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選擇 該怎麼辦,我該怎麼選擇?

2023-05-19 21:10:03 字數 1463 閱讀 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問問你自己吧隆哥 咱當兄弟這麼多年了~ 我了解你~ 別太在乎 昂 哥們永遠支援你~ 祝你幸福。

2樓:淪神

你能接受就安慰。

不能接受就後退。

想玩就裝沒事人。

3樓:墓天才

她都打成他了還加個~要耍人也要職業一點傻子。

我該怎麼選擇?

4樓:波羅密

可以將情況具體描述一下,便於大家幫助你出主意。

我該怎麼選擇?

5樓:村小明

我該如何選擇,這可能是很多人面臨選擇卻無法選擇的基本寫照。

凡是那些不知道如何去選擇的人,可能是因為可以選擇的路線對於自己來說實在是太少了,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路線,現在已經是毒死了,有的人受到學歷的限制,有的人受到家庭的限制,有的人受到社會的限制,還有的人受到身份的限制。不管怎樣就是有諸多的限制在前面等著,所以阻絕了自己選擇的道路。

有創業想法的人往往會有這樣的感覺,無論是想選擇哪條賽道的創業都是有一定的阻礙,並不是一片平川可以讓自己行動下去的,有的活是屬於非常難的,有的活是屬於入門門檻非常高的。有的是面臨著資金不足的狀況,所以這些選擇人們選擇起來都是非常困難的。因此這些面臨選擇的人總是猶猶豫豫,總也不能下出乙個決斷的。

實際上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應該是選擇自己最為擅長的。就算是這些東西選擇了以後,自己的資金不足,那只是資金不足而已。自己的資金不足還可以向銀行或者是向朋友貸點款,有了這些款以後,那麼自己的資金就會充盈了,啟動這件事情也就更加方便合理了。

倘若說自己有很多的錢,也可以貸到很多的款,選擇乙個自己不擅長的,只是自己的熱愛那也是沒有用的,到最後也賺不到錢的。

到底應該怎樣選擇,還得看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如果想要選擇乙個好幹的,那麼選擇自己精通的擅長的就可以了,要是選擇乙個讓自己高興的,那麼得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發現乙個原理就是經常看到乙個人經常看他,原本這個人剛開始長得非常的難看,但是時間長了以後就覺得這個人也沒有當初覺得那麼醜了。

對於選擇乙個事業而言也同樣如此。有一些事業選擇起來,雖然說剛開始不符合自己的心意,但是幹的時間長了自己幹得順手了以後。那麼這個事業就會產生濃厚的興趣了,因為這個事業產生了很大的利潤,或者是產生了很多的讓自己激發興趣的一些。

不知不覺之中還覺得自己選擇的是對的。

我該怎樣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去當地建築方面的設計院做結構設計工作先掙些錢再說。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選擇,我該怎麼辦,該怎麼選擇

這個其實看你吧。哪邊工作都不好找。北京的消費也會比較高點。你們住在 這個比較關鍵。如果你真的想去那邊你要考慮一下。如果你怕感情破裂。那你就和他在家附近找工作。這樣比較好一點。勸你男朋友跟你一起去吧,不然的話你也別去,因為兩個人分開了,感情就會變淡了,所以我男朋友說,將來不論去哪,都讓我跟著他,呵呵。...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首先,你們倆最開始相處很好,你感覺她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你表白後卻又出現了這種情況,這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水到渠成,沒有達到一定的深度。也就是說缺乏時間的考驗,我有同學也是這個情況 就是說你還不足以讓她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首先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先沉澱一下自己的感情,急來的感情是不會長...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和你的女朋友相愛的話,那麼先和女朋友商量,先暫時分手一年半載,讓妹妹好好學習,參加高考,等妹妹參加完高考之後,你們再在一起。可能是妹妹覺得你不關心她,有了女朋友就把他忘了。有些事情還不理解。也可能學習,有困難,或者覺得女朋友搶了哥哥對妹妹照顧的心,心理不好受。總之多開導下,盡量完成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