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該何去何從,90後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2022-04-08 18:19:00 字數 2308 閱讀 9098

1樓:以心

每個人都有一顆高傲的心,卻為錢發難。索性追求個性,追求自己所謂的自由,所謂金錢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所以我覺得90後應該發揮自己的個性,找到自己的自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算正你又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2樓:以心

其實沒必要迷茫,該怎樣就怎樣。如果你是大學高材生,找個工作是普通文員,你說工資又低又是小文員,覺得前途迷茫。那麼我告訴你,生活就是平凡,平平淡淡人生才是真的。

高低不就,一事無成與你平凡的文員相比,踏實,穩定的收入能生活下去才是值得擁有的。

3樓:抽轉組

如果你知道想要什麼,但沒有頭緒,那不如慢慢讓自己平靜下來多去思考,多看書多充實自己,而如果你要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就給自己的人生做乙個合計的規劃,不用什麼五年,只需要一年規劃,在把規劃細分,一天一天去實現,在你逐條完成的過程你也就不那麼迷茫了。

4樓:毆安蕊

我希望我能給我的家庭幸福感讓他們過上好的生活,我希望我靠自己的努力買上房子,不讓父母愁的白了頭,我希望我以後不用跟我的愛人為了錢而發愁,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後能受到好的教育,當然這些都是我希望,如果要實現這些靠我現在是永遠也達不到的,所以我想我該去為了我想要的生活而活了,希望奮鬥的路上不寂寞,有你的陪伴,各位90後加油吧!

5樓:尹朶月

要熱愛學習。a向書本、向網路學習先進知識和文化,做乙個有文化素養的人;b向身邊的人學習:向父母、親友學習孝親睦友的文化,培養愛親、愛家盡責的責任心;向單位領導學習領導藝術,向同事學習工作經驗和辦事技巧;向高人學習觀察事物的眼力,處置事物的決策能力;向大眾學習為人處世的技巧和經驗。

6樓:寶35898焉瘸

任何人的提公升,首先都是思想上的提公升。要實現這個目標,就要多看一些思想信念方面的書籍,多讀一些勵志讀物,多接觸正能量的人和事,讓自己修煉一種為善向上的思想,養成求進務實的信念。

7樓:名

根據招聘機構的統計資料顯示,3%左右的企業吸引了近6成的人才簡歷,謹慎的大企業招人放慢,需要人才的小企業卻鮮有人才問津,而此刻小企業更需要適合的人才。因此,對於職業選擇而言,別給自己設限太多,去發現更多可能性,不侷限於搶破頭皮的大公司,適合自身的平台、發揮自身的價值遠比「大」更重要。

90後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們需要學習,如果有了工作就要做好自己分內之事, 因為我們90這個群體,現在並沒有正真的融入社會... 年齡也許在其他方面不能代表什麼! 但是在社會當中,他就代表著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樓主也是在為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吧,人生都會經歷這一步,特別在社會環境不太穩定的今天,我們90面臨很多的挑戰,具體的做法就是把握現在,做好自己份內之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90是由許多迷茫,但我們更應該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世俗是骯髒的,但我們不是陶淵明,也沒有世外桃源。我們要勇敢面對,用明媚的眼光去看待世界,看到的不光是虛假繁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經驗,又沒有資金,還是先打工哦,等你有了一定的積蓄後再創業也不遲,那時我相信你已經找到人生的夢想了,不會在那麼的迷茫

12樓:帥記錄生活

90後的我們都是為了生活而奔波,加油

90後的我們。到底該、何去何從

13樓:初音

你的語句看出了你的憂鬱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憂鬱呢? 我也是90後的,我以前也頹廢過, 但事過後想想,人生不就是要靠這樣走下去的嗎? 老是這樣想難道人生就會有奇蹟嗎?

奇蹟是創造出來的。 雖然,人定勝天,這句話不怎麼對 但是我們自己的決定可以改變自己以後努力地方向 為什麼要老是想那些事?努力地活下去就是最好的選擇, 若人人都這樣想,這個世界不能活了。

海倫凱勒,保爾柯察金,不都是這樣走下去的嗎? 比你不幸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你是幸運的,凡是都要往好的地方去想想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豁然開朗, 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努力地盛開自己的生命之花,努力的為生命創造出奇蹟。

14樓:是識僦

現實一點 學點什麼 以後找個好工作 努力吧 奮鬥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 聽自己喜歡的歌 簡單的愛情 簡單的人生 你都會有的~

15樓:綦芃左嫻婉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我也是90後,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不該我這個年齡承受的事,但是沒有過不去的坎,你可以去學門技術阿,還年輕阿,很多東西可以學的,你的人生還很長呢,別灰心,找準目標,並為之而努力,加油

90後錯了嗎 我們90後真的很壞嗎?

不。90後沒有全錯。只是他們不理解我們的心情。我們是it的一代。是空虛的一代。我們得到了很多他們沒有的。也失去了很多他們有的。我們渴望表現自己。而這在那些後眼裡並不得到喜歡。再加上近年來一些 瘋狂 的追星。火星文。以及非主流的出現讓他們覺得我們是不務正業。我們是虛偽。是浮華。我也是90後。我承認自己...

如何區別00後90後,00後和90後的區別

00後是嚴格意義上第一代從小就在網路數碼時代中成長起來的。而90後中,93以下的實際和80後很相像。而90後的特點是第一代從小就在中國比較發達的市場經濟環境下成長。接觸新事物多,所以當年說到非主流就提到90後。而00後現在最大的才初中,還不好說以後的發展。但00後從8,9歲往往就開始有網上,有手機用...

70後80後90後字概括,70後80後90後1個字概括

70後 做 80 後 坐!90後 作!嘻哈包袱鋪的相聲劇。我想只有快樂大本營的那個版本了,他們最原始很多都有即興發揮的多些,沒有成型的文字!怎麼來形容70後 80後 90後特徵或性格的褒義詞 貶義詞。70後剛好在改革開放的初期,他們保守,他們傳統.80後生在改革開放的中期,大量國外先進開放的思想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