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

2023-05-20 01:45:04 字數 1476 閱讀 9391

1樓:樓高人自高

如果對你來說,學習很重要,那就應該專心地去學習,不要分心;但如果對你來說,戀愛很重要,那你可以去試試。

作為一為大學生,家長的期望都在你身上,那你應該加倍努力才是,只要學習好,其他的應該還是可以做的!

如果你是想戀愛的,那就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的愛情所流逝(注:要好好看待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最重要就是混,反正學不到任何有用的東西!

3樓:年陽文

看來你是個新手啊,為自己的理想努力,不要被周邊的花草影響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做好本職工作之外,做你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然等以後畢業了,就得為生活奔波了,就沒有時間了,所以大學正是放飛理想的地方,好好的把握吧!

6樓:的訪服

去了解社會,找份工作盡量生活獨立,找個女朋友去體會愛情的滋味。確定人生的目標,讓生活變得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好 同學;來說當然是學習啊。

對樓主這樣性格的話應該就是戀愛吧。

8樓:巧鑲

當然是作好本職工作啦!

9樓:休快蒙

一邊學習 一邊娛樂 因為大學不是很緊張呀。

大學生在大學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10樓:大愛無言

大學生本質上還是學生,學生當然還是以學習為主。大學生在大學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大學是學術研究的起點,本科階段以打好專業基礎為重,可以為以後的考研作基礎。

如果僅僅以本科為學生生涯的終點,那就太可惜了。而且即使是重點大學的本科生,現在也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所以,大學生在大學應該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如果不搞學習整天不是打遊戲就是談戀愛,那到時候可能連畢業都成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多做嘗試 想清楚以後自己想要什麼生活 談一場戀愛 總之做什麼也比什麼都不做好 去開擴自己的眼界 去建立完整的三觀 努力提公升自己 不要浪費時間 荒廢了大學美好時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自學方法,刻苦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和生活。

戀愛一下也可以咯。

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14樓:愛漂漂淼淼

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好好學習,學習好專業課,明確未來的發展方向,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更好的適應社會。

15樓:npic味精

我覺得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最關鍵,現在面對的社會太浮躁!知識的東西工作中會學到很多的,學習學方法就夠了。

孔子認為治國理政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孔老先生的名言是想要治國理政,一定先要修身,然後齊家,最後是治國,從個人能力來看,首先就是加強自我能力和提公升。如果是治理國家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為政者能夠以身作則,率先垂範,樹立起威望。孔子看來,為政者治國理政的首要任務是使百姓先富足起來。孔子明確提出了 富而後教 的思想主張。老百姓對執政者的信任...

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務?是了解學生還是組建班集體

我想是先了解學生,關心學生生活還有成績這些,不要以成績優差對待學生,這樣贏得學生的尊敬,這樣下去建立乙個很不錯的班級集體,肯定是很容易實現的 首要任務當然是先了解學生,如果班主任不了解每個學生的個性,就不容易把握住每個學生他們自己所應該處於的位置,就可能常常讓學生不大願意配合班主任的安排,這樣拿什麼...

大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什麼,在大學裡最主要的任務是什麼?

完善自我人格,全面發展人格。對社會形成正確深刻的認識。逐漸開始熟悉理論 如何進入現實種的運用,交流與合作擴大自我人格,掌握勞動的力量,參加鬥爭活動,參加實踐活動等等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你覺得你上大學是為了甚麼 在大學裡最主要的任務是什麼?角色轉變是人生的重要課題。從高中到大學,無論從生活方式 學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