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的雙肩包和361,耐克的包那個更好

2023-05-19 10:50:04 字數 1804 閱讀 9295

1樓:媽媽煮的小麵條

當然耐克的更好了,

2樓:愛

耐克~因為耐克的最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名字就比361好聽。

4樓:隨遇而安小潮鞋

這些品牌質量都還是不錯的,要看自己喜歡的款式嘍~

喬丹,耐克,361的雙肩揹包那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樣式好看就選361,質量就選喬丹,耐克我覺得不行,我個人覺得喬丹的不錯,因為我就揹著乙個,買了5年了,挺耐用。

6樓:sky玲兒姐

款式是361檔次質量是耐克,價效比就選喬丹。

喬丹和361。比較?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論**361低點!論質量361好些!論款式喬丹都是仿的nike adi的款式!361的新穎些!品牌當然還是361響啦!畢竟在**5套贊助了不少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喬丹更好一點吧,因為喬丹的知名度要比361要高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應該是中國的那個吧,這樣的話應該是361好啊。

中國喬丹好還是361好

10樓:玩不來生活

論**361低點!論質量361好些!

論款式喬丹都是仿的nike adi的款式!

361的新穎些!品牌當然還是361響啦!畢竟在**5套贊助了不少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361好,喬丹的太貴了。鞋是貴的好,衣服不一定是貴的好。

12樓:瀦是念轉倒

都一樣吧,看你買什麼樣子的。

耐克、喬丹、特步、安踏、背靠背、361、李寧等運動休閒品牌哪個好,謝了

13樓:費熙狂開

耐克、喬丹(美國)也就是耐克旗下的。

都是高檔的。

李寧、安踏其次。

其他一般。

請問喬丹和361°哪個牌子更牛一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絕情

361度 品牌口號 多一度熱愛 品牌定位 作為中國領先的專業運動品牌,361°提供給所有熱愛運動的年輕消費者設計與科技兼備的運動產品,並鼓勵他們全情投入,不計得失地熱愛運動。 品牌宣言 這一度是遠,讓我不停追尋;這一度是近,讓我咫尺相隨;這一度是神,讓我膜拜信仰; 這一度是魔,讓我痴狂永生;這一度是盲,讓我無謂得失;這一度是明,讓我決不遲疑; 這一度是夜,讓我無視其他;這一度是光,讓我瞬間璀璨;這一度,是我的熱愛! 361度一直在央視打廣告。

還贊助廣州亞運會。

喬丹和361和特步哪個好

15樓:隗沛閎淑惠

籃球鞋安踏和361比較好點,喬丹比較實惠。跑鞋的話感覺安踏好點。

16樓:運動用品鑑定

整體來說,特步要好一些。

鞋款設計會更好看。

特步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大型時尚運動體育用品企業。特步採用差異化營銷戰略,首創偶像藝人代言體育用品並取得了空前成功。目前,公司已有員工5800人,經銷網點遍布全國各地。

2023年在香港上市,進入全新的發展階段。

17樓:精銳莘莊數學組

特步好,輕便,柔軟,舒服。

耐克氣墊雙肩包,耐克氣墊雙肩包

不可以的吧,包裡面有個標籤寫著清洗方式的,我的包是不能機洗的,你看看你的 首先,你應該參照隨產品一起購買的洗滌說明進行洗滌。其次,有氣墊附加功能類的產品在採用機洗方式清潔時,請勿與尖銳物 腐蝕性物體同時洗滌。最後,最好單獨洗滌,實在不行也需要確認沒有染色物與之同時洗滌。耐克氣墊霜揹包質量是比較好的,...

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是,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

電腦雙肩包比普通雙肩包多了乙個隔層專門放電腦,並且這個隔層一般是用海綿等材質加厚保護,穩固放裝,你要是選擇的話可以選一些質量 年頭久點的牌子,比如有個瑞士的牌子叫wenger,中文叫威戈。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

雙肩包潮牌有哪些,學生雙肩包的潮牌有哪些

新秀麗,耐克,李寧,七匹狼和愛華仕的都蠻好的呢 您好,現在的雙肩包牌子很多,一般的人就追求的是大眾品牌,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特殊,都是千篇一律的了。其實選擇什麼樣的雙肩包是有很多學問的。主要注意幾點 1,包含雙肩包材料的質量,是否耐用,使用的材料是否環保。2,科學的設計,平時可能我們對書包一般都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