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個人,TWINS個人資料

2022-09-19 21:35:04 字數 979 閱讀 1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編輯百科名片

左:鍾欣桐 右:蔡卓妍twins是香港殿堂級女子歌唱團體,成員包括蔡卓妍和鍾欣桐,她們於2023年簽約「英皇娛樂」。

2023年的「mtv亞洲大獎」使她們躋身於天后級組合行列,目前twins已發行14張粵語唱片、4張國語唱片。2023年宣布合體,發行**國語《3650》,10年中經歷過低谷,但是可以說,twins一天沒有正式的解散,twins依然還是能受到許多人的追捧與喜愛,畢竟twins輝煌的這10年,留下的不只是傲人的唱片銷售數字、他們在風雨後所留下的痕跡,更有一代人無法磨滅的集體的回憶以及彌足珍貴的情懷。全新粵語**《2 be free》已於2023年3月1日發行。

國籍:阿嬌:中國 阿sa:

加拿大民族:漢族 出生地:阿嬌:

香港 阿sa:加拿大 職業:歌手、演員 經紀公司:

英皇娛樂集團代表作品:歌曲:莫斯科沒有眼淚(國)下一站天後(粵)電影:

千機變主要成就:美國舊金山**定9月14為twins日主要成就:mtv亞洲大獎史上唯一組合獲獎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名人巨星組合 2023年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 組合名稱:

twins 組合成員:蔡卓妍、鍾欣桐**最高銷量:100萬張 央視春晚演出:

2023年見習愛神2023年歡樂中國年 twins成軍日:2023年5月18日

2樓:一抹火泉

twins是香港殿堂級女子歌唱團體,成員包括蔡卓妍和鍾欣桐,她們於2023年簽約「英皇娛樂」。 2023年的「mtv亞洲大獎」使她們躋身於天后級組合行列,目前twins已發行14張粵語唱片、4張國語唱片。2023年宣布合體,發行**國語《3650》,10年中經歷過低谷,但是可以說,twins一天沒有正式的解散,twins依然還是能受到許多人的追捧與喜愛,畢竟twins輝煌的這10年,留下的不只是傲人的唱片銷售數字、他們在風雨後所留下的痕跡,更有一代人無法磨滅的集體的回憶以及彌足珍貴的情懷。

全新粵語**《2 be free》已於2023年3月1日發行。

有關TWINS的問題,誰是TWINS?

1 是的。2 你去大的音響店看看,肯定會有的。3 演化論是 宨寶668 愛情當入樽 至 女校男生 風箏與風 及 千金 每首歌都標誌著twins的成長,又隨著年紀增長,歌路變得更成熟。以 演化論 名為新碟,twins希望以此表示對 的熱切訴求,並不斷改進的決心。由古典 到流行 可在碟內10首新歌中一一...

twins的身高多少

gillian charlene 的樣子。反正gill沒到左右。ivyzyw2007pku sa超過了好伐。gill也沒你說的那麼矮。不了解不要亂說。姓名 蔡卓妍 choi charlene 阿sa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22日。出生地點 加拿大。星座 天蠍座。生肖 狗。身高 5尺5寸 約1公尺...

twins有哪些好聽的歌

傷心情歌 布拉格之戀 愛情突擊 換季 多謝失戀 見習愛神 瓶中沙 連帶關係 莫斯科沒有眼淚 風箏與風 下一站天後 雙失情人節 戀愛大過天 我們的紀念冊 我很想愛他 情聖 愛 阿sa和謝霆鋒 乙個人看電影 黑馬 相反詞 你不是好情人 妹妹 60分 sa獨唱 布拉格之戀 你不是好情人 sa作曲 t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