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2的90後妖人後衛

2023-05-19 11:45:02 字數 1607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打什麼陣容 4231 中鋒巴洛特利 前腰哈澤德 左前衛霍特比 右前衛尼尼斯 左後腰羅德維爾 右後腰卡馬喬 右後衛 沃克爾 左中後衛薩科 右中後衛巴德斯圖貝爾 左後衛孔滕託 門將德吉亞。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德里克 公尺蘭達 本菲卡的葡萄牙中衛 2023年的 身高193 數值高達1322 太牛了。

《fifa21》妖人推薦有哪些?

3樓:糖送圓明清

如下圖所示。

fifa 21》是一款由ea sports製作的足球遊戲,於2023年10月發售。2023年8月中國球員武磊當選fifa21形象大使,與他一同當選的還有世界足壇新星阿諾德、哈蘭德、菲利克斯等人 。

定向跑位:玩家可以對除了持球人以外的進攻球員進行360度的跑位觸發控制。操作方法是,先按l1/lb呼叫隊友前插,然後撥動右搖桿指定前插方向;或者先按r1/rb呼叫隊友接應,然後撥動右搖桿指定接應方向。

定向傳切:玩家可以在傳球後立即撥動右搖桿,來控制傳球隊員接下來的跑動方向。此功能可以在任何情況下使用。

fifa online3國服妖人陣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弗朗西斯科-巴爾迪(francesco bardi)年齡: 22歲 國籍: 義大利。

所屬: 國際公尺蘭俱樂部(租借利沃諾)

中後衛 馬蒂普 joel matip

年齡 :22歲 國籍: 喀麥隆。

所屬:沙爾克04

菲爾瓊斯 phil jones

年齡 :22 國籍 :英格蘭。

所屬:曼聯。

左後衛 盧卡斯·迪涅 lucas digne年齡 :20 國籍 :法國。

所屬: 巴黎聖日耳曼。

右後衛奧里耶 serge aurier

年齡:21歲 國籍 :象牙海岸。

所屬 :土魯斯。

後腰 埃姆雷·坎 emre can

年齡 :20 國籍 :德國。

所屬 : 勒沃庫森。

中前衛 薩菲爾-泰德 saphir taider年齡:22歲 國籍: 阿爾及利亞。

所屬:國際公尺蘭。

馬特奧·科瓦西奇 mateo kovacic年齡 :19歲 國籍;克羅埃西亞。

所屬;國際公尺蘭。

前腰 no 5 埃里克森 christian eriksen年齡:22歲 國籍:丹麥。

所屬:熱刺。

前鋒 穆尼亞因 iker muniain

年齡:21歲 國籍:西班牙。

所屬:畢爾巴勒競技。

凱文·沃蘭德 kevin volland

年齡:21歲 國籍:德國。

所屬:霍芬海姆。

442陣型。

fifa online2球員續約問題

續約比較好解決.1.現在官方活動不少.你可以開乙個小號在規定時間裡踢一些比賽額外可以多給5000.還有紅卡得.開出巨星可能買不少錢.然後大號掛個垃圾卡.小號買就可以把錢轉過去了.2.解約一些能力在1400以上的替補隊員這樣你的續約費會整體下降.解約星級球員會降低整體工資水平,或者是用一球員休假卷,或...

fifaonline2按鍵,要全的

看官網不就行了 很全的 個人特技 基本操作 高階技巧 進遊戲 踢比賽的畫面 按f1 可能是,反正是f1那一排 可以一邊看一邊練,很爽吧!fifa online3鍵盤各個鍵位是哪些 fifa06 詳細鍵位說明 進攻基本鍵位 常規移動 方向鍵 射門 d 短傳 s 長傳 a 直塞 w 加速 按住e 呼喚隊...

fifa online2陣容請高手指點

德科沒什麼特點裁了吧,納尼列儂2選一。2個門將就夠了。德羅巴 托雷斯 蘭帕德 安德森 s.佩特羅夫 耶蘇斯納瓦斯 列儂科爾多巴 鄧恩 奈特 布朗 吉文後腰蘭帕德,安德森都可以打啊,加圖索那種絞肉機除非用41212,單後腰。不用買明星,現在主流是銀卡套 其實人員只要大差不差就行,主要是控制 我不能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