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臂 臃腫 肌肉 該如何減阿 !!

2023-05-19 14:00:06 字數 3222 閱讀 9299

1樓:滿漢全席至尊寶

前臂肌肉發達是因為你可能經常做重物抓舉型別小臂吃力的動作導致小臂肌肉發達。

如果你全身都有這種現象,可以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內迴圈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啞鈴練小臂--胳膊伸平可搭在某平面上--握住啞鈴-手心向上或向下-胳膊貼住平面不動,向上抬高手腕。--每次各做三組,每組30-50下。

練小腿:左腳著地 前腳掌踩一突起物(磚頭平放即可)腳跟抬起。右腳置於左腳後,左手拿一重物,右手扶牆保持平很。開始提腳後跟:即放下-抬起30-50次 然後換腳。

每天三組 得3各月能有點效果。

急求減掉前臂肘部下突起的肌肉!!!! 25

3樓:林子康哥哥

真不知道你的「有原因」是啥原因?以至於要把多少人想要都很難練好的前臂肌肉減掉 ??其實,你也很清楚:只有減脂肪,**的。很少聽說有減肌肉的——很難啊!

一定要減的話,可以試試乙個禮拜不進食,只喝水,不運動——雙臂不用力。整體的體重一定會減下來 ,手臂自然也會瘦了。

但是,還是請你不要為了某些以後可能會後悔的「原因」而傷害了自己的寶貴的身體。這比任何事物都要珍貴一萬倍!!還有,我本人還很羨慕你有結實的肌肉呢!!

祝你開心每一天!!

如何減掉前臂贅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法!!以下供你參考!!!

第一種: 起始姿勢。

兩手正握或反握槓鈴或兩手合握乙個啞鈴。將其高舉過頂後,屈肘,讓前臂向後下垂。全身直立或坐在凳上。

動作過程 兩上臂貼近兩耳,保持豎直,不搖動。收縮三頭肌,逐漸伸展肘關節,把前臂向上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三頭肌徹底收緊。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使三頭肌盡量伸展。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屈降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切勿擺動上臂。

第二種: 起始姿勢。

向前屈體,單手握啞鈴,另一手撐開或一手扶膝後腿上,讓握鈴的上臂貼靠身側,與上體平行。屈肘,讓前臂自然下垂。

動作過程 上體和上臂保持不動,收縮三頭肌,把前臂向後上方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同時徹底收縮三頭肌。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下垂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盡可能勿使上臂上下擺動,臂部完全挺直後,還要把手腕往上抬,使三頭肌收縮更徹底。 (沒有啞鈴,用裝滿水的礦泉水一瓶也可以!!)

第三種: 起始姿勢。

兩手在胸前握一根連線拉力條的彎把,握距與肩同寬或稍窄或合緊。上臂貼靠兩肋。屈肘,彎起前臂。

動作過程 保持上臂不動,收縮三頭肌和前臂的肌肉,將彎把用力下壓到臂部完全伸直。靜止一秒鐘,盡力收縮三頭肌,屈肘,讓彎把徐徐回到原位。

呼吸方法 彎把下壓時吸氣,縮回時呼氣。

注意要點 彎把下壓時,務必低到兩臂完全伸直。上臂要固定不動。雖然前臂也需用力,但意念要注意三頭肌的伸縮。

第四種: 雙手上舉貼於耳朵兩邊,手心向後做90度彎曲記住上臂始終保持緊貼耳邊,30個一組,每天3組,適應後可逐漸增加你選乙個或幾個鍛鍊,但以自己的實力來整,不要整傷身體,得不償失。

5樓:木易蘭張揚

對手臂特別關照的有氧運動:輕量級的力量練習可避免「蝴蝶袖」,游泳、划船、排球……每小時可以燃燒350-700卡路里的熱量。

1.雙臂提伸:站姿,雙腳分開同肩寬。

雙手各執啞鈴,垂於體側。呼氣,雙臂向兩側開啟,小臂略高於肩。吸氣,放下。

呼氣,掌心向上,雙臂向前伸。吸氣放下。重複動作。

注意:雙臂上抬的時候,不必用勁兒繃直手臂。

2.單抬臂:坐姿。

雙腿分開,一側手臂支撐在大腿上。另一側,單手執啞鈴,手臂下垂,用上臂的力量曲肘,將啞鈴提到與胸高的位置。繼續向上推抬執啞鈴的手臂,直到啞鈴舉到腦後的位置。

回起始位置。換側重複。

3.公升降機:坐在椅子邊沿,雙手置於臀部兩側,腿向前自如伸展;將重心放在手上,臀部離開,向前挪動約3寸;慢慢放低身體,直到上臂與地面平行。回起始位。重複。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練健身的都知道,同樣是練習負重,不同的重量,不同的個數 和組數, 練習的部位和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如果只是要塑型,個人覺得拉力繩不錯的, 徒手的練習,很多因為沒有負重,收效甚微, 配合拉力繩的話效果就好很多現在也是很流行的。 另外, 啞鈴也是不錯的。 不需要練出大塊肌肉 只想塑型**, 掌握乙個原則, 輕負重,多組數,堅持就是勝利哈~~ 其實很多賣器械的**都有貼很詳細的 步驟, 我這裡 就不貼了, 一來太長,二來有廣告之嫌~~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澡用海鹽按摩15分鐘以上,堅持乙個月你會看到效果的。

8樓:2b黴__綠

上面那個解釋的好全 -

夏天到了,如何減手臂?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多鍛鍊就行,建議做一下俯臥撐,對手臂**很有幫助!

如何減掉前臂的脂肪

10樓:戶芷文

請問是妹紙嗎?如若是,也不許要減。

手臂如果有肌肉怎麼辦!?

11樓:猴派尤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複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

做10次。

12樓:慕琳軟妹

想的還蠻周到的,找個男人當沙包練練,我想要肌肉都沒有,給我吧!

怎麼減掉前臂肌群以及其他肌肉部分皮下脂肪? (摸著粗大的前臂,唯一不滿的就是那在肌肉上的脂肪、使前

13樓:來自胭脂山含蓄的觀音蓮

用啞鈴就可以 選個分量輕的 至少可以舉15-20個以上的重量 重複快速的做 做到力竭。

14樓:吻別

李小龍是扛打練出來得。

如何在肌肉流失最少的情況下高效減脂

這個問題也是諸多健身愛好者關心的問題。要想減脂不減肌,必須在訓練上做到 既有全面性又有針對性。有氧和無氧訓練相結合,對身體進行全面鍛鍊,並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以提高代謝水平,促進脂肪燃燒,達到減少脂肪而不減少肌肉塊的目的。針對性是指根據身體不同的部位脂肪含量的高低,採用不同的鍛鍊方法,做到 ...

請幫忙看下,這是甲減還是甲亢該如何治療

你的抗體高多倍是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促甲狀腺激素 100.00處在甲減期,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的病程分為1 短暫的甲亢期 可以用抗甲狀腺藥物 如果有明顯的心率增快可以用 受體阻斷藥對症 結合中藥提高免疫力降低抗體,要預防甲減的發生。2 甲狀腺功能正常期 主要是用中藥改善免疫力降低抗體,減緩疾病...

高三學生這時候該如何減壓?怎麼給高三學生減壓

高三學生怎樣減壓。1.學會一定程度的放鬆,對複習統籌安排,從而勞逸結合,自在生活。2.在非原則問題上不去計較,在細小問題上不去糾纏,對不便的問題佯裝不懂,以聰明的 糊塗 舒緩壓力。3.積極暗示能強化自己的信心,消除煩惱。消極暗示會降低人的信心,徒增憂心。考生在考前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積極暗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