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安滿奶粉怎麼樣?安滿嬰兒奶粉好不好

2023-03-14 13:45:03 字數 814 閱讀 3034

1樓:林杏藍凌曉

奶粉不錯的,營養很全面,對孕媽媽來說是個好選擇。不過吃起來味道一般,可能是孕期口味也變了,反正我覺得不大好吃,勉強吃了一罐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2樓:保訪曼謇澈

我姐的寶寶本身吃的,因為三鹿奶粉那件事有點怕,說安滿奶粉也是由三鹿廠家包裝的,她之前還買了一年的安滿奶粉,現在全都退了,改吃惠氏安滿的還不錯。

3樓:果月龐新語

聖元奶粉不錯,國內知名品牌哦。購買奶粉選大品牌才放心。像聖元優博模擬母乳成分~祝你的寶貝也健康快樂的成長!

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這個沒有吃過,不過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只要你的寶寶喜歡喝,並且沒有上火,濕疹,便秘等現象發生,身體健康、發育正常,那這款就可以放心食用了,建議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新生兒的話你可以先囤一罐,看寶寶喜不喜歡,如果適應的不錯,你可以再多買一些。

5樓:蜜芽進口母嬰

年輕的媽媽可能不懂這些,還是我比較有經驗,其實部分水解奶粉也稱低敏奶粉,它是通過專門的蛋白水解工藝,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變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是專為過敏寶寶研製的,很多朋友都反映聖元優博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粉不錯,是目前賣的最火的一款低敏奶粉了。

安滿嬰兒奶粉好不好

安滿哺乳期奶粉怎麼樣

6樓:fly蝶戀花

如果有母乳的話最好是母乳餵養,如果沒有母乳的話,最好選擇一些比較大牌的奶粉來餵養,不要選擇一些沒聽過的。

安寶樂奶粉怎麼樣,澳大利亞安寶樂奶粉怎麼樣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您說的這個品牌沒有聽過,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

嬰兒配方奶粉怎麼樣?寶寶滿1歲月了,喝幾段奶粉合適

母乳是寶寶最理想的食品 但生活中,因為許多客觀因素無法給寶寶實施母乳餵養,於是選擇配方奶粉便成了媽媽們的頭等大事。到底什麼樣的奶粉才是媽媽可以信賴的呢?以下是幾點關於挑選奶粉的建議。選擇和母乳配方越相近的奶粉,對寶寶的生長發育越有利。注意營養成分是否齊全,含量是否合理。營養成分表中一般要標明熱量,蛋...

鑫滿樓怎麼樣,成都鑫滿樓商務酒店怎麼樣

雖然飯店不是很大,但菜系不錯.特別是酸菜魚,美味鹹蹄,上海經典老菜松子桂魚.菜價也實惠.量也多.他們的店現在重新裝修後上菜速度變快了,服務還可以,現在出來很多新菜,我嚐了一下 回味無窮啊 聽說他們請了個四川廚師,做的川菜很地道,不信你們去品嚐一下 成都鑫滿樓商務酒店怎麼樣 房間有陽台,曬衣服特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