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培養孩子,學習成績是唯一嗎?

2023-05-19 11:45:05 字數 1126 閱讀 1665

1樓:職場百事露露

顯然成績不是第一的,孩子的心理才是第一的。所以父母應該是多注意孩子心理,這樣的話孩子就是可以更加的快樂了。

2樓:佳音

學習成績不是唯一,還可以從興趣愛好入手來培養,可以學習一技之長,這樣也是乙個好的發展方向。

3樓:看社會時事

父母對孩子的培養我覺得學習成績不是最重要的,還要培養乙個有情商的孩子,讓他以後能夠更好地適應社會。

4樓:冬天的雪

父母培養孩子學習成績並不是唯一的。孩子的人品、性格、學習習慣等是更為重要的方面,不能只看學習成績的好壞。

身為家長,你認為孩子的學習成績能決定孩子的一生嗎?

5樓:王志剛剛剛

我認為孩子的學習成績是不可以決定孩子的一生的。因為孩子是有很多發展潛力的,也有很多的發展方向。

6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學習成績不能決定孩子的一生,孩子的一生有個人能力,個人情商,個人自律、個人品質等多方面能力影響。

7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可以。因為現在的社會特別開放,而且不管你幹什麼都可以活下去,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對父母來說,孩子的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8樓:閒閒杯酒

對父母來說,孩子的成績是衡量孩子是否在校認真學習的依據,在父母心中比較重要吧!如果我以後做父母了,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自信就好了。父母重視孩子的成績可能是大環境的影響吧。

9樓:柴溼漁喜閒

之所以對於父母來說,孩子的成績非常重要,是因為好成績就代表著孩子以後會有乙個好的將來能夠不用那麼辛苦的生活。

10樓:魔鬼肌肉人

不是孩子的成績對父母重要!是成績對孩子自己很重要!!這個觀念不要搞錯了!!!

11樓:愛吃肥肉的貓咪

是的,之前對於大部分父母來說是的。這個也和中國的教育體系有關。

12樓:愛玩滑板喲

沒有那麼重要,因為我覺得孩子的健康和快樂成長更重要。

孩子不愛學習補課會有效果嗎,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上補習班有用嗎,他就是不愛學,急人

肯定是不對的,學習是孩子自己的事,要讓孩子自願 愉快地學習,而不是強迫孩子學習,強迫的效果只能是適得其反,介紹一篇文章,文章較長,你可仔細看看,或許能有所啟發的 暉子教育經典演講 各位家長 我不準備把自己化裝成懂教育的專家,板著麻木的臉,去指責操勞過度的家長,更不想去抱怨我們本來又心疼又可憐的子女!...

為什麼我的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一

孩子的成績始終不見提高,這個學習方法你試了嗎?很多家長都在尋找提高孩子成績的方法與措施,然而 海客談瀛洲,煙濤微茫信難求 無論學習方法多麼好,但是孩子的成績卻始終不見提高!那麼,導致這一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呢?我認為,其原因之一就是學習效率太低!相同的學習時間內,你掌握到的知識只是別人所掌握知識的一半,...

步步高學習機能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嗎

親愛的bai您好,感du謝您對步步高產品 zhi的關注和支援!那要看你孩子怎麼個態度對待學習機,步步高學習機可以幫助孩子學習嗎?5 步步高學習機是可以幫助孩子學習的,學習機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想要的知識都有,我們在不會的情況下有步步高學習幫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的,很放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