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個人資料 10,馮紹峰女友個人資料簡介

2023-03-10 05:05:04 字數 3084 閱讀 6210

1樓:重新製作替換

馮紹峰,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上海,男演員。馮紹峰有著偶像的外表,同時也有觀眾認可的演技。《鴻門宴》裡氣拔山兮氣蓋世的西楚霸王項羽,在他的塑造下深入人心;不管是《美人心計》中智勇雙全鐵漢柔情的霸氣劉章,還是《佳期如夢》中性格軟弱痴情善良的孟和平都讓人過目難忘。

2023年4月出演科幻片《三體》,2023年主演古裝玄幻劇《幻城》,在劇中飾演重情重義的冰族王子卡ߏp>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檔案。姓名:馮紹峰。

原名:馮威。

身高:178cm

學歷:大學本科。

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背景檔案。馮紹峰:「紡織巨頭」唯一繼承人。

父親 紡織富商,身家近10億。

幾多金:父親是紡織巨頭,身家近10億。

據稱馮紹峰的父親的紡織生意做得很大,廠房遍布溫州、廣州、福建等地,馮紹峰是他的唯一繼承人。演戲是馮紹峰的愛好,所以他向來拍戲只為興趣,對於一出道座駕已經是奧迪房車,獨居上海高尚住宅虹橋東苑價值400萬元單位的他來說,片酬反而只是小事。

現在的馮紹峰,已經是許多電視劇集的男一號,也算混出了點名堂,但是據稱馮紹峰的父親一直反對兒子入行,所以馮紹峰答應以後會回家接手生意,看來,這位內地螢屏的新扎小生也只能過把癮就算。

3樓:亢增嶽完春

馮紹峰(william

feng),原名馮威,中國內地男演員,出生於上海。2023年在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97級本科畢業。出道至今,參與影視作品超過55部,戲劇經驗豐富,業內口碑良好。

4樓:陀梅花舜碧

馮紹峰,原名馮威,中國內地男演員,出生於上海。

2023年在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97級本科畢業。

2023年憑藉在清穿電視劇集《宮》中飾演八阿哥一炮而紅,現為華誼兄弟傳媒集團力捧的新星。

5樓:貫玉蘭賞鳥

中文名:馮紹峰。

外文名:william

feng別名:

馮威。國籍:

中國。出生地:

上海。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7日。

職業: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傳媒集團。

6樓:黎冰兒

他好帥哦,很喜歡他。特別是在《女人花》中的吳雨聲,演得特完美。

7樓:江南蒲柳

給人很溫情的感覺。

馮紹峰女友個人資料簡介

馮紹峰個人簡介?

8樓:種顆星星

馮紹峰,從年輕時候一開始的拍一些偶像劇出名。到後來拍攝正劇為主,越老越帥氣,又因飾演唐僧大火。

9樓:孤獨的yu呀

馮紹峰剛開始演出的時候,他並沒有多少人氣,還接不了什麼大片,在他出演了西遊記之後,他便一炮而紅,受到各方人們的青睞,在與趙麗穎成親之後,他又迎來了自己的一波新春。

10樓:陌小院呢

先是與楊冪合作的《宮》大火,而後與倪妮交往,其中多次被傳緋聞,被網友罵渣男,而現如今終憑藉《知否》挽回形象,與趙麗穎結婚,變得穩重了。

11樓:劉心安兒

也經歷了很多的波折,而且前期實力並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是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演技也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馮紹峰個人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8cm

體重:65kg

學歷:大學本科。

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所懂語言:普通話,粵語(看電影自學的),英語出生地點 : 上海。

家庭成員 : 父母。

興趣 : 娛樂活動, 上網, 旅行, 演戲, 跳舞, 戶外活動, 閱讀, 打扮, 遊戲, 唱歌。

專長 : 唱歌, 演戲。

最想加入的行列 : 歌手, 演員。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白色,藍色。

理想的度假地:希臘,法國,夏威夷。

喜歡的飲品:可樂。

喜歡的電影:《教父三部曲》

酒量:目前滴酒不沾。

馮紹峰的個人資料

找馮紹峰的個人資料

13樓:清楚

中文名: 馮紹峰。

外文名: william feng

別名: 馮威、馮少、八爺、萌主。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7日。

職業: 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

經紀公司: 華誼兄弟傳媒集團。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一下好了 很詳細的。

請告訴我馮紹峰的個人資料?

15樓:下一站公尺修悠悠

中文名: 馮紹峰。

別名: 馮威。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7日。

職業: 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

身高:178cm 籍貫:浙江省奉化市 體重:65公斤。

16樓:新石家莊

中文名:馮紹峰。

外文名:william feng

別名:馮威。

民族:漢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7日。

職業: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佳期如夢》、《女人花》、《宮》等。

17樓:末代安魂曲

馮紹峰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身高:178cm 籍貫:浙江省奉化市體重:65公斤。

18樓:皖豫小小

馮紹峰(2023年10月7日-),中國內地演員,出生於上海。他家境富裕,父親從事紡織生意。自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後。

趙麗穎馮紹峰已經離婚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人家剛結婚怎麼會離婚啊,再說了都懷孕了,這是不可能的,不過趙麗穎嫁給這個花心大蘿蔔估計最後不會有好結果。是已經懷孕了,沒離婚。快了 奉子成婚而已。剛剛公布了懷孕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馮紹峰和趙麗穎在21年4月24日上午宣布了離婚。21年4月23日,馮紹峰工作室 趙麗穎工作室相繼在社交平台釋出宣...

馮紹峰的演技怎麼樣,馮紹峰的演技怎麼樣?他的哪一部作品你最喜歡?

馮紹峰,或許大家對他的印象有兩種,一種是 八爺 另一種是 楊冪!反正,我了解到馮紹峰是先從 宮 這部電視局劇中得知的,無可厚非喜歡上馮紹峰的粉絲,皆因劇中的 八爺 劇外的馮紹峰。劇中英氣逼人,劇外安靜呆萌。我一向很佩服演技好的演員,這部劇的 原著,我從頭到尾看完了,特別喜歡男主吳居藍,吳居藍是乙個活...

馮紹峰接機趙麗穎,兩人機場秀恩愛,馮紹峰是想藉機洗白自己嗎

我覺得現在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畢竟前段時間傳他們倆離婚了。根本不用洗白呀,事實就是事實,那謠言就是謠言。估計是想證明兩個人關係不錯,想打破謠傳吧。應該是有這個意思,也是為了告訴大家傳聞是假的。我覺得他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不然會被別人罵倒不行。馮紹峰是藉機給大家乙個態度,算是在洗白自己。明星之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