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封號?為什麼會突然被封號?

2023-05-19 14:00:02 字數 2343 閱讀 4343

1樓:西海緹記

很多人都說被誤封 其實誤封的 有是有 只是沒網上說的那麼誇張而已 很多人都是編故事 一次形容tx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 其實無所謂 我個人 還有身邊很多朋友 以及朋友的朋友 都沒有聽說有誰被誤封 用掛了 很大程度上是自己用掛的了吧 我也用掛很久了 總結了很多經驗 一些個什麼檢測黑名單的手法之類的我就不說了 很多前輩已經說了 關於封號 一般就是封三天 這裡提醒一下 別一下子用很多掛 或者找不同的開掛的人帶 這樣子你的資料時亂七八糟的 很可能被封一年或者是永久 還有 剛解封的乙個星期最好別用掛 要用就用穩定點的掛 低調點 你剛解封的號 會有乙個星期的黑名單時期 黑名單上號是tx特別關照的號 開掛就得小心了 其實差不多也就這些 你要是經常被封號 要麼就換掛 據我所知 第八章以來沒什麼穩定的掛 要麼你就安安心心慢點刷圖 要麼就打乙個星期的pk場。

2樓:王傑特

樓上說的太看得起tx了…tx這賤13,連沒id的號(號碼剛申請過來,還沒創號)都封!!封個號還稀奇麼?這遊戲,要麼不玩兒,要麼就要有耐心,要與tx和盜號的一起做鬥爭,tx封號,盜號的盜號…這是考驗你耐心和智慧型的遊戲…還有就是這遊戲,有多少個哪個滿級的人物沒被封過的?…

3樓:傻惡

掛用多了~不健康的資訊髮多了~

為什麼會突然被封號? 5

4樓:萌萌攜手

封號的原因有很多種,第1次知道你有沒有外掛程式。就算你的只要在手機裡面出現了這種東西,它也會掃瞄的。第二,利用漏洞不斷的給予自己資源。

第三,涉及到黃賭博,等等一些的東西,被人舉報的話一定會被封的。第四,無緣無故被封的話,你可以找客服可能是不小心封錯人了。

什麼情況下會被封號

5樓:網友

違規作弊的一般都要被封號,你可以看看遊戲規則,只能在規則內遊戲。

6樓:紅紅火火紅紅火

你進入了乙個限制使用的鏈結型別,我猜的。

7樓:仲蕤

被查出來作弊就會被封號。

8樓:河口彭大哥

有人舉報時,或者做了違法亂律的事時。

9樓:樂天啟

欠費的情況下會被封號。

10樓:最後的輕語

當系統判斷出從乙個qq號碼到另乙個qq號碼的分數集中轉移且超過一定限制時,視為作弊。如果被確認為作弊,第一次作弊,系統將自動封禁帳號3天,第二次作弊,系統將自動封禁帳號7天。

為什麼會被封號?

11樓:網友

一、微信好友/粉絲過萬,過萬不一定被封,但是有可能被限制使用或者被封的可能,如果你的好友/粉絲過萬最好不要一直發廣告(解決方案:當好友或粉絲過萬時,不要一直發廣告)

二、「集讚」活動和」**「活動,這兩類相關的活動微信是不太支援的,如果你做太過了也是會被封的,之前微信已經出台了關於微信拒絕誘導性傳播的通知,已經說的很明確了。(解決方案:盡可能的不要參與朋友圈內的集讚及**活動)

五、在群內不要隨便釋出廣告等敏感詞彙,被踢而損失好友數量(解決方案:在群內我們盡可能的不釋出廣告或敏感詞彙)

六、在微信群裡,新增好友要分時段進行,一次新增限制不得多於20人,隔一小時進行(解決方案:每次新增好友,不要超過15人,下次再新增好友,間隔時間段保持一小時以上)

支付寶、銀行、銀行卡、匯款、打款、打錢、帳號、帳戶、轉帳、網銀、多少錢、怎麼賣、**」會被封號(解決方案:資訊釋出中,不要包含有和錢有關的字語)

八、當有大量好友加你時,依次幾天分批通過,並注意對方敏感詞。(解決方案:當有大量好友新增你時,我們每天新增不超過15人)

十、避免違規舉報,在朋友圈經常更新生活動態。並多與朋友圈好友互動。增加好友之間信作與凝聚力。

十。四、微信發的內容被大量舉報,如果你發的讓粉絲或者朋友圈人舉報,並且人數比較多的話也是可能被封的。(解決方案:在色情、敏感詞、加人等方面避免)

12樓:勤奮的苦海

既然會被封號,肯定說明自己**操作的不對,你可以去問一下客服人員。

13樓:李選

有些使用者自認為並沒有違反微信協議,結果無緣無故被封了,為什麼?其中乙個原因可能是使用者安裝了一些可以在後台偷偷操控微信的應用程式。

今天很多人討論的 「應用控制器「 就是這樣一款程式,有開發者發現 「應用控制器「 竟然會在後台偷偷地開啟微信***的指定文章,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給這些文章刷閱讀量,沒有想到後果的嚴重性。

為什麼會被封

14樓:線晗

應該是違規了,或者你打廣告,或者發了規定的不能發的資訊。

為什麼知乎會被封,知乎為什麼被封號?

被舉報了唄,或者因為釋出了帶有廣告性質的內容被系統封禁了 知乎為什麼被封號?一幫人標榜自己是文明人卻做著禽獸不如的事情,當你把他們的皮揭下來的時候,他們憤怒的撕咬你,更可悲的事情是官方還支援他們的暴行 這得看您是為什麼被封的,得看看他提示的封號說明,如果說使用非法軟體被封就很正常了,還有乙個就是被洗...

soul app剛註冊就被封號是為什麼

系統誤判,之前有人用你的手機號註冊過,有違規操作。你申訴看看吧,問下客服什麼原因 別琢磨了,這個一點都不好用 soul被封號怎麼辦 被系統檢來測到違規用了外掛程式源 通過不正常途徑充值 破壞遊戲環境等情況都會被封禁,情節嚴重的會永久封禁,建議聯絡遊戲客服諮詢一下原因。被系統檢測到違規用了外掛程式 通...

英雄聯盟為什麼被封號了時間到了不能玩

恩 看情況 要到 晚上12點 就是 停封到 6月6日 要到 6月7日 才可以上 還有種情況 就是 要到 你被封那個時間才可以上 列 你晚上8點被封 那麼 你就等到8點 打字打到 手累啊 任何逃跑,嚴重送人頭,中途離開時間過長,都是會被封號的,隊友在戰鬥結束之後可以進行投票,一旦有4票就直接封號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