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羊奶粉胃難受拉肚子怎麼回事,嬰兒喝奶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279 閱讀 4119

1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不適合,就是自己不適合的奶粉,不管**高低適合自己的才是好奶粉,再說都是中國產,出口才換包裝,打回來,多花錢不說,還是咱國,錢都給老外,國產的不錯,換個奶粉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合適也可能是沒有做好轉奶,我家的喝羊羊100一直沒問題

嬰兒喝奶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3樓:蒙牛乳業

1、觀察寶寶便便:寶寶吃奶粉拉肚子有水樣便便時,多是由於腸道病毒感染導致的。如果寶寶腹瀉症狀長時間未見好轉,並出現精神萎靡、不停哭鬧、甚至脫水等加重跡象時,爸媽應及時送寶寶去醫院就診,以免延誤寶寶的病情。

2、檢查寶寶奶粉沖調方式:沖調寶寶奶粉的水溫或、濃度、餵奶時間也會導致寶寶拉肚子,每次給寶寶沖調的時候要按照奶粉包裝說明指導來。沖調奶粉不宜過濃或者是過稀的,否則會影響寶寶奶粉的營養成分也會引起寶寶腸胃不適引起拉肚子。

3、全面消毒奶瓶等用具:嬰幼兒配方奶粉蛋白質含量高,容易有蟲害和細菌,誘發腹瀉等疾病。寶寶的免疫力較弱,如果奶瓶沒有完全消毒乾淨,那極容易滋生細菌,導致寶寶拉肚子。

4、更換寶寶奶粉:可能是由於不耐受導致的過敏性腹瀉,如果爸媽發現暫給寶寶停食用奶粉後,情況發生了改善,那麼則需要給寶寶更換奶粉。

大人一喝奶粉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4樓:蒙牛乳業

這種情況的話需要排除一些胃腸功能紊亂,還需要排除一些其他的一些感染性的疾病!

懷孕六個月喝羊奶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5樓:蒙牛乳業

如果您和羊奶粉拉肚子,可能是您對羊奶粉的乳糖不耐受,這種情況建議您最好改喝其他奶粉~

寶寶喝奶粉拉肚子怎麼回事

6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有幾種情況:

一、本人缺少乳的消化酶,有相當一部分人過了少年期就沒多少乳的消化酶了,這種人喝了奶不是產氣就是拉肚子。

二、有的人對高脂奶粉不適應,只能喝脫脂奶粉。

三、有的人對奶粉過敏,或者對部分品種的奶粉過敏。

四、奶粉衝得太濃了,無法消化吸收。

五、奶粉過期了或本身有質量問題,比如新增劑不合適或過量了,有致**子等。

喝羊奶粉後拉肚子,還能再喝嗎

7樓:蒙牛乳業

如果孩子喝羊奶拉肚子,說明孩子不適應,所以盡量不要再喝了 !

羊奶粉為什麼不能長期喝 羊奶粉長期喝的危害

8樓:i節點網路

羊奶粉長期喝沒有什麼危害的,這個謠言還是不要資訊,羊奶粉跟牛奶粉一樣的,區別不大

羊奶粉容易上火嗎 寶寶喝羊奶粉的好處

9樓:佳貝艾特

羊奶粉脂肪球bai顆粒du小,容易消化吸zhi收;羊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dao核苷專酸、多胺及生長因屬

子,核苷酸可以增強寶寶的抵抗力,而多胺和生長因子是對胃腸非常好的成份。牛奶粉與羊奶粉最大的差異在於食物特性上的差異,羊奶的蛋白質凝乳顆粒較細軟,自然而然羊奶的消化吸收會比較容易;這樣就不會讓寶寶上火,這些都是喝羊奶的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不上火的原因在於寶寶,一般寶寶喝羊奶粉上火的現象比較少一點,羊羊羊的那邊反饋基本沒有,喝羊奶粉的寶寶還是不錯的,畢竟容易消化而且營養成分更加接近母乳一點,就是要注意寶寶對羊奶粉過敏不?

11樓:蒙牛乳業

羊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比較容易消化吸收,不容易出現便秘上火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具體看寶寶是否適應呢

13樓:三小晴天

不容易上火,羊奶的脂肪顆粒體積為牛奶的1/3,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專,長期飲用羊奶不會引起屬發胖,羊奶中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也很高。

羊奶除了容易吸收之外,而且並不容易上火,具體表現為:一,含脂率較高,脂肪球小而均勻,溶解快,食用後在胃腸中保持液態,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二,蛋白質含量高,營養成分全面,而蛋白質中不易被人體吸收的酪蛋白卻低於牛奶中的含量。

三,含鈣量高。四,很少有發生過敏的反應。

14樓:初瑾員寒天

寶寶容易上火可以在平時給寶寶多喝水,羊奶粉的蛋白顆粒比牛奶粉的要小,更容易吸收,寶寶不易上火。我孩子喝的是佳貝艾特嬰兒配方羊奶粉,從來沒有出現過上火的情況,寶寶也很喜歡喝。推薦給各位寶寶媽媽!。

老胃疼鬧肚子是怎麼回事,老是胃疼拉肚子怎麼辦

又胃疼又鬧肚子的話,這可能跟你的十二指腸潰,十二指腸可能有點關係。所以說你平常一定要注意胃部的保暖。注意不要吃太辣的東西。十二指腸有點潰瘍。就是有一點鬧肚子,所以說你平常一定不要再喝酒,或者說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反正就是飲食上要非常的注意記得要少吃多餐,在這個時候就要少吃多餐,你可以在其他比如說那種醫...

胃不疼,就是拉肚子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屬於腸炎感染所致,天氣轉涼為誘因,建議需要口服抗生素類,止瀉類藥物進行 胃不舒服,噁心想吐,還拉肚子,拉出來的都是水是怎麼回事 典型的胃腸 冒,建議服用藿香正氣丸,很好用的,一天就基本好了 胃痛不痛?不痛話就沒什麼事,多喝溫水,本人也試過拉出來的全是水,沒什麼大礙,明天起來就好的差不多了 你...

胃一陣一陣的疼還會拉肚子怎麼回事

胃有問題,趕緊去看醫生吧,搞不好發展成胃病,那就麻煩了 胃一陣陣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胃痛伴有腹瀉,常見的原因是胃腸道炎症引起的,建議你口服諾氟沙星膠囊和思密達進行 同時服用胃康寧膠囊。胃出現一陣一陣的疼痛伴有拉肚子的情況,應該是因為急性腸胃炎造成的會有胃痙攣引起的,服用腹可安片和香蓮化滯片。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