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坐席好不好?吃的方面我不喝酒不抽菸

2023-05-19 21:05:03 字數 2564 閱讀 9203

1樓:網友

還好吧,你又不喝酒又不抽菸。

我不會喝酒不會抽菸,怎麼應酬?

2樓:跟往事乾杯

首先要提高你的各方面知識,有了豐富的知識儲備後,才能在和朋友聚會/交談時說(回插)上話。答。

然後還要提高你的語言能力,經常有意識的訓練,最好要超過你結交的大多數人。這樣,在和他們聚會/交談時,你才有信心說話。

另外還要時常對著鏡子訓練,豐富你談話時的表情,再配上生動的語調,適當的(有時要誇張的)手勢和動作,以引起聚會/交談人的關注甚至欣賞。

3樓:網友

應酬,不一定就要會喝酒抽菸的,你的誠意到了,人家自然就不介意你了,更何況人家也是為了賺錢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用你的人格魅力,如果社會淪落到什麼事情都需要用抽菸喝酒來應酬的話那這個社會也就無藥可救了,相信自己,只要有誠意,人家會理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要看你的反應能力啊 不是會喝酒會抽菸就會應酬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大哥你是如何隨機應辨的!口才很重要!小弟就教你一二。比如喝酒吧,就說你剛醫院回來胃病,本真想和他喝兩杯的!煙麼就說你戒了,老婆看得嚴什麼的!

7樓:侍翰池

那就給他們摻酒,給他們點菸,然後就看著他們喝看著他們抽.

最後來句吃好喝好啊!

8樓:德問春

那就看自己的本事了,應酬不一定要喝酒的。

9樓:網友

我也想學習呢,最怕飯桌上喝酒了,口才也不是很好,要加強鍛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菸酒叫應酬麼?自己想想吧。

我怎麼感覺不抽菸不喝酒融入不到這個社會,也融入不到所謂的朋友圈,每次叫我喝酒不去又不好去了又不想喝

11樓:正說新語

菸酒是開啟話題和拉進距離的好東西,一般不抽菸也不喝酒的人都是比較自私的。

12樓:美好的明天

我覺得菸酒最好不要碰,很多時候不一定要靠抽菸喝酒來打交道,可以從其他方面,比如健身運動也是可以作為打交道的良好方式。

13樓:網友

你只要弄張醫院的證明,說你肝功能不好,酒精肝,不能喝酒不就行了。

14樓:姑蘇嫣然

朋友圈有問題 朋友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你的人 這種讓出去喝酒吃喝玩樂還不的人算什麼。

15樓:意念中的船

酒要會喝,但從來不醉,喝酒喝到出醜,不如滴酒不沾。

菸要會抽,但從不上癮,需要時裝裝樣子,身體更重要。

男人應該有什麼業務愛好?我吃喝都不好,不抽菸不喝酒不賭錢,所以沒朋友

16樓:草根子幸福天使

1全部你是真正好男人,我也和你一樣,沒有朋友但我有愛我的家人我也愛他們,男人的業餘愛好有很多,如跑步,騎單車。

上網學習等等,這樣就可以交到相興趣的朋友了,祝你生活愉快,永遠幸福!

17樓:冬季果孤苦

抽菸喝酒賭錢的人能有真正的朋友?你怎麼會能沒朋友呢,不要讓環境改變你。

18樓:菊子

多請客買單,可以請朋友唱歌

我夢見堂哥結婚我們坐席,我今天運氣好不好呀?

夢見結婚這個是喜事。你只要夢到喜事,就是你的最佳運氣。所以說你不光是今天運氣很好,而且是你這一段時間的運氣都很好。夢見堂哥結婚,我們坐席,我今天運氣好不好呀?今天運氣絕對是不錯的,結婚是喜事沖喜嗎?你運氣不錯。好啊。只要心情好。運氣天天好。只有心情好,運氣就會好,做什麼夢也不怎麼重要。這是想扒大桌的...

男士每天吃點香菜好不好?男人吃香菜有什麼不好?

健康時報特約專家莊幹竹香菜又名芫荽,做湯加上香菜可增加湯的清香 烹製畜肉類菜餚時加些香菜,能除腥羶氣味。香菜還具有促進周圍血液迴圈的作用,寒性體質者適當吃點香菜還能改善手腳發涼的症狀。香菜雖味美,但不宜多食或經常食用。這是因為中醫認為香菜辛溫香竄,內通心脾,外達四肢,闢一切不正之氣,有溫中健胃的作用...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不每天都打電話問你好不好呢

不一定啊,還有的是閒的無聊呢 真正的愛,是無時無刻的關心和掛念。具體的情況要看你們現在的發展情況。如果是男的話,只能證明他真的喜歡你,但愛。不是這個樣子滴 每天打給你。總有一天你會覺得很煩。真正的愛,不是每天出現在你身邊,而是即使不在身邊,也能感受到他的愛。會的 其他都扯淡 每天給你打 說明心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