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珉赫個人資料,姜珉赫是哪個國家的人?

2023-05-19 10:50:06 字數 1013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姜敏赫,其它譯名:姜珉赫。南韓男子樂隊c.

的鼓手。c.

年以一曲《孤獨》出道迅速走紅,後繼歌曲《love》、《直覺》、《hey you》、《i『m sorry》,首首歌曲都是排行榜一位。2023年在kbs週末劇《順藤而上的你》中飾演女主角車允熙(金南珠飾演)的弟弟車世光,並且與姐姐的小姑子房末淑(吳妍書飾演)談戀愛 。

因此劇超高的收視率而以演員身份走紅。

姜珉赫是哪個國家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姜敏赫是南韓組合的樂隊成員,在樂隊擔任鼓手。

姓名:강민kang min hyuk) 日文名:ミン中文名:

姜敏赫(官方正式確認。曾譯為:姜珉赫) 所屬樂隊:

position:

drums 生日:2023年06月28日 身高:184cm 體重:

60kg 血型:a 型 出生地:日山 中學:

河南高階中學 興趣:棒球姜珉赫。

特長:架子鼓 長笛 鋼琴 理想型:清純的感覺,看起來親切的(在「同苦同樂」中說是無限girls的宋恩兒)、金泰熙 性格:

安靜 乖乖男 溫柔 善良 愛乾淨 好脾氣^^ 外號:小可愛(

blue的blue分別是4位成員的縮寫,l是lovely,由敏赫擔當)眯眯眼 粉絲名稱:boice(

blue的fans名稱) 個人貢獻:二輯《love》中《sweet holiday》作詞 主持: m!

countdown**節目 2023年2月18日e189期開始加入「花美男主持群」 參演mv:orange caramel.(as小組)《魔法少女》《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中飾演黃延鬥。

參加電影:《acoustic第二篇》

姜珉鎬的個人資料

3樓:郭嘉

姓名:姜珉鎬性別: 男。

身高 ( m / in): 0''

體重 ( kg / lbs): 98/216所報專案: 男子棒球。

許晴的個人資料,許晴個人資料

外文名 summer xu 國籍 中國。民族 土家族。星座 水瓶座。血型 b型。身高 168cm 體重 50kg 出生地 北京市。出生日期 1月22日。祖籍 北京。性別 女。職業 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經紀公司 許晴工作室。代表作品 邊走邊唱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秦頌 來來往往 笑傲江...

姜妍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姜妍和陳赫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6年在 低頭不見抬頭見 當中,飾演石榴 2008年,出演喜劇 樂活家庭 飾演小萱。2009年,出演續集 樂活家庭2 2010年,出演 搞笑一家人 飾演徐雅慧 2011年,參演 新兒女情長 2012年,出演 光陰的故事 飾演葉曉曉 2015年主演古裝探案喜劇 醫館笑傳 補充 姜妍,出生於大連,中...

姜志鵬的個人簡介,姜志鵬出軌是真的嗎姜志鵬出軌小三個人

姜志鵬曾是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球員。2011年從中甲上海東亞隊轉會到南昌衡源隊曾入選過布拉澤維奇執教的中國國奧隊。於2014年轉會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姜志鵬出軌是真的嗎 姜志鵬出軌小三個人 姜至鵬出軌的小三叫肖冰!1993年6月21日在遼寧瀋陽出生,今年25歲。肖冰家世優渥,經濟情況似乎極為的不錯,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