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過的頭髮怎麼恢復光澤,燙髮之後怎麼恢復

2023-05-19 16:25:04 字數 1131 閱讀 6886

1樓:11冰雪兒

,首先如果發見已經乾枯分叉的話 應該把分叉的髮梢修剪掉 不至於頭髮吸收不好養分越長越枯。

2,然後試試橄欖油吧 我以前頭髮也是因為燙的太多很毛 有朋友介紹用橄欖油 效果很快也很好。

不過注意一次不要用太多 不然洗完後頭髮幹了就會像好多天沒洗出很多油打綹的樣子。

3,用洗髮水後,洗淨頭髮,在頭髮上抹上啤酒,這樣可以使頭髮乾枯得到比較好的改善!

4,在清洗頭髮的時候在水中加適量的醋,可以使頭髮烏黑有光澤。

5,大s推薦過的方法,洗完頭髮後,用1到2個雞蛋黃塗到頭髮上當髮膜用,然後洗乾淨,頭髮就會變的有光澤了。

2樓:筆筆美麗無限大

慢慢養,每個星期去理髮店做護理,短期不要再燙染頭髮,我就是這麼恢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愛護你的頭髮了,多用用護髮素,多做做髮膜,少燙頭髮,頭髮自然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最快捷的方法 去髮廊做一次染色焗油 立刻恢復光澤 但是僅僅是視覺效果哦。

2.最科學的方法 剪掉乾枯分叉的髮尾 定期做營養焗油(倒膜或者護理) 切忌 短期內不要再做燙髮染髮專案。

ok!!!

燙髮之後怎麼恢復

5樓:森嶼麋鹿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那麼燙髮之後怎麼恢復呢?

1、 燙髮恢復捲髮:燙了捲髮之後,需要細心打理,不然頭髮就會變得特別糙。在洗頭之後,想要自己的頭髮變捲,就要先把頭髮吹到七分幹,接著利用到塑料捲髮夾,將頭髮用塑料捲髮夾固定之後,就可以用吹風機對著吹了,這樣吹出來的頭髮也是卷卷的。

2、 燙髮恢復直髮:燙了捲髮想要變回直髮,最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把燙髮部分給剪掉,這樣能夠減輕頭髮的負擔。如果不想要剪頭髮,只是想要把燙髮變成直髮,那麼就需要用到直板機了,同時還需要特定的藥水對其進行定型,但是這樣做對頭髮的傷害很大。

3、 另外,洗完頭之後,要用特定的滋養型用品對頭髮進行養護,或者是去理髮店進行定期修護,不然頭髮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傷,所以燙了捲髮之後可不能坐視不管。

以上就是燙髮之後怎麼恢復的介紹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修復燙過的頭髮?燙卷了的頭髮如何恢復

修復受損髮質的日常護髮方法 1 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 護髮素 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 局油膏等 2 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 黑芝麻 芝麻糊也是可以的 核桃 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 固發 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 3 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

燙過的頭髮怎麼護理

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洗髮護髮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 鹼性低的 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2.定期焗油每隔乙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3.燙染分開燙髮 染髮最...

頭髮燙過之後有點幹還總打結怎麼辦

主要是燙髮藥水對頭髮造成了損傷,頭髮乾燥 枯黃,要盡快進行保養。保養頭髮最好是在家做,經濟 實惠 效果好。建議盡快做幾次髮膜,一般燙頭髮後乙個月內做效果最好。另外 用好一點的護髮精華素,方法簡單,可以自己在家堅持長期使用。看你的承受範圍,如果只是從效果來考慮,就用卡詩奧麗順柔深度修復液,分針對直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