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2埃托奧托雷斯羅本德羅巴這怎麼組織鋒線

2022-07-21 07:05:02 字數 646 閱讀 657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埃托奧的能力打邊路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乙個中間的組織者和厚度很深的中場,像國公尺。

不應該買羅本,買了羅本這3個人必有乙個要坐上替補席,羅本來了以後感覺托雷斯有些多餘了。本來應該是德羅巴在中間站樁,羅本和埃托奧在兩個邊路穿插跑動。

這樣很像現在的切爾西,托雷斯只能做替補。

托雷斯和德羅巴都上組成雙中鋒的話就不需要埃托奧了。

羅本來了以後,3個中鋒可以隨便選乙個下來。不一定要2個邊鋒,可以雙中鋒,羅本前腰。

以上個人觀點,主要還是看選擇什麼戰術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買11個前鋒還都想上場

你全是中鋒,沒有真正的邊鋒,所以改成兩中鋒比較好4312托雷斯和埃托奧一左一右,羅本前腰,如果你現有中場有好的前腰人選可以讓羅本打邊衛,更好地發揮他的能力。

德羅巴替補

3樓:

貌似這幾個都是中鋒 羅本左路 托雷斯右路 埃托奧在前 魔獸替補

4樓:

埃托奧不是邊鋒出身,不如讓埃托奧打中鋒,魔獸或托雷斯打邊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戰術了,如果用的是巴薩式的短傳滲透,這樣應該可以的

fifa online2球員續約問題

續約比較好解決.1.現在官方活動不少.你可以開乙個小號在規定時間裡踢一些比賽額外可以多給5000.還有紅卡得.開出巨星可能買不少錢.然後大號掛個垃圾卡.小號買就可以把錢轉過去了.2.解約一些能力在1400以上的替補隊員這樣你的續約費會整體下降.解約星級球員會降低整體工資水平,或者是用一球員休假卷,或...

fifaonline2按鍵,要全的

看官網不就行了 很全的 個人特技 基本操作 高階技巧 進遊戲 踢比賽的畫面 按f1 可能是,反正是f1那一排 可以一邊看一邊練,很爽吧!fifa online3鍵盤各個鍵位是哪些 fifa06 詳細鍵位說明 進攻基本鍵位 常規移動 方向鍵 射門 d 短傳 s 長傳 a 直塞 w 加速 按住e 呼喚隊...

fifa online2陣容請高手指點

德科沒什麼特點裁了吧,納尼列儂2選一。2個門將就夠了。德羅巴 托雷斯 蘭帕德 安德森 s.佩特羅夫 耶蘇斯納瓦斯 列儂科爾多巴 鄧恩 奈特 布朗 吉文後腰蘭帕德,安德森都可以打啊,加圖索那種絞肉機除非用41212,單後腰。不用買明星,現在主流是銀卡套 其實人員只要大差不差就行,主要是控制 我不能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