼通過後,qq就註冊成功,可以使用帳號密碼登入qq了。

二、手機發簡訊申請

1、編輯簡訊zc傳送至1069070059即可獲得乙個qq號碼,系統生成的密碼。費用:僅通訊費,0.1元/條。自動繫結手機。

24樓:

新的手機號碼註冊不了qq號,原因可能有:

1、這個號碼之前有人用過,而且已經用來註冊過qq號;

2、查檢視你註冊的方法或渠道是否正確;

3、註冊時註冊人的人太多,稍等片刻再試著去註冊或等半夜再去註冊看看。

4、排除各種原因,都不行,建議換個手機號或者用郵箱號碼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qq號碼申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申請頁面中需要填寫暱稱,密碼,驗證碼及其他資訊,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3、完成上一步之後,頁面上會顯示申請的qq號碼,和登陸qq按鈕,點選登陸qq。

4、完成上一步之後,輸入剛剛申請的qq號碼和密碼就可以登陸了。

25樓:小魚少

新號碼註冊不了qq號,可能原因有:

1、這個號碼之前有人用過,而且已經有註冊過qq;

2、查檢視你註冊的方法或渠道是否正確;

3、可能是你註冊時註冊人的人太多,可稍等片刻再試著去註冊或等半夜再去註冊看看。

4、排除各種原因,都不行,建議換個手機號或者用郵箱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賬號獲得:

電子郵箱賬號是自qq2007正式版加入的一種可選的登入方式,需與乙個qq號碼繫結後才可使用。qq號碼由數字組成,在2023年,即qq剛推出不久時,其長度為5位數,截止2023年,通過免費註冊的qq號碼長度已經達到10位數。

qq號碼分為免費的「普通號碼」、付費的「qq靚號」和「qq行號碼」,包含某種特定寓意(如生日、手機號碼)或重複數字的號碼通常作為靚號在qq號碼****。

賬號使用須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才遇到這個問題,手機號碼是新的,申請qq提示「由於檢測到你的手機號碼(註冊行為)存在不安全情況,所以目前無法成功註冊,請嘗試更換手機號碼或者明天再試」。

當前時間,申請qq人數過多,系統運作不過來,需避開申請高峰期再申請。

看自己註冊的渠道或方法是否正確。

我也照這樣試過多次,但是最後問題解決的方法竟然是:

27樓:訾鳳憶槿

因為對於你來說手機號碼是新的,可是對於手機號碼來說它原來就已經存在了,可能有人使用過了。有可能你使用的就是別人登出過的手機號碼,人家已經註冊了qq號,所以你無法再註冊qq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手機號是註冊不了qq號。這是為什麼?

29樓:萬歌雲

請幫下忙。我要註冊手機號嗎。qq

我的微信繫結了以前的**號碼,我現在換手機號碼了,應該怎樣改成我現在的新號碼啊?急啊!

30樓:

3、在「設定」介面點選「賬號與安全」

4、進入賬號與安全介面後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

5、在「繫結手機號」頁面上面顯示了你當前的繫結號碼(如圖:138********),直接點選「更換手機號」進入「驗證手機號」介面即可

6、在驗證手機號頁面可以刪除舊的手機號碼(138********)然後輸入新的手機號碼(如圖:152********),並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7、點選下一步後會有乙個確認手機號碼的對話方塊,顯示了你輸入的新號碼,點選確定即可

注:點選確定後有對話方塊提示「正在驗證 根據不同的網路情況,驗證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這是不需要任何操作,繼續等待其傳送驗證碼並進入填寫驗證碼介面即可

8、進入填寫驗證碼介面後,在「請輸入驗證碼」下面的橫線上點選並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下一步」,並等待驗證結束

9、驗證完成科研看到繫結的手機號碼為您的新手機號碼,點選完成即可

31樓:華提拉公尺蘇

2、點選右下角「我」

3、點選設定

4、找到「賬號與安全」,點選

5、找到「手機號」,點選

6、點選「更換手機號」,填寫新的手機號

7、點選下一步,確定

擴充套件資料

32樓:

1.點選設定

2.點選賬號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碼

4.點選更換手機號碼

即可完成手機更換

3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我「

再選擇我的賬戶

選擇手機號碼

解綁重新繫結手機號碼

34樓:你是我的在在

或者不要那個號,可以用qq註冊

35樓:濫情年代遇到你

要申訴哎還要朋友驗證

新買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了微信,都登入不上怎麼辦

36樓:舊城

親測有效!!!!!

重新登入原來已有的賬號(自己能登入的乙個任意賬號),進入【我】→【設定】介面,往下拉到底,看到這個介面,點【退出】。注意:這個要往下拉到底,看到【切換賬號】與【退出】,點【退出】不要點【切換賬號】。

點【退出】後彈出介面,選擇【退出登入】。

回到登入的主介面,這時候,底部出現了【更多】這個選項,點選它。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手機了以有七年多不是新手機

38樓:手機店

我剛買的手機號註冊,不能註冊

39樓:麥號

可以註冊回來的,畢竟已經不是別人的號碼了,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40樓:

我買新手機新號我用手機號嗎十驗證碼登入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簡訊驗證碼登入?

42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辦號的地方諮詢下、看看號碼是不是別人還沒登出掉,不行就換個號。

43樓:丘修

去找手機營業廳去登出!

44樓:

找莪,買個,新威信。

520是什麼電話號碼,為什麼對方打電話過來顯示的號是

確切的說這其實是中國移動運營商推出的家庭短號 也可以說是親情短號 業務。以下為短號業務的詳細介紹。您好,家庭短號是為家庭客戶提供3位數的短號碼撥叫服務,戶主可以把家人的重慶移動手機號碼設定成3位短號碼 以510開頭至529結束,戶主預設為520 家庭短號成員8人以內 含戶主 功能費3元 月。超出8人...

為什麼我家登不了CF?為什麼登陸不了CF?

我想可能是 1.版本過低 2.6月25日 們認為輸入法領域的競爭對手 搜狗 一手策劃,發動有史以來最大黑客攻擊,導致騰訊上千臺伺服器全部癱瘓 經過這次事件!騰訊遊戲 幾乎都出現這樣那樣的 錯誤 比如 非法,未知錯誤,輸入密碼無法登陸,裝備丟失,掉線,更新失敗。等故障 解決辦法還有待tx 給出 現在先...

CF登不上,為什麼登陸不了CF?

可能是長時間不玩了就會更新很長時間所以登不上。需要重下客戶端。把穿越火線從c盤挪出來。為什麼登陸不了cf?電腦裡有病毒,建議重灌電腦。電腦裡有木馬。用防毒軟體掃一遍。還不行重灌cf cf登陸不上去 15 簡單點的就是你把cf刪了,從下邊就好了,開啟我的電腦點選cf檔案,點選cf卸裝程式,然後再把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