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還不和我說分手?你為什麼要和我說分手?

2023-05-19 13:30:03 字數 5073 閱讀 6825

1樓:網友

他跟朋友說想分手應該已經有心理準備了,還不跟你提可能是守著等你高考完再說分手的承諾吧!也可能是對你有不捨之情,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就多用點心對他(反正他是說想分手,不是說要分手,只是想想而已,跟朋友說說而已罷了)。他會說膩了,可能是你們分隔兩地,分久了還是會感到寂寞的。你給他點驚喜,讓他有種新鮮感,在一起的時間也長一點。

他不主動找你你就主動找他,也不要知道他想分手了,還憋在心裡不說,跟他坦白說你已經知道了他想分手的意思,問他到底打算怎麼辦?(是不是喜歡別的女生了)不要優柔寡斷,這樣會很累人的。

2樓:塵土

呵呵!要是你不喜歡他,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們分手吧,不要因為感情讓自己難受,你還有許多事要做啊,在高中的感情那都市兒戲!

3樓:幻天在上

想開點,其實啊感情的事情沒有人能夠幫助的了你的,在你自己怎麼想,我也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到了後面還是。分手,學生時代考慮的都不完全,只是覺得那個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可是沒有想到最後很傷心,不要一定珍惜乙個人就是幸福的,也要想想別人會珍惜你嗎。

那男的跟她說分手了,她還不想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分手的話,那麼也可以了解一下分手的原因,看看是不是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1、給對方時間和空間冷靜。

剛分手的時候,雙方都存在賭氣的成分在裡面,可能誰也不願意和誰低頭,雖然當時心裡就有了悔意,也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那這段時間不如雙方都不要去打擾對方,給對方充分的個人空間,從而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當初那麼做到底對不對。

2、努力提公升自己。

這段時間,不要只顧著沉浸在失戀的悲傷中,你要相信,只要你們心裡都還有對方,就一定會再次走到一起。所以,這段時間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去學習自己喜愛的東西,多參加社交活動,讓對方看到乙個更優秀的你。新鮮的事物總是對人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當你以乙個全新的自我站在他/她面前時,他/她一定會眼前一亮。

3、反思自己的不足。

想要追回前任,那你一定要想想自身還存在哪些前任不喜歡的缺點,你可以回憶一下以前你們在一起時對方有意無意說起的想讓你改正的毛病,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正,並想辦法讓對方看到你為了他/她願意改變的決心,比如發朋友圈等。

4、主動聯絡對方。

在經過前面三步之後,相信對方對你已經有了改觀,很可能他/她也有點後悔當初和你分手了。所以,這個時候,只要你主動出擊,多聯絡一下對方,多關心對方的生活,健康狀態等等。適當的時候,約對方出來散散心,並且表示自己心裡還有對方,希望能繼續一起走下去,相信這個時候,只要對方也是放不下你,那你們就一定能再續前緣了。

5樓:**聊生活

女生還不想分手的話,說明對這段感情還是非常留戀的,不想和男生分開。而男生對待感情應該大度一點,可以給女生一次機會,兩個人在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做決定。

6樓:網友

我認為既然男的跟你說分手了,作為女孩子來說分就分吧不要在去勉強他不想分手。因為男孩子已經想跟你分手了在怎麼樣他也不會對你真心的。我想你的男友肯定外面有相好的了。

7樓:t笑看人生

只能說這個女孩對這段感情投入了太多,所以放不下才會努力的挽回,個人覺得這個女人太傻,沒必要為乙個不愛她的人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人品再優秀,對方也會無動於衷的。

8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如果是他還不想分的話,那麼可以嘗試著挽回一下,就是說盡量對這個男的好一點,跟他說出對這個男人的在意,看一下這個男的會不會動搖。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男的已經跟女朋友說想分手了,女朋友還不想分,那麼這個時候這段戀情其實就已經結束了,女孩子也應該放手。

10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男方已經提出分手了,她還不想分,就要行動去挽回,也要自己審視一下為什麼被分手了。

11樓:三經天

男的和女的提出分手之後,其實大多數女性都會被動的同意分手。但他還需要一些時間去反應自己被分手的這些事情。

12樓:肉肉0606歲月

說明女生很在乎男生,但是往往這樣的愛都很卑微。應該冷靜的聊一聊,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可以分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愛,還不甘心分手吧,不過如果是男的提分手,基本都會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說分手,只有乙個人放不下,很難分的開的,感情的事不好說。

15樓:h哈哈黑乎乎

既然男的提出分手,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又何必不分手呢?

一點意義都沒有,強扭的瓜不甜,沒有必要為了一棵小樹,放棄整片森林。

有時候,緣分都是天注定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屬於你的逃不掉,不屬於你的莫強求。

16樓:查公尺龍

說不定那個女孩子還是有很多幻想的,女孩子都這樣,在感情裡面一旦愛了就像小孩子一樣。

17樓:oo無心人

她是捨不得那男的吧?很愛這男的,不想和他分手,她用情很深的。

18樓:anami鳳鳴九天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強求不來。

19樓:飛冰的生活

那男的跟他說分手了他還不想分,那說明在他的心目中那個男生是優秀的,他看不到自己的優點,不知道別的男生也很欣賞他。

20樓:xuan莫失莫忘

因為男的想分手,但是他還愛,所以才不想分手呀,誰會願意和自己喜歡的人分手呢。

21樓:你好ya小陳

這個啊,肯定啊,有這種情況的,如果就說雙方都覺得就是要分手了的話,知名他們已經不會在一塊了了,但是大部分都是由一方提出分手,然後立方被甩的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是那種情況的話也不好說,別人如果是鐵了心和他分手的話,就不是說他自己乙個人能去解決這個問題的。

我跟他說分手,他不說話是不是代表預設

22樓:壽慶區環

1,要麼他很喜歡喜歡你,但是他性格偏內向,對這種突如即來的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最後轉身走開,意思就是暫時逃避你,這種性格的人很冷靜,在逃避你的這段時間裡他會靜靜的觀察,看你是不是有後悔的意思,然後再對你進行下一步更進。

2.他不喜歡你,之前會跟你在一起完全是利用而已,所謂【利用】一詞也有很多種解釋,看你怎麼理解,要麼你很有錢,要麼你很靚。你對他所提出的這個問題,他不是不想回答,而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他沒有喜歡過你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所謂吹牛也要打草稿嘛,他也許想跟你說點什麼勸你不要離開他什麼的,但是呢,他暫時還不想失去你,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

所以他乾脆什麼都不說了。

你為什麼要和我說分手?

23樓:南春北霽

這句話傳達出一種失望放棄的意思,表示了彼此心中的想法已經不同步了,產生了隔閡,其中一人沒辦法走下去,現在已經不準備繼續堅持下去了,好聚好散。

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決心」這句話說的是這句話的人曾希望和你一起白頭到老,但是,在你心裡,你覺得他做不到能和你牽手一生。所以,說這句話的人對於你所表現出的態度感到失望。

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這句話說的是這句話的人曾經覺得他在你心裡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現在才發現,他在你心裡可有可無。所以,說這句話的人是覺得他已經不是你在乎的人了,感到難過失望低落。

類似意思的句子:

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決心,而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正如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而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完美的幸福,始終需要兩個人來爭取。

我想和你永久,你卻對我說分手。

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儘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分手後,請記住,我的離開,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你累了就直說,何必這樣冷淡我,讓我覺得你還捨不得說分手。

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係,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感情不好警察吵架一線不合很不好。

我說分手,他說暫時分不了,以後再說

25樓:

摘要。你好。你說分手,他說暫時分不了,以後再說,這個意思就是說不想分。

我說分手,他說暫時分不了,以後再說。

你好。你說分手,他說暫時分不了,以後再說,這個意思就是說不想分。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乙個就是你真的不愛他,告訴他,你覺得分手了。以後不要糾纏。然後直接拉黑。

第二個就聽他的,找穩一穩,看看你們之間的矛盾可以化解不。然後在考慮分手。也就是給彼此乙個冷靜期。

我覺得正常情況,如果不是特別大的矛盾。多少第二種最好。

找各自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在好好的談一談。

這樣對於你們都公平。

他還叫我滾,可是為什麼又說暫時分不了,以後再說。

因為他現在沒有時間。肯定是生活或者工作的事情,這段時間比較忙。

沒時間來處理和你的事情。

有時間啊,怎麼會沒時間。

有時間他就會和你分手的。

他肯定是抽不開身才會這麼說的。要不然就是他這個人不正常]"/

所以他才會說一套做一套。

這個問題也許跟他父母有關。但是他沒有告訴你。

男朋友喜歡離婚的女人為什麼他不和我說分手就一直我

花鎮情感導師 建議和他好好談談,給他出個二選一的選擇題,然後果斷分。分開時間到了交卷批卷,他願意選擇你你考慮該不該收留他,不願意選擇就讓他走。如果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留住他也是不會幸福的。在額.問題應該是為什麼你不和他分手才是啊 心思不定,這樣不能長久,早溝通,讓他做個決定。快刀斬亂麻。那你知道了...

男人明明不愛那個女人,為什麼還不和她分手

虛榮心在作祟 他們如果沒有遇到乙個真正特別喜歡的女人 就不會跟身邊不愛的女人分手 他們大多數都是想要被人照顧 有乙個很疼自己 或是對自己好的女人在旁邊 能照顧自己 對他們來說 這是乙個挺好的選擇 那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她的一切,他已經把她當作了自己的一部分,失去了她就像失去了身體的某個部位。那會好意思...

我前女友,為什麼不和我做朋友,分手後,他和前女友是朋友,卻不願意和我做朋友,為什麼

分手後不bai 能做朋友,因為彼此 du傷害過。分手後不zhi能做敵人,dao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專 最熟悉的陌生人 屬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