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學生,什麼是我的夢想迷茫

2021-05-02 07:28:59 字數 1403 閱讀 8063

1樓:愛上對方

初一嘛,遠的不要想,想了也沒用。就往近的想,近的嘛,當然是考個好點的高中咯!你還不知道上重點高中的好處,其他不說,首先假如你考入重點高中你身上的光環都不一樣。

我就是在縣城里德一所重點高中,然後別人一聽說我是重點高中的學生,基本都說我是學霸。當然了,你才初一,可能還處於叛逆期吧!就像我初一一樣,覺得學習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敢跟你說,這絕對只是初一甚至初中的認識而已,等你上了高中,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至少等你準備高考時你就會想,啊,如果我成績好該多好,這樣就不用為高考煩惱了等等之類的想法。

人上了高中絕對變的不一樣。這一點你毋庸置疑,我敢跟你打賭。我也跟你一樣煩惱過,不過其實你還並不是真正的迷茫。

你只是覺得沒有什麼動力,沒有什麼讓你感興趣的東西。你想找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讓自己開心。是這樣吧?

如果是這樣,那就比較好辦。因為你才初一,有很多時間可以培養其他的興趣愛好。不過你首先要保證不要懶,不要懶得去想,懶得去動。

如果你懶,你就會永遠這樣下去。至於興趣愛好,我覺得首選就是運動!像籃球羽毛球桌球等等,只要你對其中一樣有興趣,就去打,甚至,可以出錢去找教練培訓!

跟你說個秘密喔!上了高中,如果你會籃球或者其他運動很厲害的話,人很容易出名的喔!尤其是籃球,有籃球比賽。

而且女孩子們經常會看男生打籃球,這不是電視劇集,是真的。不信你可以挑個放學的時間去高中看看,最好是有比賽的時候,有很多人圍著,也有很多女孩子。

當然如果你是個女孩子,那就去學琴棋書畫之類的。反正一句話,你現在初中學本事,等到了高中,尤其是大學,就是你展現自己的時候!加油吧!別在迷茫啦!

2樓:腿不直別瞅

好好上學,考上大學,迎娶白富美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我是一名初中生,.現在的我真的好迷茫,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每天究竟為什麼而努力,沒有方向感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上學呢還是已經畢業了?有迷茫很正常,不知道夢想也很正常,但是你肯定是為活下去活的更好在努力,對未來完全沒有想法嗎?

現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我是初二學生,成績很差,總分也就三百多,同桌說我高中很難考

5樓:涓冩湀餜嵒

我告訴你,只要你努力就來的及。我同桌初中也玩了兩年,初三學了學就考上了市重點

推薦一本初一學生讀的書。適合初一學生讀的課外書

1.傑克倫敦的 熱愛生命 講述在沙漠上,乙個淘金者和一匹狼的對峙,人和動物對於生命的渴望,挺感人的。2.周國平的 人與永恆 其實是周國平在平日裡信手寫下的一些感悟,多是一些雜句段章,不過有些挺有啟發的。他的另外一本 雜句與短章 也是這樣的體裁,也不錯的。3.易中天 美學破門而入 這本書其實是他在大學...

初一學生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初一的學生如何學好語文

初中階段是為一生學習打基礎的階段,整個三年的教學都得有 習慣 意識 方法 意識,而且剛上到初中來就要盡快養成一些良好的學習習慣,否則,壞習慣養成了,非常難改。比如浮光掠影 不求甚解地讀課文,龍飛鳳舞 地潦草書寫,寫完作文不自己修改一兩遍等壞習慣是非改不可的。下面提示幾種學習語文的習慣,只是舉例性的,...

有什麼英文書籍是適合初一學生看的

一些世界名著如 湯姆索亞歷險記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尼爾斯騎鵝旅遊記 都挺適合初中生看的,還有書蟲系列書籍,濃縮了很多世界名著,這些都挺有趣味的。如果你詞彙量大的話,可以看新概念英語裡面的文章也不錯的,各方面的內容都有涵蓋,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詞彙量和英語水平。能不能推薦一些英文原版書?適合初一學生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