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和90後的區別是什麼,00後和90後的區別

2021-03-04 08:28:50 字數 3996 閱讀 2839

1樓:未希之

呵呵,看看王俊凱這個90後和王源易烊千璽這兩個00後,就知道了

2樓:拜託啦學妹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

3樓:學富五車

大十歲,我嚮往成為90後

4樓:heaven奧瑪噶

很多啊 例如食物的不同時代變遷.可以說90可是見證從大哥大到智慧型機的時代

5樓:使用者名稱尼采

00,90,很明顯啊

00後和90後的區別

6樓:拜託啦學妹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殺馬特和二次元的區別

很多80後羨慕90後命好,其實90後是社會最後乙個階段的過度期,說命好呢也經歷過貧窮,說窮其實也基本不用幹活,絕大部分還是能讀得上書,這點00後就更加不用說了,基本是吃漢堡長大的,不用幹活,各種培訓班,說90後在大街上擁抱叫開放,那麼00後在大街上舌吻已經打破90後最後的界限!

8樓:裴成闞璧

90後和你們80後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我們90後還是有純真的一面。只有有個別腦殘的搞「非主流」,敗壞我們的名聲!

大家可以去豌豆樂園:

****pea90.***

去看看。啥才是真正的90後。

9樓:無線電師

1、最初流行的是80後(改革開放後出生的人),後來的一些代際(90後、00後)比較沒有意義。

2、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

3、只有超越自我,才能出類拔萃!

10樓:220124大熊貓

一代不如一代,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11樓:商莎仇尋芹

00後是嚴格意義上第一代從小就在網路數碼時代中成長起來的。而90後中,93以下的實際和80後很相像。而90後的特點是第一代從小就在中國比較發達的市場經濟環境下成長。

接觸新事物多,所以當年說到非主流就提到90後。而00後現在最大的才初中,還不好說以後的發展。但00後從8,9歲往往就開始有網上,有手機用。

這是90後和80後都不具備的。所以00後因為很容易從網上接觸到**社會。往往也會做出讓人驚訝的舉動。

12樓:前含合白萱

90後比00後大!!!

13樓:進蔭鬱千山

嘻嘻,現在無論是幾零後,都是父母的孩子

90後的和00後的區別在**?

14樓:拜託啦學妹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生活環境和成長環境的差別,看事物的態度的差別,導致思想的差別等等

90後和00後的區別

16樓:離開

90後比00後大啊!00後可能會更加嬌生慣養吧!90後多數比較自私、

17樓:拜託啦學妹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也是人要吃要拉,只不過一代比一代nb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都是人,為何要以年代劃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diao不一樣,乙個大乙個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崇拜更加自由化,以自我為中心的更多,思想前衛,創新更多

22樓:皓月一笑

00後怎樣,90後又怎麼樣?不都是些小屁孩嗎?

23樓:你那個白痴

應該是10吧?我是90的·,在學業事業方面,10的應該比我們更大壓力吧,但是10的總體生活水平比我們高!

24樓:李賽南

想法個性,年少輕狂,更有創新精神,思想前衛

大家覺得90後與00後之間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說實話我覺得我對00後了解甚少。因為本身我是90年,就算最大的00後跟我之間也差了有10歲。我的陪生活和經歷中和00後的接觸實在不多。

但是,我也可以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麼一句話:任何比我晚出生10年及以上的人都是無可救藥垮掉的一代人。所以一般來說,在我眼中的00後大多還是乳臭未乾的愣頭青,大多還在上學。

要說我所接觸的00後,有倒是有乙個親戚家的女孩子,家在上海,現在上的學校是上海某女子學院,而且是個很出名的學校。但是平時可以看到她的一些朋友圈狀態,竟然對男同⚣和女同⚢那樣的文章感興趣。如果是我們90後,絕對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去看這些東西並且討論這些事的吧!

再說說別的,我覺得這個女孩她對一些事物的審美還是比較高的,而且對於某件事都會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這一點說實話,如果是處於同時期的90後就可能做不到。當然也有可能,是接受的教育的原因。而且在這個資訊高速發展,大家共享資訊的時代,00後要比我們90後早熟的多。

最後總結下,如果讓我說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所處的大環境不同,如果用手機訊號比喻的話。90後的環境就像手機的3g訊號時代,而00後更像4g環境時代吧。

而相同點就是:不管我們以怎樣的方式出現在這個社會,快也好,慢也罷,我們都為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奮鬥。憧憬於美好的未來罷……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相差大出生年齡不同。經歷的年代不同,經歷過的事情也不同

90後和00後是什麼意思??

27樓:拜託啦學妹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

28樓:ok是我不夠完美

90後就是1990~2023年這段時間出生的,00後就是2000~2023年這段時間出生的,後年的什麼80後,70後都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90後是2023年到2023年出生的人,00後是2023年到2023年出生的人,而不是2023年到2023年,很多中國人不懂西曆啊,了解一下**教再說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1. 「90後」是「80後」的派生詞,指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出生的一代中國公民,有時泛指2023年以後至2023年之間出生的所有中國公民。90後在出生時改革開放已經顯現出明顯成效,同時也是中國資訊飛速發展的年代。

所以90後可以說是資訊時代的優先體驗者。由於中國計劃生育政策的影響,90後普遍為獨生子女。由於時代的發展和變化,90後的思想與理念與老一輩中國人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社會上不乏對90後的批評,但90後的社會價值也漸漸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可。在這批90年後出生的一代中國公民中,95後以年輕、活躍、勇於接受新鮮事物的態度,被大眾定義為「玩得酷靠得住」的一代。95後「玩得酷靠得住」的性格標籤也逐漸成為90後這一代人共同的先鋒宣言。

2. 00後,也稱千後、蛋蛋後、雙0後,是指2023年1月1日00時00分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公民。

31樓:╭爹已俓

這是一種貶義詞,從60貶低70後開始,當年和平時期,70後算第一批從和平年代出生的,所以60算是一種嫉妒心理吧,開始一起抨擊70後,80後出生以後,70後延續了60後的這個做法開始抨擊80後,最後到90後,00後一般了,90後大多成長起來了,不會像60,70,80那麼幼稚,閒的沒事抨擊人玩,00後比6,7,8,9,更加早熟,看來中國的發展很平穩啊

32樓:雪鰾0花洛

90是2023年出生 00是2023年出生的,相差10歲

33樓:夢中月光

90後指2023年到2023年出生的,oo後指2023年到2023年出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00後就是在2023年1月1日出生的,直到2023年12月30日

如何區別00後90後,00後和90後的區別

00後是嚴格意義上第一代從小就在網路數碼時代中成長起來的。而90後中,93以下的實際和80後很相像。而90後的特點是第一代從小就在中國比較發達的市場經濟環境下成長。接觸新事物多,所以當年說到非主流就提到90後。而00後現在最大的才初中,還不好說以後的發展。但00後從8,9歲往往就開始有網上,有手機用...

90後和00後差距有多大,90後和00後差距有多大?

00後是嚴格意義上第一代從小就在網路數碼時代中成長起來的。而 90後中,93以下的實際和80後很相像。而90後的特點是第一代從小就在中國比較發達的市場經濟環境下成長。接觸新事物多,所以當年說到非主流就提到90後。而00後現在最大的才初中,還不好說以後的發展。但00後從8,9歲往往就開始有網上,有手機...

00後是否比90後更能買買買,00後與90後相比優點和缺點在哪

個人作為一名90後,感覺是。首先我是90年的,作為頭來說,再看看周圍的朋友,我覺得相對來說還是有些規劃得。可能也與環境有關係。90年代的孩子,算是真正意義上第一代被寵著長大的孩子,那個時候實行計劃生育,城市裡還是獨生的比較多,原來顧不過來,現在孩子少了,成了一家疼乙個,可是那個時候也並不是所有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