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姜妍和陳赫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2-03-07 08:44:31 字數 1287 閱讀 6723

1樓:拾萬里之外

2023年在《低頭不見抬頭見》當中,飾演石榴]。2023年,出演喜劇《樂活家庭》飾演小萱。2023年,出演續集《樂活家庭2》。

2023年,出演《搞笑一家人》飾演徐雅慧 。2023年,參演《新兒女情長》 。2023年,出演《光陰的故事》飾演葉曉曉 。

2023年主演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

補充:姜妍,出生於大連,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姜妍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星    座:雙魚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出生地:大連

出生日期:2月19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北京丹丹百納文化經紀****

代表作品

《老公尺家的婚事》《老牛家的戰爭》《光陰的故事》等主要成就

蒲公英全國戲劇小品大賽表演銀獎

第八屆全國推新人大賽總分第一

立白杯小品邀請賽專業組二等獎

參演電視劇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劇  06年365集情景劇《低頭不見抬頭見》飾演石榴 導演:黃巨集   07年空政60古裝情景劇《古代經典愛情傳奇》 導演:周曉剛 《西廂記》飾演崔鶯鶯   《梁祝》飾演祝英台   《獅吼記》飾演柳小玉   《杜十娘》飾演杜十娘   《唐伯虎點秋香》飾演秋香   《花為媒》飾演五可   《花田錯》飾演周玉樓   《玉堂春》飾演蘇三   《聶小倩》飾演小倩   《東施效颦》飾演西施   《金玉奴棒打薄情郎》飾演金玉奴   《蘇小小》飾演蘇小小   《孔雀東南飛》飾演海棠   《釵頭鳳》飾演唐婉兒   08年公安部100集情景劇《咱們的派出所》飾演姜妍妍 導演:

由二   08年空政300集情景劇《樂活家庭》飾演小萱 導演:高亞麟   20集電視劇集《檢查局長》飾演李文若 導演:成科   30集電視劇集《老牛家的戰爭》飾演 崔燦導演:

餘淳   2010處境喜劇《搞笑一家人》飾演 徐雅慧 導演:高亞麟   2023年電視劇集《葵花進城》飾演 江閃閃 導演:烏蘭塔娜   2011兒童科幻劇《星際精靈藍多多》飾演智慧型女神導演:

高亞麟   2011情感劇《新兒女情長》飾演 袁園 導演:沈星浩   2023年代情感劇《全家福》飾演 鴨兒 導演:付寧

姜妍和陳赫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花香依如故

2023年《愛情回來了》

2023年《醫館笑傳》

有哪些陳赫主演電影或電視劇集全部,陳赫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

電視劇集有愛情公寓,醫館笑傳,月供,電影有微愛之漸入佳境。希望採納,謝謝 心術 2012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2010 愛情睡醒了 2011 老爸的愛情 2011 愛情公寓外傳 2010 愛情公寓第二季 2011 愛情公寓 2009 愛情公寓第三季 2011 此外還有一些話劇作品 2008年 瘋狂的瘋...

趙薇演電視劇集嗎?趙薇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演啊,還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 俠女闖天關 老房有喜 姓 名 趙薇。英文 名 vicki zhao 身 高 166cm 體 重 48kg 出生日期 1976年03月12日。出生地 安徽蕪湖。籍 貫 安徽。生 肖 龍。星 座 雙魚座。喜歡的飲料 茶。喜歡的寵物 貓 狗 鳥 魚 小熊。喜歡的服飾 休閒自然...

戚薇毛曉彤陳赫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毛曉彤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戚薇 愛情回來了 古劍奇譚 少年神探狄仁傑 陶之戀萬萬沒想到 小兵過年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世界上的另乙個我 謀聖鬼谷子 愛情自有天意 童話二分之一 來電奇緣 美人心計 泡沫之夏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夏家三千金 我的經濟適用男 愛情睡醒了 毛曉彤 代號九耳犬 詠春傳奇 宮鎖連城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