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中學生如何鍛鍊腹肌?13歲怎麼快速練出腹肌?

2023-05-15 01:50:02 字數 3762 閱讀 3969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樓:速度流

可以每天做仰臥起坐。做的最好別太多。每天一百個左右。必須每天堅持做,這樣才會有腹肌。飲食上也要注意,多吃牛肉。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哥哥的,13歲不要鍛鍊腹肌,腹肌屬於死肌肉,鍛鍊出來之後影響身高發育。不信哥的話你可以看看國家隊體操運動員的肌肉和身高比例。建議停止長高後再練肌肉。

現在你可以進行跑步,籃球等運動,多練一些活肌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是在單槓上做就最好了。

13歲怎麼快速練出腹肌?

5樓:輝輝夾特猛

三個動作快速練出腹肌。

6樓:北菲亢申

可以每天做仰臥起坐。做的最好別太多。每天一百個左右。必須每天堅持做,這樣才會有腹肌。飲食上也要注意,多吃牛肉。

13歲可以練腹肌嗎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13歲可以練腹肌的。鍛鍊腹肌可以增強人體的核心區域力量,穿衣、走路都會更加好看。而且練腹肌是不會影響身高發育的。

如果你的年齡大於22歲,你就不必期望自己再長高了。你可以盡情利用啞鈴來雕琢你的體型、專門提高你的力量素質抑或進行功能性訓練。

如果你正值青春發育期,你要注意一下啞鈴的配重,不宜使用太大重量啞鈴進行訓練。一對啞鈴的總重量最好控制在自身體重的一半以下。而且每次鍛鍊時間最好不超過45分鐘。

8樓:練習

13歲也是可以練腹肌的,可以用仰臥起坐鍛鍊身體,但是不要過量,這樣會阻礙身體的長高。

9樓:迴夢小溪

13歲正是生長發育的時候,不建議過度的鍛鍊身體。我影響身體健康的。

10樓:網友

可以的,每晚做仰臥起坐,每次做3組,每組20個左右,量力而行吧。每個星期增加5個,1個月多些就會有個型出現的,剩下就要堅持訓練了。

11樓:網友

可以,但不需要天天練 我也是13歲,每天都這樣做,都長出迷人的腹肌,但是也不是。

胸肌:每天做4組俯臥撐很硬。

每組5個,也就是每天20個。

還有腹肌:可以做4組仰臥起坐。

每組5個,每天也是4組。

太小練習也不好,因為做多了肌肉會慢慢硬起來,肌肉結實了,身體就很難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記得我以前剛開始練腹肌的時候就是差不多十三歲,也是因為很羨慕有腹肌的同學,每次看到他打籃球時的一身肌肉就覺得很羨慕。後來自己練了一段時間,成效很好,每次在打籃球的時候就故意找藉口把上衣脫了,還意外發現旁邊的女同學表面上在聊天,但空隙都會偷偷瞄我。

怎麼練腹肌?中學生?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腹肌練習有以下方式:

1、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老生常談的一相練腹肌運動,很多朋友都知道練習仰臥起坐可以練腹肌,但如果掌握不好仰臥起坐的正確姿勢的話,練腹肌的效果是不明顯的。其實,練仰臥起坐是很簡單的,關鍵在於需要掌握好發力點。想要練腹肌,那就應該用腹部的肌肉來發力,而不是為了能讓身體往上抬而去依靠諸如頸部、手臂、脊柱等部位的力量,如果按照這樣錯誤的方法來練習的話,不僅練不了腹肌,還會傷害到頸椎和脊柱。

2、空中蹬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

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3、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

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中學生練腹肌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也是差不多在初一的時候,很羨慕有腹肌的男生,而且有腹肌的男生好像總是有辦法莫名其妙的吸引到很多女同學,我差不多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鍛鍊的,記得堅持了大約兩三個月吧,才開始稍稍有點成效,後來很多進一步的鍛鍊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建立在當初那個基礎上的。如果單純只是要鍛鍊腹肌,在家的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仰臥起坐,記得手不要扶在頭後面,那樣會對頸椎造成很大壓迫,手應該要交叉在胸前。然後仰臥起坐在用力的時候,並不需要整個坐起來,這樣會對腰椎造成很大壓迫,你只需要坐起來一點點即可,總之就是要感覺腹部肌群有在使力收縮,這樣就可以了。

通常來說是12到15下算一組,然後做四組,約莫兩三天鍛鍊一次即可,你也可以買一些乳清蛋白來補充,因為補充蛋白質對於鍛鍊肌肉來說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充足的蛋白質和熱量,鍛鍊往往很難有明顯成效。如果是在健身房的話,那裡有更多的"固定式器材",可以讓你更有效率的鍛鍊腹部肌群,而不會浪費一大堆額外的力氣在其他部位的肌肉。

記得我初中那時候,有時候夏天體育課打籃球太熱了,便脫去了上衣或是穿背心。記得那時候體育課女生總是在籃球場旁的花台坐一排聊天,後來有一天無意間發現,有幾個女生在聊天之餘竟然會偷瞄我,我也是大約從那個時候開始知道女生會喜歡有胸肌腹肌的男生,從此更有動力努力的鍛鍊肌肉。

13歲的女生怎麼練腹肌?

15樓:blue的小南瓜

我和你一樣大,女生。我沒有專門練腹肌,就是從三年級開始練體育,現在有六塊。

16樓:恩我是啊

仰臥起坐一般可以鍛鍊腹部肌肉。

17樓:蛋與毛的愛情

仰臥起坐,可以練腹肌還可以讓中考更容易。

18樓:網友

小妹妹還喜歡練腹肌啊,好棒!

高中生如何練腹肌?中學生如何練腹肌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中學生如何練腹肌 1 仰臥起坐,仰臥,兩腿併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2 捲腹 捲腹是最普遍的腹部運動的一種,主要鍛鍊腹直肌。3 懸垂舉腿,這個稍微難一些,通過懸掛身體,將腿舉到身體前方。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

13歲女孩剪學生頭好看嗎,13歲女孩剪學生頭好看嗎

囧你這樣形容是看不出來的。一般學生頭比較適合娃娃臉,可是 13歲不都是娃娃臉呢。所以如果你不想上傳 的話,可以問問自己的朋友,或者親戚哥哥姐姐什麼的。我想就那樣吧,我也有個同學臉下部份是尖尖的,眼睛大大的,他也剪了乙個學生頭,就那樣吧,我覺的你應該把頭髮全部梳起來,露出你全部的臉,因為你的臉小,看上...

中學生如何自律

中學生學會自律的途徑方法 1 用延遲滿足來訓練自我控制力 延遲滿足就是控制你內心的衝動,鍛鍊我們的耐心,讓我們不那麼衝動和急於求成。通過這種刻意訓練,慢慢的我們就能控制住自己的心魔,讓自己更從容的面對選擇,不被內心的慾望所牽扯。2 定期鍛鍊身體 自律的人工作更加的高效,執行力也特別強,慢慢的就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