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遭遇的怪異戀愛經歷,請朋友釋疑

2023-05-19 13:25:05 字數 1814 閱讀 4020

1樓:十級狀元

朋友,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下:這個女人基本上就是乙個交際花,不知道工作和職務是怎麼樣公升上去的,但至少不簡單。看得出你是個老實本分的人,你和她並不是乙個型別的人,現在戀愛已經這樣,到時候就算能夠結婚也夠你受的,而且還不知道能在一起多久。

一般說來,這樣的女人社會關係複雜,比較世故,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其實她心裡並沒有你,如果有的會這樣對待心愛的人嗎?難道過聖誕節陪領導比陪男朋友重要?

還不知道他們到底搞些什麼。

朋友,建議你趁早結束和她的關係,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合適你的人,這樣你的生活才能幸福快樂,不用一味地遷就和忍氣吞聲的活著。

看得出你的條件還是不錯的,要不她也不會答應和你交往,你根本不必擔心找不到好的,不要到最後落得被她甩掉的下場,你也賠上了青春。

明白一點,她心裡並沒有你,她也不是適合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祝你早日找到你真正的愛情~!

2樓:龍魂領主

太長了 我懶得看了。

你有哪些奇怪的戀愛經歷?

3樓:九妹

最奇怪的乙個應該是乙個在南,乙個在北,然後認識,接著相愛,最後無疾而終。

我跟他的相識很偶然,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並且網戀了大半年從來沒見過面,但這段戀愛最讓我深情。我們認識半個月後我表白了,表示時間恰好是七夕節的早晨五點二十分,我覺得我當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解了半個月覺得他這個人就是我想象中結婚人的樣子,作為女生的我當時一點都沒有矜持。

因為是我先喜歡他的,而我喜歡他並且和他表白之後,我知道了他有喜歡的人了,並且當時已經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而那個女生和我的關係恰恰還很好,也算是作為她很好的朋友,我竟然不知道她也喜歡那個男生,很可笑的是,後來,我了解到,是這個女生先表白的,很不可思議,那麼長時間,我竟然一丁點不知道。

當然,人們談論愛情,永遠都會走向未來,並希望通過努力來改變。我認為部分原因是因為最初的追求並不一致,兩個人在生活規劃中存在偏見,雙方都願意依靠信任讓對方自由發展。然而,通常與開頭的偏差很難在以後實現同步。

4樓:下雪的憧憬

認識乙個美女,喜歡上了我的貓。跟我好了幾個月,乙個月黑風高之夜,人和貓一起消失。失落幾天之後,回想相處的每個細節,結果---這故事的主角是美女和貓,我是寵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什麼奇怪的戀愛經歷,說乙個我同事的。從前,有一位a,幫同事介紹了物件b,同事和b相處不來,後來,a成了同事老婆。

6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那可能都不算戀愛經歷,就是很奇怪的一種關係,當時對方有物件,但是還在言語中也有表露出曖昧的關係。但是很快就不了了之了。

7樓:蘇瑾年

大學的時候因為空閒的時候很多,所以一般晚上出去的時候能走就走,一般不坐車,說這樣可以聊天來了解對方。

8樓:微木白柏

就是在剛剛認識的時候,因為她是乙個很內向的人,結果戀愛了才發現她和熱情,感覺差距好大。

9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前任同時和多位男生保持曖昧關係,被我發現後,她居然說,人總不能吊死在一棵樹上。當場我就懵逼,還覺得挺有道理,所以立即就和她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前任從相識到相愛再到結束,一共也就經歷了一週。我想不起來我們為什麼會走在一起,可能我倆都寂寞慣了吧。可是性格不合就是不合。

11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兩個人出去看電影,看完之後在壓馬路的時候忘了時間錯過了最後一班車,又因為手機沒有電打不了車,所以選擇走路回到了家中。

親身經歷的朋友麻煩幫助我一下。關於戀愛

個人認為那些專家的研究只是乙個普遍規律,並不適合於每乙個人。我就是初中時開始談戀愛的,我男朋友比我學習好些,年級前幾,我是前十幾。高中他比我的學校好點,大學我比他的好點,但都是名牌985211的。最近一起考了研,也開始商量結婚的事。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只要定好計畫,該學習的時候好好學,有了煩惱問題一起解...

請懂風水和房屋布局的朋友看,本人新房老覺得布局有問題,請高手幫忙

這個戶型肯定影響家運 不知道搬家有沒有擇日 這個日課肯定也有問題 什麼地方的房子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房屋布局有沒有那裡不合適 乙個開門見繕,耗財,設玄關可解決。乙個兩臥對罵門。居家失和,易生口舌之爭。乙個書房與衛生間成切刀煞。不利書房事業學業。廚房在那裡,歺廳隔壁黃框區嗎。成了水火衝,開西...

買了乙隻翡翠鐲子,本人不懂翡翠,請懂的朋友看看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豆糯種,底子一般,肉眼可見顆粒,但是也還可以了整體棉有些重,水頭一般,比較厚重,通體淡綠色表面未見明顯無紋裂,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1500元左右實體或商場 會略貴,畢竟成本會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不太懂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