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痘印 我學生來的,我是乙個學生 應該怎樣祛痘啊?

2021-07-22 13:17:23 字數 2558 閱讀 5652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陳征宇是格仔

頑固的痘痘真不簡單嗯,可近期一段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來主頁看看吧。

3樓:豬頭豬頭寶貝

祛痘子非常不簡單嗯,經歷了近四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4樓:疆哥

維生素e能預防衰老,營養肌膚. 延緩**細胞衰老,恢復**彈性,減少皺皮.

維生素e使得水分固定在**的表層,因此能夠改善**的彈性和柔韌性,使**看上去更加柔嫩.它有助於防止**老化,增強維生素a的作用.

意見建議:

因為維生素e可以修復**,從而改善你的膚質,這樣的話就可以試試做個**.但是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生活護理:

玫瑰花蕾膏綠豆無痕祛痘膏

材料:綠豆粉2湯匙,維生素e膠丸5粒,蜂蜜1/2湯匙,薰衣草精油5滴.

製作方法:將綠豆粉和蜂蜜打成糊狀,再滴入維生素e和薰衣草精油,充分攪拌均勻即可.如果太稀,可適量加入少量公尺粉.

使用方法:清潔長痘的**表面,把祛痘膏均勻地敷在痘上,待完全乾燥後用溫水清洗.

功效:能溫和去除紅腫的痘痘,還能防止產生痘痕,改善長痘膚質.

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尤其辛苦丫,不過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6樓:情絲開到荼靡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用珍珠粉加蛋清做** 又能美白 收縮毛孔 去痘印 要是覺得幹就加點蜂密

3,用洗公尺水,這是民間土方,不但去印還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內服維生素e,乙個月內效果明顯

4,最好不要擠,要是擠了的話變紅是因為發炎了,也就是體液充滿了那個部位,這時候最好用鹽水消炎~最後搽點牙膏,不要太多,過敏~

5,用白醋,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但須長期使用

6,乙個蛋清+50克蜂蜜,拌勻。一週兩次,每次30分鐘。睡前做最佳

7,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後 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8,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9,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10,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7樓:躲開俗世旳紛爭

其中你首先要保持很好的心態

這樣痘痘才不容易長出來

其次你要多喝水

這樣痘痘才容易消掉

你能吃辛辣的東西

這樣會刺激到痘痘

學生嘛?

你可以去美容院弄掉殘留的

8樓:秋丸子

祛痘太麻煩啊,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主業有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介紹一款簡單有效去痘印的diy做法:

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10樓:冰融一瞬

去痘很操心呢,但是近乙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業轉一下。

我是乙個學生 應該怎樣祛痘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小竅門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12樓:禹和藹圭旻

我也是從中學時候長的,看過很多醫生用過很多方法,效果都不怎麼樣。我們正處於青春期,長豆豆是正常現象。

我們不能讓它不長,但能控制它少長。

通過飲食,內外調理,可以減少豆豆的爆發率。

我是準初一 的學生,我是乙個初一的學生。

1,盡量不要理他,他說什麼作什麼對你有害有益多不要理他,時間長了也就不會理你了,你呢還是和原來一樣和朋友相處。2因為你沒有交代清楚那個人的具體性格,所以也不知道他不賴到什麼程度。你不如試著用客觀的眼光去看他,找他的優點,別總看他的缺點。我想,你能和你朋友好好相處 你們是怎麼樣的朋友?好朋友,一般的?...

我是學生,我想創業,我是乙個學生,我想創業

我覺得寵物行業現在不錯,如果當地有這方面的市場,可以考慮開個寵物店,我也是開寵物店的,呵呵。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得花錢,對於能養起寵物的人來講,錢根本就不是問題,而且寵物的市場很大,寵物零食 糧食 寵物美容 寵物醫療等等,種類很多,...

我是小學生鼻子的英文怎麼寫,我是乙個小學生鼻子的英文怎麼寫

nose sneezer the nasal an 我是乙個小學生 用英文怎麼說?我是乙個小學生的英文 i am an elementary school student.重點詞彙 elementary 英 el ment r 美 l m ntri adj.基本的 初級的 化學 元素的 短語e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