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廊裡可以貼哪些名言或古詩佳句

2023-05-19 11:40:05 字數 2532 閱讀 7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自然要參加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在考場上得失,在考場上成敗。 本以為考的不錯的我,拿著試卷,有些沾沾自喜,回到家,我幻想著父母對我的讚賞,對我的價值作出肯定。 然而,面對父親的呵責,母親的擔憂,我無奈,我迷惘,我對不起上學所花的錢,對不起自己早出晚歸的努力。

哎,學業無窮,學海無涯,學習之難,難於上青天,使人聽此皆嘆惋。悔昔日頹廢時光,恨今朝成績難出,學習難,學習難,朝背英語,夕讀詩書,若無名人助,成績無以出。 嗚呼哀哉,千載學業重如山,萬捲詩書硬似鐵,一道紅叉卷上出,一股憂愁上心頭,恨己無能,憂前路兮盡迷惘。

勝敗乃兵家常事,見成績每況愈下,憂上心頭,詩書讀背全不會,理義算術皆不通,何日能金榜題名,黃糧美夢樂無窮。 憶少年才氣泛溢,連連獲獎暗自喜。恨今朝題海帆船,次次訓誨記心頭。

考場上下,一片寂然,胡填選擇速度高,瞎矇湊數剛剛好,考試之難,難於上青天。成績悅人心,難,難!難$$$考場作文題藝高,捉摸不定盡惘然,道道公式上心頭,其中自創者居多,試卷一出,可憐對號廖無幾,紅色錯號真不少,分數之低出奇蹟,個位數比比皆是。

成績之爭冷無情,無奈神色面上浮。學習之難,難於上青天,難逃厄運皆哀怨。

在學校走廊張貼的名言或古詩詩句

2樓:北師張老師

教室,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迎著初陽實幹 不要面對晚霞嘆息。

4樓:忘淚幽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用名言警句布置走廊

5樓:匿名使用者

1.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2.

今天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許就能做得更好。——牛頓3.敏而好學,不恥下問,是以謂之文也。

孔子4.機遇只是偏愛有準備的頭腦。——巴基德。

5.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6.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關於走廊的名言有哪些

6樓:

1、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杜甫;2、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朱熹;3、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歐陽修;4、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劉彝;5、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顏真卿;6、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劉向;7、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李苦禪;8、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陸遊;

教室裡要貼些什麼名言或詩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做舟。

韓愈。天才在於積累。

聰明在於勤奮。

華羅庚。我們要有信心,尤其要有恆心--居里夫人。

有所作為是生活的最高境界--恩格斯。

可以張貼在教室外走廊的名言

8樓:第二人生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適合貼在植物園、走廊上、實驗室、閱覽室的名言佳句

9樓:_你我他

植物園走廊上。

實驗室閱覽室。

10樓:贏在家庭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淡為秋水閒中味;和似春風靜後功。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教學樓走廊名言警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書本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12樓:左旋

1.學院發展靠大家,節約能源不可少。

2.能源來自大自然,節能保護大自然。

3.節能盡乙份力,環保多一點心。

4.與聖賢為友,與經典同行。

5.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13樓:何燁樺

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在房間裡可以貼什麼名言警句一天

14樓:小山村情懷

: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魯迅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王光美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蕭伯納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 起美麗的浪花。

-奧斯特洛夫斯基。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梁。--克雷洛夫。

人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盧梭。

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出的光就越燦爛。--馬克思。

15樓:s花雨殤

生而為人 請你務必善良。

教室裡應該貼張怎樣的名言警句或千古佳

001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002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003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004 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005 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 006 時代是在我們的前面,而不在我們的後面007 時間是腦力勞動者的資本 008 文學之...

寫哪些名人名言或千古佳句,在教室裡張貼上哪些名人名言或千古佳句?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弗洛伊德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戰國 莊周人生意義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變遷,而在乎內心的經驗。請問各位大神有哪些明星景色的佳句,描寫人物的佳句,你喜...

有哪些菜適合種在花盆裡,有什麼可以在花盆裡種植的蔬菜?

蔥.大蒜 西紅柿 其實一般的都可以 就是看你的花盆的大小了 一般小型的蔬菜的話都是小根 可以的 但一定要有水 肥料 呵呵 蔥和大蒜,也可以撒點白菜或者蘿蔔種子 蔥,姜,蒜,小辣椒等有好多啊.用花盆可以種植哪些蔬菜 花盆種菜讓您在狹小的空間也可以體驗農夫的樂趣 這裡介紹10種適合在花盆種植的蔬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