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於小學考卷寫李子柒粉絲數反對,對此你怎麼看?

2023-05-19 11:50:02 字數 4425 閱讀 4823

1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我認為這是不需要反對的,李子柒就是厲害,就是有那麼多的粉絲,就是做的好,就是在做正確的事情。

2樓:看社會時事

我也覺得對於教育上不能將網紅引入課堂,雖然是為了弘揚積極內容,但是現在很多學生都受網路影響,都想當網紅。

3樓:娛宙之大

我認為是家長小題大做了,把李子柒粉絲數寫入考卷說明了李子柒的影響力,孩子也許並不會想太多,再說李子柒是乙個正能量的網紅,並非不能介紹。

4樓:李曉林

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喜歡的就寫別的作文,喜歡的就寫他(她)喜歡的就行了。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你覺得李子柒出現在考卷合適嗎?

5樓:冰鎮大西瓜

就我個人而言,在小學語文試卷上寫李子柒是不合適的。孩子們太小,學不好基礎和經典。

我記得當我們年輕的時候,周杰倫被包括在一些考試中,這在當時被認為是膚淺的。再說一遍,從報告來看,既然父母不認識李子柒,我們在**可以談論所謂的「壞價值觀」?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

6樓:痞子只you風流

我覺得李子柒被寫入了考卷其實不算太合適,因為對於小學生來說他們還沒有能力去辨別網紅經濟的好壞,所以不應該寫入考卷。

7樓:微風的輕柔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我覺得李子柒出現在考卷不合適。首先首先李子柒對於傳統文化的貢獻以及她認真做事的正能量,確實值得大家學習。 其次傳播文化也值得讚揚,但是提公升到文學高度,還是不可取的,畢竟這裡面有很多可以包裝的行為。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這樣會影響孩子的價值觀嗎?

8樓:帳號已登出

在社會上,有著社會貢獻的人其實是很多很多的,影響力也是很大的,成為經典的也很多,但是在小學階段,孩子們的價值觀或者別的一些觀念是很不成熟的,而且也是不成型的,所以這在孩子的角度上理解不了出卷人真正的目的的時候,很可能會把重點放在試卷上所出現的粉絲數量上。這就造成了多餘的問題。或者關於這種的可以放在高中或者大學階段,每個人都有有乙個初步成型的價值觀體系。

出發點是好的,但最後會造成好的影響還是壞的影響我們就無從可知了。

9樓:小超互娛樂

李子柒被寫入了小學的語文試卷之中,我認為她會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孩子們的價值觀。首先,李子柒是傳揚中華傳統文化的乙個正能量主播,所以她的一些行為勢必會對孩子產生一定的影響,讓孩子更加的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

10樓:陌鏡楠

會有一點潛在的影響,李子柒的人生其實挺有傳奇色彩的,她也是乙個很優秀的人,語文考卷很喜歡這樣的題材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會影響也是往好的方面影響,這並不是什麼壞事。李子柒代表的是一種新的思想和生活方式,田園生活也有它的意境,李子柒的行為可以告訴孩子每個人都能活出獨特的人生,人要靠自己的勞動去創造財富經營生活。

12樓:古蓓卡

並不會影響孩子價值觀。因為李子柒就是一位很勵志的姑娘,並且靠自己的力量傳播中國傳統文化,並且吃苦耐勞,不抱怨。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你怎麼看?

13樓:欲無止境一生何求

想問問那些比她勵志,比她出發點更好的人就不能上了?魯迅等人都沒了,她合適嗎?

14樓:諸棟

不但是小學初中試卷也出現了她,出卷老師是不會有問題的,所以其實沒必要去噴李子柒,她的**恬淡優美,雖然是鄉村生活,但卻處處透露著美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她的**已經火到了國外,而且它所宣揚的都是我們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這其實是一種正能量的行為,所以才會被大家讚賞。至於他網紅的身份,我認為大可不必那麼糾結,因為網紅也是乙份正當職業,360行,行行出狀元,不能因為是網紅就歧視她,對不對?況且李子柒,不管是在**的背後,還是在**中,她都是一直那樣生活的,沒有去刻意擺拍,這就是他最好的地方,乾乾淨淨的,給人以美的享受。

李家有女,人稱子柒。

1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李子柒被寫入考卷也是非常正常的。她是在弘揚正能量,因為她自強、自立和自信,對學生的三觀教育有著很好的作用。

1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沒有不對的,可以讓小學生更加了解現在的網紅文化。

17樓:職場划水的噻噻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不太合適,畢竟是乙個網紅。她並沒有樹立一些非常積極向上的榜樣,或者傳播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她只是在闡述一種她的生活態度,並不足以寫入小學語文考卷。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是怎麼回事?

18樓:瘋紙不懂愛

因為李子柒為中外文化交流做了巨大貢獻,將中國傳統特色文化發揚國外,值得讚揚,可以讓小學生學習。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李子柒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

19樓:農家小妹婉兒

李子柒影響力已經到了國外了,很多的外國人也喜歡李子柒吧。他們覺得這樣的李子柒就是超級有能力的,也是具有美感的。

20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李子柒不僅在國內受到巨大的歡迎,在國外也是很有名的,所以弘揚了中國美食文化,有利於增強我們的文化影響力。

21樓:e時光再燃

李子染擁有大量的粉絲,所以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無論是在網路上還是在生活上,影響力都是特別大的。

出題人說李子柒因為正能量寫入考卷,中國優秀網紅有哪些?

22樓:聚聚我咯

人民**也曾經提到過,「社會需要正能量網紅」,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網紅作為走在時代前沿的一項職業,他的作用更應該是帶領廣大群眾更好的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樹立健康良好的社會風氣。而我們也需要這些網紅群體,以多種方式傳播正能量,為社會做貢獻。

23樓:小超互娛樂

中國除了李子柒這個正能量網紅之外,還有李佳琦、薇婭等優秀的網紅,他們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才獲得如今成就的網紅,一路奮鬥的他們十分的正能量。

24樓:花花就是我

中國優秀的網紅應該還有華農兄弟,因為他們也是靠自己的養殖業,讓自己火了起來。

25樓:喬松情感

出題人說李子柒因為正能量寫入考卷,中國優秀網紅有李佳琦、薇婭、高火火等,他們都是正能量的網紅主播!

26樓:農家小妹婉兒

中國優秀網紅有許華公升、李子柒、李佳琦、薇婭這類,都是讓大家特別知道他們,非常的厲害的。

27樓:

理論物理學家趙萌萌,曬出「30年父女合影」,研究物理學終極謎題「時間都去哪兒了」,是我國目前科學水平最高的網紅之一。

不過,趙萌萌仍然是民科,物理水平僅限牛頓絕對時空觀,缺乏足夠的科學方法,因此有很大的誤導性。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網紅流量明星能進入課本嗎?

28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和社會的進步,我們也要與時俱進。可以把李子柒鍥而不捨的精神,文化輸出的榜樣等等寫進課本。但是李子柒和其他的網紅流量明星還是不一樣的,在弘揚文化方面李子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楷模。

29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能。只要是正面的網紅、流量明星,能給學生們做好的榜樣,他們就可以被寫進課本。

30樓:微風的輕柔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語文考卷,我認為網紅流量明星不能進入課本。首先課本是讓學生學習知識的,學習有意義的事和物的,網紅流量明星這種弊大於利,不應該寫進課本誤導學生。

31樓:乙個人來去

雖然現在網路上什麼人才都有,但是不乏一些非常正能量的人物。李子柒就是其中一位,我覺得她的那種淡然處世非常值得學習。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考卷爭議良多,你如何看待?

32樓:輕快又鮮活的小風光

一、有教育意義

二、寫入考卷當之無愧

喜歡的話點個贊啊!

33樓:馬寧學長

李子柒被寫入小學考卷爭議良多,我覺得這是乙個好現象,她本身代表了一些中華的文化內涵,寫進考卷中,也是一種進步!

34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我認為這是一項好事,李子柒做的事情就是對我們國家非常有利的,宣傳名族的文化,我認為沒有不對。

3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她還是值得被寫入的,因為她所做的一些成就確實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好處。

小學家委會家長簡歷怎麼寫,小學家長委員會個人簡歷怎麼填

先介紹一下自己,對老師和其他家長客氣一下,然後介紹一下孩子,如果時間允許再介紹一下你輔導孩子的經驗,時間掌握在四到五分鐘即可,盡量短。一 什麼是家委會 每班的家委會成員人數為3至5人。開學初,在家長會上,由有意願當家長委員會的家長競選,家長們投票選出滿意的成員。家委會經費,向每位學生家長收取,收支公...

小學畢業生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畢業生家長評語怎麼寫150字

1 這學期確實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如畫畫,英語,作為家長感到很欣慰,成績的背後有老師的付出,在這裡我們誠心誠意的謝謝老師。陽陽最讓我頭疼的是生活習慣不好,有一點小頑皮,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有時候表現的很活潑,有時候又很靦腆,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能針對這些,對 要求嚴格些,在我們家園共同努力下能使他成為德...

小學的家長寄語該怎麼寫,家長對小學生寄語怎麼寫?

小學的家長寄語的寫法如下 1 孩子,轉眼間你入學已經一年了。一年來,你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這裡,媽媽為你的成長而欣喜。同時,也和你一樣,對辛勤教育你的老師,心懷感恩。是啊,你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們!2 按時完成作業,放學後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