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初一的學生,可以有boy friend嗎?

2023-05-19 13:00:05 字數 1526 閱讀 4943

1樓:網友

不建議你談哦,mm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初中大多是玩玩,現在的孩子還都太早熟,為了你自己免受傷害,還是不要談了,等你上了大學,接觸的人多了,相信一定會有個令你心儀也很貼心的boyfriend!

2樓:11冰雪兒

將來還要讀高中,讀大學。現在的戀愛是沒有結果的。與其這樣不如先別談。不然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

再說作為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現在的小男孩還給不起你未來和承諾。所以還是單純做朋友比較好。

自己權衡利弊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 也是 初一學生嘞,但不可以有哦!那樣你的 學習就會↓降哦!還是好好學習吧!~

4樓:

為什麼不能有,戀愛是每個人的權利。

但讀書歸讀書,盡量控制下,別讓戀愛影響學習,否則- -一輩子後悔!~

5樓:粉紅妹妹頭

最好不要吧~ 保持純潔的友誼吧~ 你還小~

6樓:乖乖流氓豆

還是不要談的好,過來人的經驗。

一旦談了,學習成績馬上就會下去了,真的。

7樓:海德_公園

這只是青春期的好奇心理,等你再長大一點的時候,才發現你那麼幼稚。我初一的時候也這麼想,現在初二了,才發現我初一怎麼那麼憨,鬱悶死了!

8樓:來麼來吧

只要一旦喜歡上了,在分的話,會很傷心痛苦!與其這樣還不如不找呢!而且很影響學業!別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哎。

9樓:kawayi點點

孩子,還是好好讀書吧,沒意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才是王道。你還小,著的是什麼急?

11樓:╰單裑蝸牛

現在還是好好念書吧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成績勒、咱就說不行、你能聽?

請問boy friend是什麼意思

13樓:

女人的物件,即男朋友。

14樓:灬喻瞳

藍顏知己、男生好朋友。、

賈斯汀比伯boy friend的髮型怎麼做

15樓:夏沫萏車

先拿髮膠把頭髮抹一遍,之前得先燙頭髮,稍微燙一下就行了。然後拿梳子把頭髮往上梳,立起來,前面的頭髮往後梳一點。再對著鏡子自己整整,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頭髮每個月保養2次,每次保養費要800美元,要想做到那種效果,我想應該很難,往上梳會倒下來的,噴發膠沒用的,只能保持幾天。如果要長時間保持,建議不要。

17樓:芒果冰塊

髮膠或吹風機(多吹吹),再用手抓一抓。

18樓:半夢半醒

不知道我能不能幫到你,請問是哪種?

我是準初一 的學生,我是乙個初一的學生。

1,盡量不要理他,他說什麼作什麼對你有害有益多不要理他,時間長了也就不會理你了,你呢還是和原來一樣和朋友相處。2因為你沒有交代清楚那個人的具體性格,所以也不知道他不賴到什麼程度。你不如試著用客觀的眼光去看他,找他的優點,別總看他的缺點。我想,你能和你朋友好好相處 你們是怎麼樣的朋友?好朋友,一般的?...

幫我起乙個英文名咯 我是BOY

如果喜歡可愛的名字,就選tomy之類後面有y的。如果想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可以選 derick 原意是起重機,這個名字聽起來也比較穩重,比較適合用在公司等比較鄭重的場合。還有一種選法是根據自己的中文名字,選擇與其發音較象的。比如我認識的乙個女孩較 素珊 她選擇的英文名就是 susan 具體的就在...

我是初一的學生,我一直有問題很煩惱,我是脾氣好到沒脾氣的人,我在班裡一直很低調

你要知道這並不是小事,那麼在遇到這些問題是你應該如何應對呢?我認為如果能夠找到那些同學應該把問題攤開說明白 當然如果你不知道他們是誰我想作為乙個初一的學生最好是去找老師求助,老是會在班裡伴你擺平這些事的。還有最重要的是自己擺正心態,不要受到太大干擾 否則就會讓欺負你的人占上風,我認為你不可以給他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