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對中國人的態度怎麼樣?李準基是怎麼樣的人

2023-05-19 10:50:03 字數 5304 閱讀 5576

1樓:蘇啼夕

李準基(lee jun ki)是很尊重我們國家的,對中國飯極好,在廣州演唱會時,特意拿了錄影機來記錄下他與中國飯度過的美好時光。

在開所有的演唱會時,都會把準飯的禮物好好珍藏,不會像別的明星一樣,剛收上來的花就又拋給觀眾了。他說,準飯就是他的親人,是朋友。

準基愛自己的國家,同樣也很尊重別的國家,是個很理智的很善良很溫柔的男人。

對,還有上次在台灣,由於以前的「魅漾台北」因為颱風被取消,這次負責人又帶款消失,準基不得不自掏腰包,為了不讓飯們再次失望。據說至少賠了150萬人民幣。

準基是乙個對粉絲、事業、愛情很負責的乙個人。他很優秀。10年5月,他將作為南韓館的形象大使來上海參加世博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好了!準基那麼謙虛那麼努力,只看他的微笑就知道他是很好的人啊!那麼純潔的微笑啊!更何況他還是世博會的南韓館的大使耶!當然好了!

3樓:kevin小

準覺得中國飯很熱情,很想和中國飯多些交流,對待中國人的態度很好呀!上次在台灣辦演唱會被騙,還不是自己掏腰包履行了對準親的約定。準很熱愛他的每個粉絲,一定要一直愛李準基呀!

李準基是準親們的王!萬歲!!!

4樓:無愛之心的人

還很好啊,他是比較有禮貌的。

李準基是怎麼樣的人

5樓:張三**

李準基,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南韓釜山,南韓男演員,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2023年,李準基通過拍攝雜誌封面照出道。2023年,主演南韓古裝電影《王的男人》,在片中飾演孔吉一角,該電影最終票房達到1230萬觀影人次,李準基也憑藉該電影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以及海內外眾多電影節的獎項,從此李準基在國際上獲得了一定的聲譽。

李準基是一位有創造力和誠信度的藝人,有健談、自然、認真努力的品德。李準基擅長用眼神和細微的表情表現乙個人喜怒哀樂,也善於表演底層人物逐步成長為平民英雄的過程,是一位全能型藝人,擁有唱歌、舞蹈、武術、雜技等眾多技能。

李準基是怎麼火起來的?你對他又是如何評價的呢?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李準基是因為他的顏值和演技火起來的,我覺得他長得特別的帥,我是特別喜歡他的。

7樓:樂樂在此呢

是通過拍攝韓劇,或者是參加綜藝節目火起來的,而且也會經常出席活動,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長相非常的帥氣,所以給人印象很深刻。

8樓:房間號

李準基是通過電視劇集火起來的,而且後來也是通過釋出的一些歌曲火起來的。我對李準基的評價就是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男藝人,而且非常的敬業。

9樓:天悅

李準基主演的《王的男人》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他的演技也非常的好,他也因此一炮而紅。我覺得李準基是乙個很不錯的演員,他對自己有乙個很清醒的認識,而且他也很愛護自己的羽毛,也是乙個特別努力的演員,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功。

10樓:pan小

年,他所主演的電影《王的男人》大家看過沒有?大家有沒有記得很清楚,後來的幾年裡,這部電影答主繼續看了不下5遍。李準基所飾演的美男「孔吉」簡直就是教科書級別的,完全不矯揉做作,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真正正正的盛世美顏。

對於角色的把控,他詮釋出的驚艷、無奈、蒼涼,後來的很多年都無人可超越。2、作為演員,他有演技,並且十多年來一直在不斷地磨練,進步。他把演技作為自己的追求,並且全力以赴。

他的演技不只是演繹角色,還有創造角色,他的悟性,他的專研,使得他經常演乙個角色時,會讓周圍的人感嘆,哇,原來是這樣啊!

李準基是怎麼樣的人

11樓:卞鸞

hero它讓我重新認識了準,乙個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初衷,執著地走著演員這條路的人;乙個憑著只當演員的熱情,不會譁眾取寵,不斷進取的演員;乙個對fans始終如一的愛,讓fans放心的跟著他走的靠譜的明星;乙個讓我感覺會在這條路上走一生,如今的韓流明星李準基,可**的未來不僅是乙個韓流明星而已,而是亞洲的演員,世界的演員。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無限的可能。

我沒有想要讚美他,也沒有想要誇大他,相反,對於他,我一向是比較嚴苛的,可是,就是這部極其平凡的《hero》,我真正的認識了準基,懂了這個男人,這個值得我一輩子去愛的男人。

有沒有乙個男子,相距甚遠,遠到你望不見,卻讓你,天天思念。

有沒有一種眼神,溫柔無限,只需要一眼,就讓你,墜入深淵。

有沒有乙個瞬間,無知無覺,只是不經意的回眸,就讓你,怦然心動。

有沒有一種情愫,甜蜜痛苦,漲滿了心田,卻讓你,難語難言。

有沒有一種想念,刻骨侵蝕,吞噬了你的所有,卻讓你,不願放手。

有沒有一群女人,瘋狂痴傻,聚在一起說著傻話,卻讓你,流連忘返。

有沒有,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過,這樣的,墮落過,這樣的,瘋狂過……

哪怕嚴寒酷暑,哪怕暴雨狂風,有了這個人,你的天空,永遠放晴。

哪怕坎坷泥濘,哪怕荊棘叢叢,有了這個人,你的困境,不再猙獰。

多麼慶幸,多麼,榮幸,和這個人一起,生活在,同一時空。

因為他,再冷漠的女人,也學會了溫情。

因為他,再膽怯的女人,也勇敢抒情。

因為他,再害羞的女人,也釋放了熱情。

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男子,所以,學會了以德報怨,就像他一樣。

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男子,所以,擁有了感恩之心,就像他一樣。

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男子,所以,學習著堅強勇敢,就像他一樣。

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男子,所以,嘗試著永不放棄,就像他一樣。

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男子,所以,心情燦爛,即使陰霾佈滿人間。

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男子,所以,永遠年輕,即使白霜染了黑鬢。

因為……所以……

繾綣╃字jun團。

讓我縱情歌唱,感謝上天,因為乙個名叫李準基的天使,來到人間,與我們相伴。

遇上你 是偶然 戀上你 是必然 我不追星 只追你 更不哈韓 唯哈你 你說 我們是瘋狂的飯 有這樣瘋狂愛飯的你 我們怎能逃脫瘋狂愛你的命運。

南韓人怎麼評價李準基 南韓人對李準基評價

12樓:權寶段爺李二碩

李準基在南韓以電影《王的男人》走紅,當年在南韓帶起了單眼皮美男的熱潮,也是公認的花美男始祖。除了出眾的外貌,李準基的演技也被受認同,一出道就是千萬演員,橫掃各大新人獎,電視劇集如、《一枝梅》等都獲得不錯的收視和口碑。在南韓是公認外貌與實力兼備的名演員。

入伍前曾經紅透南韓,他的影響一說,應該是來自於他出道的經歷,如果說別的明星很辛苦,那他的就是更辛苦。據說當年南韓**拿他的經歷拍了勵志片,鼓勵青少年向他學習,學習他的自強自勵,矢志奮鬥的精神。他與南韓**李明博一同收錄於南韓的一本記錄像響重大的人物的書裡面,那本書好像書名是:

崢嶸之路-南韓最熱門人物top35勵志人生,李準基排第十七還是十八。

應該說退伍回來之後他的劇沒那麼熱了,現在粉絲年齡層也比較大了,但是仍然算是口碑不錯的演員,屬於曾經爆紅現在比較平穩的情況,我印象裡這樣的中國藝人,胡歌算是比較接近吧。

李準基是06年王的男人紅的,但準基當年紅的陣勢很誇張,基本就是立刻席捲整個亞洲,一直到了美國,憑藉王的男人還拿了坎城電影節新人獎。準基最紅的時間是06年到10年,拍了《my girl》,《狗和狼的時間》,《一枝梅》,而且每一本**基本都拿了南韓本土的大獎。

將其評價為「比女人還美的男人」。雖然人們對於他的外貌是好評如潮,但對於李準基本身,他卻萬分苦惱。

2009的無場地,自掏腰包為粉絲唱歌的行為,讓歌迷大大的激動了一番。因為主辦方的一些問題,讓李準基到達場地之後,很是傷心,主辦方沒有預定場地,本來可以取消,但是李準基考慮到粉絲失望的問題,還是決定自掏腰包,排除萬難的演出!為他打下了良好的口碑。

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播出第9集後,收視輕微下落,以6.

2%遺憾包尾。雖然在南韓的收視難敵《雲畫的月光》,但在中國優酷網的累計點選率已突破10億大關。不少網民大讚李準基演技精湛,更掀起李準基效應,表示因為他才繼續看劇。

13樓:牧飛龍

乙個熱誠 對粉絲非常好 對事業非常兢兢業業的出色演員不隨波逐流,不為錢為人氣而拍戲而接通告。

當然他俊美的樣子也讓不少人對他產生偏見。實際上他十分百變。

本質上是乙個二逼的,抽風的,有點小孩子氣但又有時很哲人的美好青年。

最後我tm想對某些人說,不了解乙個人就請閉上嘴不要亂抨擊。

李準基 詳細個人資料

14樓:內衣卡卡

姓名:李準基 lee jun-ki

生日:2023年4月17日。

學校: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居住地:釜山 昌原。

身高:178cm

血型:b型。

體重:66kg

家族成員:爸爸、媽媽、乙個妹妹。

宗教信仰:天主教。

興趣:電子遊戲、足球、上網、唱歌跳舞。

特長:——1段(taekyon,南韓古流武術跆跟,跆拳道就起源於此。)

跆拳道:——黑帶三段 (高校的時候在釜山是國家代表隊員)暱稱:猴子——貌似是因為耳朵大聶~結果wuli準基就拿頭髮蓋住耳朵聶起重機:

可能是因為韓文發音(momo)胎夢:媽媽背著奶奶的彩袋禮物的夢。

寶貝一號:我。

性格:比較沉默寡言,酒喝多了對同事比較活潑,180度轉變酒量:2瓶半燒酒。

睡覺習慣:睡覺喜歡左右翻,特別是沒事的時候宗教:天主教。

解壓的辦法:跳舞,唱歌,或喝點酒在跳舞¨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

喜歡的食物:咖哩飯、牛排、五花肉、pizza喜歡的飲品:燒酒和咖啡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

喜歡的演員:薛京求。

討厭的型別:神經質,目中無人的型別。

最高興時候:我出生的時候;初次收到禮物的時候;大學合格的時候最傷心的時候:奶奶去世的時候克服失戀的方法是(喝酒和大哭)我認為自己最漂亮的身體部位是(眼睛)

在這個比賽當中,我始終會贏(準基沒有選,在其他中寫的是:第二好,不想贏)

女人怎樣的時候我最無法拒絕(燦爛的笑容)

我看女人的時候最先看女人的(腰) 我交往的女生主要是(可愛的)休息的時候(睡一天或者運動)

我認為我(還很不成熟)

從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漂亮(現在也不太清楚)

情人節想得到的是(熱吻或者她的身體)

我想把(我的心)交給心愛的女人。

去過哪個藝人的個人網頁(去過太多了,數不清楚)保養**的秘訣是(天生的)

其實原本準基自己最喜歡的地方是鼻子,覺得那是父母給他的藝術品不滿意的是自己的眼睛,不過後來因為影迷說喜歡準基的眼睛,準基才說喜歡眼睛。

15樓:匿名使用者

?wtp=tt

上這看吧 他的詳細資料都在這。

李準基是怎麼火起來的?你對他又是如何評價的呢?

李準基是因為他的顏值和演技火起來的,我覺得他長得特別的帥,我是特別喜歡他的。是通過拍攝韓劇,或者是參加綜藝節目火起來的,而且也會經常出席活動,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長相非常的帥氣,所以給人印象很深刻。李準基是通過電視劇集火起來的,而且後來也是通過釋出的一些歌曲火起來的。我對李準基的評價就是他是乙...

南韓人對中國人友善嗎?對中國人印象怎麼樣

問題太籠統,應該是什麼樣的南韓人對中國人友善。和中國一樣,邊遠偏專 僻一點的人民風純樸 屬對人忠厚和善,南韓也一樣。而首爾等大城市,特別是大城市周邊的南韓人對中國人極為不友善,而且很無知的認為中國很窮很落後,認為中國人不懂現代文明。過分的會教你如何用牙膏牙刷刷牙 這個問題用一句話很難回答。因為每個人...

剛果布的人怎麼樣,非洲剛果布亂不亂,對中國人好不好

只有乙個人 通過相處 才好判斷 是個什麼樣的人 乙個群體沒辦法判斷 非洲剛果布亂不亂,對中國人好不好 對非洲人對中國 進入聯合國投票投票一事是這樣的,當時是韓戰打出了中國的投票率當時非洲出兵一上戰場就被中 人拿下了,打得非洲軍隊落花流水,這些殘兵敗將回去說,聯合 十多個國家打中國都失敗了,其實是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