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下腹怎麼練?如何減脂練腹肌

2023-05-19 18:40:03 字數 6102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甩腰、仰臥起坐、自己用手推拿腹部腰部贅肉。效果很明顯的,不過一定要堅持才行哦!

2樓:網友

轉呼啦圈不建議做,腸子都轉亂了,其他跟樓上一樣。

如何腹部減脂

3樓:雙魚貝貝

瘦肚子+練腹肌的方法跳蠅**法每日跳繩一千下每天可減少公斤,三日則1公斤半! 保持24腰法只要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公升,然後放回,勿接觸地面, 每天3-4次每次重複做15次,每天就有收腹、減肚腩的效果。

仰臥起坐一天20次每日增2次一直到66次每天可減6公斤,且肚子就不見了。

腹肌是人體結締組織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

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幾率。

想練腹肌,如何減脂?

4樓:鮫鮫瑜伽坊

學會這2個動作!小學生照樣能練出健康腹肌,從此碾壓同齡人。

5樓:cookwzyue木豆

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樣的腹肌才是完美的腹肌,完美腹肌不但要有明顯的六塊線條,而且腹外斜肌的形狀要好,並且腰兩側沒有贅肉。傳統的仰臥起坐是完成不了這樣的任務了,到底應該怎麼練?兄弟,只要你有恆心,夠堅持,按照科學的方法訓練,一定能成功的。

大部分人都有乙個誤區,就是覺得重量越大,訓練效果越好。對別的肌肉也許是這樣,但是對腹肌卻不是如此。我們鍛鍊腹肌的目的,不是為了它的絕對力量,而是為了增加它的耐力,所以訓練的方法也應該是以持久,耐力為主。

在開始鍛鍊之前,你還應該明確一點,你的腹肌線條不明顯,並不一定是你的肌肉鍛鍊不好,罪魁禍首是你肚子上那層厚厚的脂肪。所以在鍛鍊肌肉的同時,我們還要注意通過鍛鍊燃燒掉多餘的脂肪,這樣才能讓你強健的腹肌顯露出來。好了,知道了這些,下一步我們就開始訓練了,介紹以下幾個動作給大家:

一、交叉收腹。

這個動作又叫空中蹬車,平躺在地面上,手臂彎曲,雙手置於雙耳側,彎曲左腿,做蹬車動作,同時腹部收縮,上身抬起,使右肘觸碰左膝蓋,到位後稍作停頓,慢慢放下,右腿左肘按此方法動作。這個動作的好處是能夠充分鍛鍊到腹部各處肌肉。每天做三組,每組12-14個即可。

二、舉腿收腹。

這個動作主要鍛鍊腹直肌,這是大部分做仰臥起坐的朋友都忽視了的一塊肌肉。平躺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向上抬起,待臀部稍微離地後,稍作停頓,緩慢放下。這個動作要注意兩點,一是收腿時注意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二是放下時不要將腿完全放在墊子上,可以在離地還有10公分時停住,開始下一次動作。

三、空中捲腹。

顧名思義,這個動作要在空中完成了。找乙個單槓,把自己掛上去,雙腿併攏,稍微轉體,側向收縮,左右交替進行。注意上體保持垂直,動作一定要平穩,收縮到最高點後稍作停頓,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聯絡腹外斜肌。

6樓:波哥說健身

不知道你目前的身體狀態,如果本身比較瘦的的話,建議先增肌後,再減脂練腹肌。在保證訓練的狀態下,可以補充增肌粉6000,幫你快速長肌肉,肌肉長起來以後,再刷脂。

如果肌肉長起來或者本身比較壯,可以直接做減脂運動,但是在減脂運動的時候,最好補充點乳清蛋白粉或者強化支鏈氨基酸bcaa來防止肌肉的流失。

減脂的時候可以通過服用左旋肉鹼3000來幫助減脂效果,olimp左旋3000,口紅大小,攜帶方便,非常適合辦公室的減脂人群。

7樓:礻果奔的夏天

跑步,仰臥起坐,捲腹,仰臥抬腿,平板支撐,然後從卷腹再來一輪迴。最主要還得控制飲食。我就是這麼練的,感覺效果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啞鈴都是做仰臥起坐的,搭配有預燃脂的雷3瘦的是很快的。

9樓:baby暴雨侵城

你好,減脂是乙個常規問題,也比較集中,沒有好的辦法的,主要還是靠自己毅力減的。

平時生活中控制飲食,油炸煎烤的東西盡量不要吃,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晚上盡量少吃!

腹肌的話,加強體育鍛煉,做仰臥起坐,堅持乙個月就 會有腹肌了,這些都是輔助來減脂的,主要的還是堅持/瑾紅,廋身筆記/健康減脂。

10樓:匿名使用者

瘦子是不懂胖子的憂傷的,我一路走來,真的想想都想掉淚!被人打擊了太多次了,找了很多方法,都沒用,最後還是看了這個,按照她裡面的方法才減了的!

多站,每天站那是坐著消耗脂肪的五倍。

多喝水,排出身體內的毒素。

不要不吃飯,早餐一定要吃,否則會變胖,午餐吃七分飽就行了,晚餐你看情況,吃不吃都行,切記,吃飯要慢,每口最好嚼三十下以上。

吃完主餐後刷牙,就不要再吃別的東西了,不吃零食很管用的讓吃飯和睡覺間隔的時間長一些,不要吃完就睡適當運動,但要四十分鐘以上,否則作用不大。

如何做腹部減脂

11樓:猴子酒

減掉腹部脂肪的鍛鍊方法: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

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慢跑或者原地跳一週4到5次。

3,仰臥起坐,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

過多的仰臥起坐會讓你的腹肌分塊的,所以要看你最求的是什麼咯!有的人肌肉形成的快,很快的四塊的腹肌就能形成,這樣只有跑步去消耗身體的能量,平衡多一些菜能達到你要的效果!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的最基本動作,而且有助於把肚臍周圍的脂肪變成有彈性的腹肌。

將腳搭在凳子上,使臀部和膝蓋的角度從側面看呈90度。注意腰部和地面之間不要留空隙,雙手交叉放在胳膊上。這時候,重點在於要慢慢起身,速度不能太快,保持呼吸。

教練強調,要達到最佳效果,每個動作一定要保持質量,練出腹肌關鍵在於細節,不是數量。

4,喝檸檬水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的毒素,包括各個臟腑器官,還能淨化和暢通腸胃,並且有效的減少體內的油脂,抑制脂肪的堆積。專家解釋,飯前或者飯後喝一杯檸檬水,不但能夠抑制脂肪的堆積,還能讓我們全身充滿活力,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檸檬中的鉀元素還可以有效的趕走水腫。專家建議,腹肌運動加上檸檬水,塑造腹肌效果會更快。

12樓:馬雲很生氣

你需要器械和有氧一起練。

先做半小時的器械,用10-20rm的重量做。 做完器械後再做半小時有氧。 跑步機或單車。

鍛鍊方法沒什麼神秘的,關鍵是堅持。

原來你這個不懂啊:

胸: 槓鈴平板臥推 上斜板臥推 4組 --15個啞鈴飛鳥 3組 10個。

腹 : 最好是負重仰臥起坐。

如何減脂練腹肌

13樓:郭梁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應該可以的,一星期三次,每次30分鐘以上,在結合每天仰臥起坐加飲食。飲食已清淡蔬菜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1 3 5 間歇跑步 熱身慢跑 4分鐘 衝刺30秒 慢跑60秒 迴圈5 6次 最後放鬆慢跑4分鐘周2 4 6 20分鐘車輪組 反向划船 6個 深蹲12個 8個俯臥撐 迴圈 盡量不休息 運動前都要熱身 週日 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五天,快步走或者慢跑3千公尺以上,身體微微出汗為宜,仰臥起坐三組,每組8-12個,前兩組12個,最後一組10個,每組中間休息一分鐘左右,根據耐力增加組數和個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 減脂方式 是 每間隔一天 車輪組 20分鐘 6個反向划船 12個深蹲 8 個俯臥撐 無限迴圈中途不能休息 最多喘口氣 盡量做多個迴圈。

18樓:59494高手

做仰臥起坐很有效。跪在堅持。

19樓:睡午覺的貓

**訓練,如何鍛鍊腹肌?

怎麼通過鍛鍊把下腹部的贅肉減掉

20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21樓:超大西瓜

仰臥起坐、瑜伽、空中踩腳踏車,快走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減肚子,其實,坐姿就是乙個調整肚子的好方向,把顯示器調高,背椅調直。 這樣可以讓你的小肚子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可以減肚子。

腹部簡直就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而女生對於芊芊細腰也是極度的渴望,因此腹部的鍛鍊必不可少。當然要想擁有線條清晰,塊狀明顯的腹肌,還是要通過有氧結合力量訓練來減低體脂率才能跟家明顯。

22樓:雨季非飛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小肚子上容易長肉呢,大家都知道,經常喝酒的人都有啤酒肚,現在的青年人喜歡喝酒,這自然而然的長了小肚腩,那你知道為什麼喝酒容易長小肚子麼,首先,酒都是由糧食釀造的,其本身本來就是營養豐富,並且,有資料顯示,一克酒精會產生7卡熱量,而一克糖才4克熱量。另外,常喝酒的人都知道,喝酒會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的多了,多餘的能量就會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

除了經常喝酒容易長小肚子,久坐也容易長肚子,尤其是坐姿不正的人,經常坐著彎腰駝背的人,因為腹部肌肉一直處於放鬆狀態,也會容易長肚子,而且久坐還會引起熱量消耗減少以及新陳代謝變慢。

另外,愛吃夜宵甜食的也容易長肚子,睡覺的時候消化變慢,睡前吃東西也容易飲食消化不良,睡覺的時候對能量消耗也很少,多餘的能量就會變成你小腹上的贅肉。

那麼,要如何減少小腹的贅肉呢,我建議是健身與調節飲食相結合。

減少小腹贅肉的話,我推薦的鍛鍊方法是仰臥起坐,先要找個地方躺好,深呼吸,然後將雙手託在後腦部位,一邊呼氣一邊用力緩緩起身,這個過程一定要緩,快了以身體的慣性起來就沒有效果,以眼睛能夠看到肚臍眼為準,然後,重複這個動作,躺下吸氣,起來呼氣。每天堅持一百個左右,可以分為三到五組,每組二三十個,練仰臥起坐一定要練到沒力氣了再休息。因為腹部肌肉需要得到有強度的拉伸才能真正得到鍛鍊。

鍛鍊強度方面,我認為需要逐步加強,前期肌肉強度,耐力都不夠,太高強度的鍛鍊容易超出身體的負荷,萬一受傷那就得不償失了,此時可以練一兩天就休息一天,到了後期,可以在手上加乙個啞鈴,增加鍛鍊的強度。

飲食方面的話,大家應該合理調配飲食,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在每次鍛鍊後的一到兩個小時內多吃一點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乙個科學的鍛鍊計畫還需要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我建議早上起來的時候先喝一杯涼開水,清理體內垃圾,然後慢跑兩到三公里,還可以練一些武術或者體操,也是極好的。

最後,我要說,想要減小肚子的贅肉,除了科學的健身方法,更需要的是你自己的決心,耐心和堅持不懈!

減脂增肌要怎麼吃怎麼練呢,請問如何減脂增肌?

在運動方面有氧要多於無氧。有氧可能大家都知道原因,消耗脂肪嘛,但是可能對於減脂做無氧大家可能不太清楚為什麼。第一點原因就是你在減脂的同時肯定也會掉肌肉,所以無氧訓練可以幫助你儲存一部分肌肉量。你的肌肉含量越高,你身體的代謝率就越高,所以就會保適當讓你少減一點靜息代謝率增加能量消耗。第二點原因是epo...

不胖的人練腹肌需要減脂嗎,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

如果你是太胖的人練腹肌前需要先減脂,這樣多做有氧運動來提高自己的心肺能力,提高自己的體能,為後期肌肉訓練打好基礎。腹肌是處於脂肪的下面的,太胖了腹部多餘的脂肪會遮蓋住練出的腹肌,比如相撲運動員的肌肉其實比一般人要發達,但是就是因為脂肪多才看不出來。若腹部脂肪太多,自身負重就那麼大。減腹部脂肪可以選擇...

鍛鍊腹肌和減脂

想要腹肌重現,減脂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腹肌撕裂者只是讓你的肌肉增多增強,並不能減掉肥肉,想減脂還是要做有氧,建議先做核心訓練比如俯臥撐,引體向上這些然後做腹肌撕裂者,之後再去做20到30分鐘有氧 比如跑步,單車 效果會更好。至於你說的難看我不太懂,你是指像健美運動員那種嗎?那種腹肌不是說你隨便練練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