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可以包火車廂的嗎,學生可以包乙個火車廂的嗎?

2022-08-10 14:45:08 字數 1693 閱讀 1652

1樓:五星橋小夥夫

包車廂不上算.

請看有關規定:

第37條 包車時,根據包車人提出的全程路程單,對要求在發站、中途站、折返站停留(因換掛接續列車除外),按下列標準核收包車停留費,在停留當日不足12小時的減半核收。

3.軟座車、軟臥車、軟硬臥車、硬臥車、軟座硬臥合造車每日每輛349元。

4.硬座車、行李車、軟硬座合造車、行李郵政車、軟座行李合造車、硬座行李合造車,每日每輛278元。

第40條 包用的車輛,自車輛所在站向乘車(裝運)站空送時起至回送至車輛原所在站止,產生空駛時,對空駛區段(里程按最短徑路並採取通算),不分車種,每車每千公尺核收3.458元的空駛費,但棚車不核收空駛費。

鐵路所說的包車不是你想的把乙個車的車票都包圓,那不會讓你包的.

樓上說的對,由學校出面會優先**學生票.

2樓:

最好學校出面,為了安全,可能也許會的,就算不說,學生集體買票時一下子買的票都會在乙個車廂,這樣也比較安全。

3樓:小弟李立群

of cause,if your money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你最好去問問售票員吧。

火車車廂的標記都表示什麼?

5樓:五阿哥金牛

z—直達特快列車

t—特快列車

k—快速列車

n—管內(表示同一鐵路局或者鐵路集團)快速列車(和k乙個意思,咱們普通乘客不用特意區別)

l、a—臨時旅客列車

y—旅遊列車

沒有字母的四位車次——普通列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各節車廂的車門旁邊都寫著「yz」、「yn」之類字母,「yz」是硬座,它由漢語拼音的前乙個字母轉化而來,而「yw」表示硬臥;「rw」是軟臥車廂;「rz」是軟座車廂;「xl」是行李房;「ca」 是餐車;「p」即棚車;「b」為保溫車;「s」是守車的標記。

7樓:摩羯的在路上

火車各節廂的車門旁邊寫若"yz", "yw"之類字母。"yz"是硬座車的標記,它是由漢語"ying zuo"二字的前乙個字母組成的;而「yw"則表示是硬臥車廂;"rm"是軟臥車廂;「rz」是軟座車廂;"xl"是行李房;"ca"是餐車;"p"即棚車;"b"為保溫車;"s"是守車。

8樓:原創深邃

種類太多了,各類安全標識,警示標識,車輛順序號,座位號,鋪位號等等。

學生火車票是不是都在乙個車廂

9樓:

親,不是都在乙個車廂,火車票都是全國聯網,實施銷售,實時更新的,你可以先購買,乘車的時候與其他乘客協調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到時候你換個位置不就好了

火車的13車臥鋪21號,和22是在乙個車箱嗎

11樓:養飛光

是的,21號和22號是乙個車廂的乙個包間內,對面,在火車廂的最後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連續的號,如1和2,3和4,是在乙個包廂裡,21和22也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車廂尾部的就是兩個車廂了!但是這種機率很低。

學生揹包選什麼品牌好,適合學生的揹包有哪些品牌?

學生書包很多人就買個能裝的運動包當書包,其實這樣不太好,因為有些運動包在背部的保護方面,比普通書包還不如,畢竟人家也不是生產給學生當書包用的。即便要選擇運動包,也一定要選擇有減負功能的揹包。像旱鴨子書包就有很好的減負功能,外觀也時尚特別。適合學生的揹包有哪些品牌?加拿大原創品牌inuk 始創於200...

本人最近想要買jansport的包學生包想問一

夾層幾層不懂,jansport的質量還是很好的,主要是包帶很厚,看起來就很爽。至於 便宜的200左右 網上 貴的四五百 暮光之城系列 店面裡的最少五六百,如果樓主有錢的話,買eastpak也不錯,其實jansport是eastpak的乙個下屬低端品牌,當然eastpak在 上更貴一點,不過質量同樣很...

安裝包可以刪除嗎,軟體安裝包可以刪除嗎

可以刪除。1 安裝包是可以刪除 它本身就是乙個檔案。2 安裝之後安裝包也是可以刪除的。只需要在安裝包或者安裝包所在的資料夾上右鍵選擇 刪除 或者按delete鍵刪除即可。3 一般來說,常用的軟體不要一下把安裝包刪除,如果是壓縮的檔案安裝包,可以保留壓縮檔案包,刪除解壓後的安裝包,以便在重灌系統後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