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總是沒有效果,如何才能高效的減脂?

2023-05-08 22:20:04 字數 3865 閱讀 5117

1樓:釋然

高效的減脂需要加強運動強度,比如提高運動時間,進行各方面的運動。而且在減脂期間飲食一定要清淡,盡量不要吃高熱量食物。

2樓:陽光的

想要進行高效減脂訓練可以進行慢跑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也可以練習一些瑜伽等,這樣都會有一定效果。

3樓:幹煸新鮮事

按照順序對身體部位做力量訓練,同時注意飲食結構,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最近**都看不到效果,有沒有高效**的方法?

4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方法建議採用七分吃三分動的辦法,就是在飲食方面注意搭配,增加一點運動量,盡量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少吃點淡水化合物,多吃粗糧,每天運動乙個小時,就很容易能夠**。

5樓:小小軍

有,但是一定要長期堅持,你可以做hitt運動,也叫過氧運動,用時很短,十幾分鐘,最多半個小時就可以,這種運動可以在運動過後的休息中也會持續燃燒脂肪。效率很高。可以**個keep軟體裡面有。

6樓:小議百科雜談

跳繩。跳繩能讓全身的肌肉都運動起來,是項超高燃脂的運動方式,能夠高效的**。

最近**的效果不是很好,有沒有高效一點的減脂方法?

7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有的。應該針對身體部位進行專門的力量訓練,同時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8樓:數位技術小輝

有。因為間歇跑就是高效減脂的訓練法,能夠最大限度的開發身體潛能,消耗最多的脂肪。

9樓:觀點面對面

hiit,也叫高強度間歇訓練法,消耗熱量很大,一般適用所有人群。日本一項研究認為,喝綠茶加上hiit效果更好。

我感覺自己減脂的效果不是很好,有沒有高效一點的方法?

10樓:數位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跑步是公認的**利器,而且**效果非常好,效率非常高。

11樓:e時光再燃

可以考慮跳繩的方法。只需要每天跳繩半個小時,乙個月之後減脂效果就會特別好。

12樓:溫柔的女人

首先第1個比較高效的減脂的方法就是通過跑步的這種方式,而且要達到極速的跑步,讓腿部迅速的抖動起來,這樣才能達到減脂的效果。第2種比較高效的就是通過這種腿部的這種深蹲來促進肌肉的這種代謝,然後達到很好的減脂的效果。

13樓:蔣坤

想要高效減脂,就必須將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結合起來,將健身與節食結合起來,多補充蛋白質。

14樓:菲飛老師

感覺自己的減脂效果不是很好,有沒有不錯的減脂方式呢?

沒有太多時間進行**,怎樣才能更加高效的減脂?

15樓:熱詞團小知

可以去游泳,游泳這個運動可以鍛鍊到全身,不僅可以高效減脂,而且也能打造完美的身體曲線。另外也可以做波比跳,每天做50次,乙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16樓:北山一師

第1點想要高效的**,就是應該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然後讓身上的脂肪燃燒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第2點可以通過飲食方面的控制來達到這種**的效果,應該多吃些綠色的青菜和水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燃脂運動,幾分鐘就能暴汗全身,我覺得這個效果是最好的。

感覺自己最近的**沒有效果,有沒有什麼高效的**方式?

18樓:菲飛老師

你曾經嘗試過最有效的**方式什麼?有的人說是失戀!失戀期間什麼東西都吃不下,什麼事情也不想做,每天就跟丟了魂似的,據說有半個月瘦了10斤的,這樣聽起來簡直就是可怕的事實!

這種方式確實是能夠讓我們瘦不少,但對我們的精神打擊太大,而且誰有事沒事想著分手**呀?還有的人說是吃**藥,一吃就見效!而且有時候可能一天都要待在衛生間裡面,不吃就會**,這簡直就是對身體的摧殘!

那麼真正有效的**方式是什麼呢?

1.調整飲食結構,高蛋白,低碳水,少油脂!這個節食**有本質上的區別,節食就是少吃,或者是不吃,人是鐵飯是鋼,什麼都不吃你能夠支撐多久?

不吃就真的能夠變瘦嗎?就算你餓死最後也沒有辦法變成乙個瘦子。

調整飲食主要是從你的主食開始,我們正常人的主食還是以碳水為主,還有的人喜歡吃油炸的垃圾食物,這個是最容易讓人發胖的,當然我們不可能離開碳水,只能說控制碳水的攝入,以蛋白質食物為主,碳水為輔,保持自己的基礎代謝,同時讓我們的盡可能的瘦下來。

2.有氧運動,無論是健身操還是跑步,單車,游泳等等,這些都是健康的**方式,也是很多人所喜聞樂見的**方式,這種**方式就是長時間的運動讓我們的身體消耗更多的能量,造成乙個能量空缺,慢慢的消耗脂肪來供能,但是這些**方式有一定的缺陷型,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減下來,但是我們換過來思考一下,我們長肉是一天就長那麼多的嗎?還不是長時間的積累,所以靠著有氧運動**也要一步步的一天天的減,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達到你預期的目標!

3.以無氧運動為主的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這也是現在最流行,最有效的**方式,也是符合我們現在高速快節奏生活的**方式,這種**方式的原理是通過高強度的運動提公升我們的心率,造成乙個過量氧耗,可能是運動後的幾個小時都會有,也可能是延續到運動後的數天,所以從單位時間上來看還是很長久的。

另一方面,這種運動一般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一組也就3到5分鐘,而且一天也就最多花30分鐘來運動就好了,要比你持續跑30分鐘以上要好很多,但是這種高強度的運動不是很多人都能夠堅持下去的,需要一定的運動基礎,同時也是需要一定的毅力,乙個月瘦個10斤是不在話下的!

19樓:公尺開朗基羅你好

跑步,控制飲食等。有氧運動消耗脂肪,控制熱量攝入,造成熱量差可以減重。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合理控制飲食的同時,每天堅持一小時以上的慢跑運動,絕對能夠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的效果。

有沒有什麼高效減脂的方法?

21樓:數位技術小輝

跑步、跳繩等。因為跑步能快速消耗熱量,跳繩也有快速**的效果,所以這些都是高效減脂的方法。

22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比較高效的方法當然就是硬拉了,通過硬拉的方式讓肌肉很好的收縮脂肪快速的燃燒,達到很好的這種效果,第2點就是進行快跑,跑步的時候能夠燃燒脂肪,讓你快速的瘦下來。

23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可以飲食和鍛鍊相結合,飲食上以清淡為主,不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慢走,游泳等。

24樓:令千凡

要說高效,就得正確的減脂餐+合理的運動。**沒有速成,速成基本上都會劇烈**,短期內如果只減脂不增肌還會導致**的鬆弛,很難恢復。

25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想要更加高效的減脂,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怎樣才能快速高效的減脂?

26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做有氧運動,至少鍛鍊乙個小時以上,平時多練習瑜伽動作,可以去健身房進行專門的指導,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熱量高的食物。

27樓:網友

可以快速有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1、做到飲食有節制,避免過多食物的攝入,尤其是高能量的食物,比如油炸的薯條、油條、油餅、油串、含糖型的飲料、精製的公尺麵,這些高能量的食物一定要有節制。2、增加適當的運動,尤其是對於脂肪分解有重要促進作用的有氧運動,比如游泳、健步走、慢跑、五禽戲、八段錦,這些有氧運動都能夠有效的促進脂肪的分解,對於有效快速**有重要作用。

這幾天總是夢見我同桌轉學,解夢 最近幾天總有人夢見我是怎麼回事

首先bai,夢裡面的東西,du我認為是這樣的,乙個是zhi以前發生dao過的,乙個版是將要發生的,我自己權有感覺,80 的夢都跟現實有關聯,就算沒有,也會少許沾上邊,你夢見同桌轉學,首先,這說明你和同桌的感情很深,第二,也許你以前有過同桌轉學過,而且還是關係不錯那種,第三,真的要轉學,第四,完全都只...

最近幾天總是暴飲暴食,會不會長胖啊

會長胖的。長期暴飲暴食的危害有以下這些 1 疲勞 吃得過飽,會引起大腦反應遲鈍,加速大腦的衰老。人們在吃飽後,身上的血液都跑到腸胃系統去 工作 了,容易讓人長期處於疲勞狀態,昏昏欲睡。2 神經衰弱 晚餐過飽,鼓脹的胃腸會對周圍器官造成壓迫,使興奮的 波浪 擴散到大腦皮質其他部位,誘發神經衰弱。3 肥...

如何體罰孩子有效果,如何體罰小孩才最有效 合適?

適合體罰孩子的方法。罰坐。讓孩子自己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錯誤,懲罰的具體的時間,家長心裡有數即可 罰幫忙做家務。要讓孩子知道犯錯導致的後果要自己承擔責任 沒收心愛的東西。比如孩子最喜歡的玩具,如果孩子哭鬧一定不要妥協。正確懲罰孩子的辦法有哪些。1 罰坐。在家裡指定乙個地方,讓孩子坐 調好時間計算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