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2021-10-02 19:06:30 字數 5860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倆最開始相處很好,你感覺她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你表白後卻又出現了這種情況,這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水到渠成,沒有達到一定的深度。也就是說缺乏時間的考驗,(我有同學也是這個情況),就是說你還不足以讓她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首先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先沉澱一下自己的感情,急來的感情是不會長久也不會牢固的。

第二,你要確定一下她的心意,她說想冷靜一下,順其自然,這又不是拒絕你,而是一種繼續考驗的訊號,你不要一味的覺得她這是拒絕你,她並沒有,暫的拒絕不代表永遠的拒絕,那你就繼續以前的日子,看電影吃飯一起,你可以在這過程中有意識的發諢一下自己的長處和優勢,繼續一如既往的照顧她,時間長了,感情慢慢加深,那時候才是真正的水到渠成。女孩子都會這樣,她心裡會有一些不安全感,怕自己的感情不會長久,所以你要在日常的生活中給她這種安全感,她慢慢放下心裡的包袱,自然就會和你在一起了。

第三,你要改變現在的這種生活狀態,你這種類似自虐的行為,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你這樣,會讓她更沒有安全感,也可能會覺得這是一種糾纏。什麼事情都一樣,你只能積極面對,或許還有轉機的一天,但如果你消沉,你只能注定是失敗者,況且,現在的情況哪有你想像的那麼壞呀,你要永遠記住,女孩子有時候會有點口是心非,還願意考驗男人,還有一點不安全感,這些都是客觀存在的,和你們的感情無關,你要努力振作,幸福肯定會是你的!

2樓:在小孤山吹風的奇異果

其實你也該好好冷靜考慮考慮,讓自己對她的心態方平衡些,過一段時間再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你在這裡面問我們,最後給你帶來的只能是越來越大的壓力,和越來越混亂的思維,你最應該問的是自己,而不是我們。因為你是當事人,我們不是,我們不了解她,只會憑經驗談談,這是對你的不負責任,現在最有發言權的是你,但當你最決定之前一定要給自己留出一段冷靜自己的時間,然後作了決定就不要再有任何動搖,要堅決地按著自己決定走下去。不要因為什麼人說了什麼或是什麼事,左右了自己,改變了當初的決定。

最後送給你一句話,「世上有兩種人會成功,一種是在做事之前深思熟慮的人,另一種就是做了決定就會矢志不移的走下去的人。」

好好問問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相待!

她躲你,是因為你說了她最不喜歡聽到的話

她希望你們之間能象單純朋友來往

或者她只是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了愛,需要一點時間!

那個女孩子不值得你愛!

她似乎一點都不在乎你,

什麼還沒玩夠.

暈哦,愛跟玩有沒什麼搭界的呀~

如果你不想放棄

還是一切隨她之意走吧.

機會還是有的,

等她玩累了,之後

就是想要的,

可能到那個時候她又會有藉口回你了!

勉強得來的愛,幸福率50%

個人見解~

年齡小的原因吧

我的人生閱歷對於你還不是很滿足,

不好意思咯,

說的不是太具體

修復了兩次~

希望有你想看到的答案~

4樓:東北有錢人

告訴你摟主

她不是對你沒有感覺 只是她內心也很矛盾

你和她說一切順其自然 希望還和她做以前那種朋友對她在細節上好些 不要太過於急躁

慢慢開 要有耐性 找個最恰當的時機和她表白 最主要是要她感動比如買520個蠟燭點亮了擺個心在小河或大海邊 然後向她表白肯定會成功的

前提是你真的確定你非常愛她對她好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些人做朋友比做戀人好啊,本來大家是朋友,沒事在一起會很開心的,即使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但是只要不說就不會在意的.因為與朋友在一起會比較自在,還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太多的顧忌,但是與物件在一起的話,會有顧忌的,想想還得說一些該說的話,要不然會誤會的.所以很多人是不想從朋友變成戀人的.

還有你要改變一下了,不能傷害自己,這樣只會讓她開始討厭你,認為你連這種事都接受不了,以後還能做什麼啊.你要更好的表現自己,在其他方面,比如工作,學習上啊.讓她漸漸地愛上你啊.

凡事不能強求的,你也不要對她表現地太過親密,這樣她會很不自在的.

你只要默默的關心著她就行.偶爾表示一下就行了.或許你可以對她說你收回對她說的話,會將感情放在心裡,等她對自己有感覺了再說.

其實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我也曾有過,但是當時沒有對他說明白,而傷了他的心,希望你可以自己處理好自己的感情.盡量讓彼此不要受傷害啊

6樓:區又鑲

我還是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我看還是順其自然好了.感情的事情還是勉強不來的,其實做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每天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多麼的美好啊!現在關係還不是很好,但比起以前要好一點了.

繼續發展還是有希望回到以前的關係的.到時候機會就更多了!現在就只有慢慢的迂迴.

不要太直接,容易使雙方都受到傷害!慢慢來吧,不要太著急.退一萬步來說.

沒有了女人,我還是照常要活下去,而且活的更加自然更加瀟灑.沒有什麼牽掛無拘無束的!什麼事情想開一點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幾點不知你是否明白

1表白不是代表你們可以開始一些事情,比如認為表白後可以牽手拉,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出入啦什麼的。

在我看來表白是到了感情成熟的時候的乙個宣告,在此之前你們應該已經可以像男女朋友一樣出入了

2不是所有女生都急著告別單身的,也許是你過於著急嚇到了她。請問讓她做你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麼?你們是否考慮過彼此的需要,是否真的彼此了解,是否能確定這種感覺不是愛慕而是愛情?

也許她是乙個對待感情很認真的好女孩。在你們出雙入對之前請先考慮好這些以免後悔。

3不要過分難過,用刀扎自己之類。我高中時候也失戀過,你說的感覺我很理解。而且我是和她在一起好幾年之後分開那種傷痛應該更甚吧?

你要表現出勇敢堅強,不要在她面前悲傷自責,這樣只會讓她看不起你。

下面給你些建議吧,我不敢說我很懂感情,但我是**徒,我們的愛情觀造成的結果就是很低的離婚率,我想這不是偶然的。

你說她躲著你,那麼還不是太壞。既然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妨放下面子。她是否對你的表白反感呢?

是的話,不妨誠意的邀她出來解釋一下,你的感受也好,你要表示歉意也好,讓你們還能像以前一樣正常交往。一般女孩不會拒絕乙個誠意的邀請吧?如果她不給你這個機會,情況就有點不妙了,這時候逼得太緊只會適得其反,你應該和她分開一陣子,但是要常常關心她,發發簡訊什麼的,就算她不回我想她也看得出你的努力。

表現出你的自信和勇氣,不要給她軟弱和依賴的感覺。

總之既然她不想開始一段戀情,請你也很有風度的和她繼續交往,愛情不是很空虛的東西,真正的為對方著想體貼她的需要。也許現在時機還不成熟,但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是很幸福嗎?以後再一次表白吧,讓她知道你是個鍥而不捨的人。

放平你的心態,當你想好了這些問題你才是乙個可靠的人,不然只是害人害己。

你說她對你有些感覺,相信你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好好加油吧。失戀的事情天天有,你要表現出與眾不同,表現出你勇敢的一面。

8樓:ゅ≈追風

說的多不代表有用,送你一句話,

愛她就追她,永不放棄,不管有什麼困難,對愛的有多深,你就追她有多長,

不要自欺欺人,自暴自棄永遠沒有人可憐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躲著你,繼續上,並不是說對你有感覺,你表達後就一下子會接受你的,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在情理之中,只要你持之以恆,肯定會成功的,預祝你得手哈哈.

10樓:人生言語

他的經歷也許是很多的或是有什麼心理壓力的。

你要用心的為她著想發覺的不接受你的原因。

女孩子一般都是這樣的你要多給她一點時間啊

用你的持之以恆的心及行動去感動她吧

祝你成功啊

11樓:紫碟晨的幸福

給大家點空間,我個男友知道我愛玩他可以不會在乎我的過去對我特好,但是我還是接納不了他,因為我愛玩,玩的很過火,之所以我不和他好是因為真的好了我會傷害他以後,我認為她有她的道理,試著拉回她的心感化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覺得是愛,對別人來說卻是負擔,為何不試著像她說的,順其自然呢?

很多人都說,愛乙個人,並不是要得到他,而是要他幸福,如果對方覺得這種愛會窒息,那你就應該放鬆一下表達愛的情況了

13樓:謹記

用你的真心和實際行動去打動她吧,你在這邊折磨自己,你在這邊感傷有什麼用呢?她並不知道啊,女孩子就應該矜持一點,何況你們經常在一起的朋友,要她接受你從朋友變成男朋友是需要時間的,多給她一點時間.在這期間呢,她可能會逃避你,但是你既然愛她就不該因此而放棄,或者獨自傷心.

如果兩個人都不敢面對這段感情,那這輩子就在遺憾中渡過吧!

相信自己,相信她!用盡全力給她你的愛,你一定會成功的!go,go,加油!!!

14樓:

你去聽聽陳小春《沒那種命》的歌吧!愛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的,就像風箏的線,你拉的越緊,線就會斷掉,太鬆了,掉下來了。其實很簡單,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沒有和她告白,路過他身邊還向以前一樣打招呼,不過難度很大,還沒戀愛你就這樣,如果戀愛了,分手了你會怎樣?

後果是什麼?也許她是愛你的。你現在這樣只會另她更尷尬,如果你是她,她是你,你會答應嗎?

你敢答應嗎?不是我說的難聽,愛情不是這樣的,你首先要端正態度啊!如果有什麼不明白找我qq591810302。

15樓:沒有好名字的暱稱

她是怕了你了,你也太心急了吧,感情的事順其自然的比較容易接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成功,順其自然吧,想想就去想吧沒有辦法的啊,你也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啊

17樓:昆吾興昌

又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男生 ....

你怎麼知道她對你有感覺 ...我昏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把自己的能力提上去.如果你在上學,那就把學習搞上去.

如果你已工作了,那就掙多點錢.這個社會不是資本主義社會,但物質意識充斥在我們的大腦.你相信乙個美女會喜歡乙個沒有什麼能力的人嗎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50

19樓:在巨石山制定計畫的迷迭香

攔截了就不用去理會他了,定期做個刪除就好,再去管他那不是自尋煩惱嘛

20樓:

首先將此號拉入黑名單,其次你的資訊可能被洩露,注意自己個人資訊的保護

21樓:

可以直接用手機系統裡的開黑功能

22樓:蓮清淨心

直接拉黑,就打不進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直接舉報這個**。

24樓:福建中公事業單位考試

可以想中國移動舉報這個**哦,然後也可以將這個手機號碼拉黑

25樓:危惜文

怎麼⊙_⊙你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26樓:析依波

認他關機電視機,然後在把電視機一與我們

我該怎麼辦?

27樓:赧黛危運浩

這不簡單,喜歡就要說出來,第一步都邁不出怎麼計畫下步!

28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人生在世都是在消業,消除業障。沒有公平而言,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版悲。

很多人權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也許是他上輩子積的德。無需羨慕,無需感嘆。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竭力前行,做好自己該做的。 既然你已嫁入他家, 道德上農忙就是你的乙份責任。有需要去幫忙。

既然和你老公暫時溝通不好, 那就等農忙完了,出來上班。暫時的離開一段時間。 對於兒子, 是你和你老公一起的責任, 就應該一起撫養好。

不管你老公怎樣。但你絕對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別人沒有嘴碎你的時候。

那所有的事都會慢慢對你變好~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和你的女朋友相愛的話,那麼先和女朋友商量,先暫時分手一年半載,讓妹妹好好學習,參加高考,等妹妹參加完高考之後,你們再在一起。可能是妹妹覺得你不關心她,有了女朋友就把他忘了。有些事情還不理解。也可能學習,有困難,或者覺得女朋友搶了哥哥對妹妹照顧的心,心理不好受。總之多開導下,盡量完成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一句俗話,醜媳婦早晚得見公婆。她家人只是覺得你們以後的物質保障不太理想,所以才反應這麼大的。她估計不想讓你受到來自她家裡人的那些難堪。但是,你是男人,以後跟她結婚,你也是要面對她家裡人的。既然現在已經知道有你這麼個人存在。不去,會讓他們對你的印象更差。去了,至少你知道,她家裡人希望她以後跟什麼樣的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