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2 我是否要換後衛

2023-04-15 20:35:03 字數 2300 閱讀 1667

1樓:網友

中衛一般乙個靈活點乙個制空,胡莫爾斯太慢了,你用孔帕尼靈活點塞丁夠高了,齊沃打左邊也好~~fifa裡的邊後衛進攻時頂多傳中了,所以要防守好點的沒事~贊布羅塔很好用,不過看你自己意思了~

2樓:哈維h伊涅斯塔

如果不差錢的話就把三個都換上,如果資金比較緊張用孔帕尼換賽丁。

3樓:愛玩不愛鬧

建議考慮球員年齡,建議選擇年輕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贊布羅塔老了,孔帕尼和齊沃不錯。你再要個邊後衛,當然了,這個得看你的陣型。我建議齊沃,孔帕尼,胡默爾斯,貝爾。

fifa online2 妖人右後衛 能叫出名字的

fifa online3左右邊後衛能不能互換 邊後衛互換利弊

5樓:天問

左右邊後衛交換的一些影響:

逆足影響進攻是邊衛插上傳中。

逆足影響角球的弧線。

在其餘球員傳中質量不高的情況下,2個邊後衛一左腳一右腳剛好能夠勝任發角球的任務。

逆足影響出球的線路。

以右路為例,最理想的出球情況是,從外線穿透對方球員傳遞給邊前(不易被補防的中場攔截),從對方前鋒身後傳遞給後腰(左腳出球線路靠後,被攔截風險大)

實戰建議。右路進攻轉邊時候,右腳內弧線轉到左路,這時接球的左路隊友是面對對方球門停球,易於進攻發起。球員逆足一般為1-5,鏟球時候的習慣是伸右腳,以右路為例,右腳鏟球時可以攔截在球的前方,而使用左腳的話在鏟到球之前容易先鏟到對方球員(針對邊鋒從邊路帶球突破,邊後的主要職業就是限制對方邊鋒)。

逆足邊後衛除非是打邊後衛壓上助攻的套路,其他的沒區別,邊後衛重要的是體力速度和身體。

邊後衛拿球進攻時會傳球給cb,、cdm、cam、 lm、rm 就這幾個位置。 如果是逆足打邊後衛,需要注意傳cam、lm、rm的時候 可能會出現在別人夾擊的情況下出球失誤(其實很少出現)。

在發角球的時候, 雖然銀卡克拉羅夫和費利佩都有一腳左腳開角球的技術,但是我還是用邊鋒羅本或者貝爾去罰,另外那邊用羅伊斯,內馬爾之類的矮個子球員去發角球(更多的時候呼叫球員過來發戰術角球比較好)。

6樓:如次孑然

可以啊~不過考慮到慣用腳,左後衛如果放到右邊進攻時就不能用下底傳中,只能內切。

7樓:網友

看後衛的慣用腳,如果是雙腳,可以換。

fifa online2裡我的前鋒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和現實中不一樣,從遊戲的角度來分:

高中鋒(190cm以上):伊布、哲科、略論特、克勞奇、巴洛特裡、邁爾霍夫、楊科,爭搶頭球和背身拿球的能力高,轉身慢,拉到邊路基本沒用了。

中鋒(188左右):伊瓜因、本澤馬、范佩西、托雷斯、埃托奧、帕托,這些基本上屬於意識搶點型的,畢竟中後衛(皮克、默特薩克、納爾多)都在195左右,拿高球有點困難,所以速度是優勢,而且轉身靈活一些。

前鋒(邊鋒,180以下):比利亞、梅西、阿爾沙文、熱爾維尼奧、迪馬利亞、g羅西,這些是都是靠速度正面進攻的,靈活,變向快,突破好!

根據自己的陣容搭配合適的中鋒和前鋒就好,我要求的是球員的手感好,我踢433,3前鋒是阿爾沙文 d公尺利托 尼爾馬,中鋒不高,但是意識在遊戲裡絕對排前幾!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鋒線!卡瓦尼 搭配 蘇亞雷斯,卡瓦尼能強點,能奔跑,能遠射,蘇亞雷斯能攪和,能盤帶,可能蘇亞雷斯不太好使,那就找卡瓦尼和埃托奧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用的順手 就ok 所謂的第一就是很多用了後覺得可以一場比賽可以進幾個球 偶爾在來個絕殺什麼的 要我選第一的中鋒我就選薩馬拉斯 因為我用的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托雷斯 是不錯 不敢感覺中鋒位置 伊瓜因不錯。

fifa online 2左後衛和左後腰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後衛 克里希不錯 埃弗拉主要是太貴了 我覺得本澤馬做中鋒的話 你會發現他的身體對抗和頭球不是很強 個人認為德羅巴 托雷斯都很好用 你可以用蘭帕德做組織行的後腰 如果你想要個防守的話 最好是埃辛 後衛可以把齊沃換掉 換成默特薩克或者維迪奇 這兩個人都很好用 基耶利尼也可以 不過這些人都有點貴。

13樓:一合書

這遊戲自己練人出來太恐怖,沒有競技的意義了,整個就一bug,以前玩現在不玩了。

fifaol2öðºóîà

fifaonline2按鍵,要全的

看官網不就行了 很全的 個人特技 基本操作 高階技巧 進遊戲 踢比賽的畫面 按f1 可能是,反正是f1那一排 可以一邊看一邊練,很爽吧!fifa online3鍵盤各個鍵位是哪些 fifa06 詳細鍵位說明 進攻基本鍵位 常規移動 方向鍵 射門 d 短傳 s 長傳 a 直塞 w 加速 按住e 呼喚隊...

fifa online2球員續約問題

續約比較好解決.1.現在官方活動不少.你可以開乙個小號在規定時間裡踢一些比賽額外可以多給5000.還有紅卡得.開出巨星可能買不少錢.然後大號掛個垃圾卡.小號買就可以把錢轉過去了.2.解約一些能力在1400以上的替補隊員這樣你的續約費會整體下降.解約星級球員會降低整體工資水平,或者是用一球員休假卷,或...

fifa online2陣容請高手指點

德科沒什麼特點裁了吧,納尼列儂2選一。2個門將就夠了。德羅巴 托雷斯 蘭帕德 安德森 s.佩特羅夫 耶蘇斯納瓦斯 列儂科爾多巴 鄧恩 奈特 布朗 吉文後腰蘭帕德,安德森都可以打啊,加圖索那種絞肉機除非用41212,單後腰。不用買明星,現在主流是銀卡套 其實人員只要大差不差就行,主要是控制 我不能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