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奶粉品牌都有哪些,嬰兒奶粉什麼品牌比較好?

2023-05-19 16:25:02 字數 5779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 愛他美 喜寶 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 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 不易上火呢 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2樓:朝幫

我在直播時,無數焦慮的寶媽問過類似問題,現在我一次性回覆各位:只要奶粉罐上標有「國食注yp」的奶粉,都是通過中國食藥監總局認證的好奶粉。奶粉本身沒有最好,適合你寶寶體質的才好;適不適合,請諮詢母嬰店專業營養師。

3樓:啊雨楓

很多 國外的像國際媽咪上國外直髮的 愛他美 牛欄等。

4樓:來自浮山溫暖的羊脂玉

國內外嬰兒奶粉品牌真是太多了,但是我還是喜歡國產的奶粉,像伊利、君樂寶、飛鶴、宜品、完達山等都在市場上賣得很不錯的一些品牌。我給孩子選擇的就是宜品的愛尼可有機奶粉,孩子愛喝,都喝了一年多了。

嬰兒奶粉什麼品牌比較好?

5樓:強子說情緣

提問融臻品牌是不是乙個特別小的。

評價怎麼樣。

您好,融臻品牌確實是乙個比較小眾的品牌。

提問是不是之前還出過問題。

那就是說不太合適給新生兒用對麼。

回答另外,在給寶寶選擇奶粉的時候也不用過於糾結到底要買哪乙個,現在國家對於奶粉行業是比較嚴格的,只要是大品牌的基本上可以說是都沒有問題的,另外那些大品牌的其實總的來說都差不多 只是個人喜好。

這種小品牌的肯定沒有大品牌的適合。

提問好的,謝謝,因為我寶寶這個月就出生了,之前婆婆買了融臻,所以諮詢一下那個更合適給寶寶食用,聽朋友說融臻品牌出過問題,打算換乙個,謝謝!

6樓:宜品乳業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就可以給寶貝吃,希望能幫到你。

7樓:沐棉錵開

選奶粉,配料表&成分表裡劃重點!-認準脫脂生牛乳字樣,那是奶源新鮮的保障!而與之相反的,那些標明奶粉(全脂奶粉、脫脂奶粉)的需要慎選,因為即使他們宣稱進口奶源100%,新鮮程度也不如生牛乳、脫脂奶的好~-認準亞油酸字樣,這是人體重要的營養成分,對提高寶寶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大有好處~-認準乳糖字樣,因為它不僅口味清淡,而且對寶寶腸道的十分友好~含有蔗糖或麥芽糖的產品就請繞開,因為它們會加重轉奶的困難,造成寶寶難消化,便秘吐奶等腸道問題一起產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提倡母乳餵養的,母乳的營養是任何一款配方奶都不能相比的,如果無法母乳的話才會建議採取配方奶餵養,可以選擇知名品牌的,口碑好的,另外也可以看下身邊孩子吃的奶粉品牌,來參考選擇。建議在選擇奶粉餵養的時候要按照迴圈漸進的方式,讓孩子逐步的適應。主要是因為部分孩子可能會出現奶粉過敏不適應的情況,所以剛開始就需要少量的讓孩子吃,看是否孩子會出現不適症狀。

另外還需要注意每個孩子身體發育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並不是大眾所適合的奶粉,就是自己的孩子適合的,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孩子生長發育的奶粉。

9樓:佳貝艾特

我們的奶源地在荷蘭是原罐進口,100%純羊乳蛋白加倍呵護寶寶健康 ,羊奶小分子易吸收,分子小到微公尺,消化吸收速度比牛奶快20%,為寶寶提供高品質蛋白質,不易過敏,不易上火,不易便秘。

10樓:籃防斡悔

我覺得無論選擇國產的奶粉或者是海外的奶粉,其實它都是根據寶寶的一些成長需求去配置的乙個配方奶粉的呀,一般來說的話就是,選擇一些口碑比較好的,接近母乳的品牌都是比較清淡的。我家寶吃的是國際媽咪上買的英國愛他美、英國牛欄這些。它們的乳清與酪蛋白的比例都很接近母乳,所以有時就兩種換著喝,反正喝著也很健康,如果你想給寶寶購買母嬰用品也可以去國際媽咪看看的,國媽專做全球奶粉母嬰十來年了,上面的品牌很齊全的,你就放心給孩子選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國家的奶粉都不錯,大家都知道嬰兒奶粉最嚴格的標準是歐標,歐洲國家的奶源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歐洲國家的奶粉起源也比較早,很多都已經有上百的歷史,配方更成熟一些,生產工藝也比較先進,而且歐洲的奶粉大都是福利性產品,價效比也不錯,如果說選哪乙個國家的,德國算是歐標中標準最高的,對奶粉的分段也格外細膩一些,像是德國愛他美,德國喜寶,德國貝唯他,德國雀巢,給孩子選哪乙個都不會錯,渠道可以看一下國際媽咪,它家在直郵海外奶粉,尤其是德國奶粉方面,比較專業些,因為總部就是德國的法蘭克福。

12樓:生旦淨末醜

阿爾高配方奶粉產地:瑞士介紹:

阿爾高配方奶粉是德國特福芬百年品牌旗下高階系列,德國特福芬公司至今已有103年的歷史了,特福芬阿爾高奶粉的奶源選在歐洲著名的奶源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阿爾高地區,阿爾高在歷史上就是非常著名的奶源地,是歐洲最好的奶源地之一。在那裡,空氣必須純淨、水源必須乾淨、牧草絕不允許受任何汙染。牧場環境、奶牛健康和牛奶質量都受到**的嚴格監管,純淨的牧場環境讓奶牛健康的成長和產奶,高品質的牛奶在全封閉自動化的生產線生產出高品質的奶粉,同時保證了生產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從原料到完成品,每乙個環節每乙個細節都經過特福芬專業團隊的嚴格把控,特福芬阿爾高嬰幼兒配方奶粉作為德國特福芬公司的最新系列採取活力aaa全維營養配方,對寶寶的免疫力、消化力、智視力都有所促進,營養更全面易吸收。阿爾高奶粉更加受父母喜愛的是採用了當代節約環保的理念,在德國外包裝選自環保材質,價效比高,而且密封效能優質。

嬰兒奶粉哪個品牌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最好買大品牌的,額國外的質量有保障。

14樓:書中某頁

每個孩子對於奶粉的適應程度是不一樣的,具體選擇什麼樣的品牌,並沒有太大的推薦,每個牌子的奶粉都有孩子在喝,可以買小罐嘗試一下,如果孩子能夠接受的話,沒有明顯的不良反應,就可以喝,具體還得根據孩子的適應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恩貝還蠻好的,我閨女喝的他家a2牛奶粉,它裡面a2蛋白含量特別高,對寶寶嬌嫩的腸胃特別友好,閨女喝其他奶粉很容易便秘,喝這款拉粑粑就順暢很多 可以統一去知道了解下。

嬰兒奶粉哪個品牌好

16樓:井底猿人

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國產奶粉品牌為:飛鶴、伊利、貝因美、合生元、君樂寶、多美滋、聖元、雅士利、完達山、旗幟。

1、飛鶴。飛鶴奶粉更適合中國寶寶。成立於2023年的賀飛,用55年的時間專門研發適合中國人體質的奶粉,對中國寶寶的體質特點和需求進行了大量研究,積累了多種技術、配方和工藝。

2、伊利。伊利是中國乃至亞洲最大的乳品企業,所以伊利旗下的金領冠奶粉是真正的國產品牌。伊利金領冠有自己的r&d團隊,很多奶粉配方都是自己團隊研發的專利配方,另外,金領冠系列奶粉全部採用紐西蘭奶源。

3、貝因美。

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著名的嬰幼兒乳品企業之一。其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嬰幼兒奶粉和嬰兒用品,使產品更適合中國嬰兒。

4、合生元。

合生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母嬰營養健康的奶粉品牌。與法國isigny sainte-merelallemand集團、法國蒙太古乳業公司等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研發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高品質產品。

5、君樂寶。

君樂寶乳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乳品研發技術分中心。建立了覆蓋乳業全產業鏈的運營布局,上下游協同發展,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安全的乳製品。

6、多美滋。

多美滋作為一家專注於各種嬰幼兒營養品和銷售的公司,同時為了更好的奶粉改進配方,努力打造最有營養的奶粉供客戶食用。

7、聖元。聖元是一家在美國上市的國產奶粉企業,也是國內第一家研發無乳糖配方、低體重嬰幼兒等特殊配方奶粉的乳企,所以聖元的科研團隊強大。聖元奶粉採用法國**奶源,產自法國。

8、雅士利。

雅士利國際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麥片知名品牌、嬰兒奶粉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知名品牌。擁有多個大型生產基地,是以乳製品為主,食品、營養保健、包裝印刷等多元化發展的企業集團。

9、完達山。

完達山是北大荒集團的奶粉品牌。2023年在黑龍江建立8511農場作為其奶源基地,是難得的國企奶粉品牌。完達山的奶源是黑龍江北緯42-47度的奶源帶,也是世界三大黑土帶之一,所以這裡的奶源質量非常高。

完達山奶粉在東北有很高的知名度。

10、旗幟。

旗幟隸屬於旗幟嬰兒乳業****,是位於北緯41度的壩上草原的奶粉品牌。利用溫和的酶解技術,將牛奶中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質剁碎成更容易被寶寶吸收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質,讓寶寶得到健康的消化吸收。

17樓:風中有做山

這個你算問對人了,我前陣子剛研究完羊奶粉!我對比了很多品牌最後選定的佳貝艾特悅白羊奶粉,因為我覺得悅白羊奶粉的配方特別適合我家孩子,又有專利opo又有益生菌+益生元組合,還有優量dha,真的是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而且我家孩子吃得也很好,一點不牴觸,現在已經吃快乙個月了,一點毛病沒有,賊好

什麼嬰兒奶粉好?嬰兒奶粉什麼品牌最好

您好,奶粉食品類產品不是精密的高科技數字產品,它的原料來自成千上萬頭奶牛產的牛奶,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 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 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 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 和澳洲 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 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

嬰兒奶粉什麼牌子好,嬰兒奶粉什麼品牌最好

1 成分 除營養均衡外,更要針對寶寶需求做機能性選擇,對於奶粉中所新增的特殊配方,也應有臨床試驗證明或報告。2 品牌信用 以具研發背景的大品牌為首選,尤其具有國內外長期銷售歷史,從研發 生產 銷售 製造皆由同一家公司一致作業,確保產品品質,進口奶粉處在歐美各國有銷售品牌,還應具有第三國銷售證明。3 ...

什麼牌子的嬰兒奶粉好,國產的嬰兒奶粉哪個牌子好?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進口的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其實奶粉是沒有國界的劃分的,因為海外奶粉本身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