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幫幫我!誰來幫幫我!

2023-05-19 09:35:05 字數 2737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可能會做以下的工作:

1分析一下自己到底會些什麼,有沒有什麼能馬上產生效益的。

2和老爸談談,看他有沒有什麼主意,可以兩個人一起搞一搞。

3和女朋友談一談,告訴自己目前的重心在**,看她能不能幫忙出出主意。

4在沒有合適的工作機會之前,幫媽媽分擔一點事情,畢竟又上班又要照顧你和你老爸還是比較累的,總有一些事你可以幫忙做的。

5ps我也建議你不要去學了,真的,無用功。

以上個人建議,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還可以呀!

現在如果沒有什麼手藝的話,找工作是很難的,像那麼搬運呀,那麼也學不到知識,也沒有前途,我建議你學photoshop。你現在有了基礎就容易了,一般婚紗店的工作就是**變乙個背景、顏色、什麼之類了,也不是難學的,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再不學學coreldraw 9.這種軟體一般在廣告、出版之類的工作場面。

你去kfc工作是沒有什麼前途的。你自己考慮吧!還有,你女朋友最好就不要跟他經常去玩,再不就分了,現在是創業學知識的時期,一拍拖就不一樣了,吵架之類的一定有的,不要影響到工作方面,賺到錢怕沒有女朋友?

排著隊呢!你女朋友我看也是很幼稚的,你現在是家庭困難,要找女朋友也要找個成熟的!不怕窮,只怕沒有志,誰沒有窮過?

像你這樣的年齡,最適合創業學知識的了,不要成天想著拍拖。

3樓:可曾記得愛

現在的大學生就是這樣,懂得的只是理論上的東西,只會說不會做是沒用的。我建議你在學下c語言之類的程式設計或者網路,這些對你大學生來說很容易就學會了。我只是個大專生都不怕,你怕什麼啊。

4樓:網友

看完你所寫的東西,給我第乙個印象就是你的母親;

她真是一位讓人無法用語言用詞語能形容出的來好媽媽,你能有這麼一位好媽媽我都替你高興呀,但是看著她這麼辛苦來維持乙個家庭的生活,這好像有點^^^你做為她人兒子,做為乙個已經大學畢業的大學生,現在還讓自己的母親來養著你余心何忍呀。

我不是想說什麼別誤會,我也不是說到fc裡工作不好,但是你媽媽說的我感覺還是滿對的(因為她是從長遠折方向來考慮的)學自然以經上完了,別的就不要說什麼了,人家沒上過大學生活都過的有生有色的,何況你………

給自己點細心吧,要相信自己,我剛始和你差不多吧,也不是什麼好學校,出來找了三四個月的工作,期間所受的苦真是,但是我堅持過來了呀,現在我想你也知道大學生不是像以前那樣好找工作了,先找乙份幹著吧,對工資要求不要太高了,如果可以學到東西就是白幹也不是未必不可的,為了你的媽媽、為了證明自己相信自己吧,如果學習ps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幫你如果你願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畢業拉,還賴在家裡,自己覺得過一的去嗎?真想抽你。你這樣逃避沒用的。

我明年這時候也該離開學校拉,即使我只是乙個大專的學通行的,就是說工作會相當相當相當的難找,但我也不會賴在家裡。即使餓死在外面。家裡養你就不容易,再這樣墮落你對的起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哪個懶惰,最起碼工作了養活自己。為了證明自己相信自己吧,360行,行行出狀元。

7樓:劈崴圍

我建議你先看一本書《誰動力我的乳酪》,是乙個對你非常有意義的故事。

不要做哪個懶惰的小矮人。

8樓:曾為教子子孫

學吧 很簡單的 只要有心 做了就有希望。

9樓:南寧保險網

真的想罵你。

除了打遊戲泡妞還會什麼?怪學校沒教你?

幾百塊錢乙個月的工作都不願意去做?

幾百塊錢覺得沒面子??

繼續落泊吧!別***的看別人不工作你就不工作。

誰來幫幫我!

10樓:池塘裡的魚

如果你還愛她!就不要離婚!帶她去看看電影(浪漫的),旅旅遊。當眾認錯!在愛情面前千萬不要大男子主義!為了愛一定要豁出去!那是一輩子的幸福!

11樓:無遊戲不青春

如果愛她就再爭取一次,要是真的不成的話,就放了她吧,結婚時大事情,千萬草率不得啊。

12樓:藝愛敏啊

都這樣了,如果不離的話你覺得你和她以後會幸福嗎?你是愛她的!她呢?

她愛你嗎?如果她愛你的話就不會一直拿你以前的事情說!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5年了!

他以前也是很花心的男人,但是,我就是喜歡他,沒有辦法,我就一直追他,到後來我們在一起了,他也改了很多,我知道,他也是愛我的!我愛他,所以我不計較他以前是怎麼樣,現在和未來只愛我就好了!好好~我覺得,可能是你老婆不愛你吧!

雖然這話不太好聽,希望你不要難過!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有什麼苦衷吧!心平氣和坐下來談一談吧!

祝你幸福!

誰來幫幫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就是玩的,做什麼作業,真是自己找麻煩。

14樓:易寒風雪冷亦蕭

知足把同學,我剛上初三,更忙,可是我們很開朗,想的開一點,而且你的想法很正常,其實如果你想想又能和同學們一起玩了那可能會有所改善。

你們幫幫我!

15樓:愛屋及鳥啊

那麼簡單都不會、上課有沒有好好聽了、死孩子。

那位幫幫我!

16樓:蝶知魚

你想表達什麼?不會就一張圖,我們去自己理解你真正的含義?

誰來幫幫我,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同時看一下電腦是否有過熱的情況?如果有聯絡服務站檢測散熱 lenovo服務站查詢 誰來幫幫我 怎樣安裝的作業系統?推薦使用正規的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驅動問題或者是開機啟動項問題,可以到安全模式中進行設定除錯,安裝正確的系統驅動。可以到 ur...

誰來幫幫我

這是青春期的萌動,要三思而後行啊!我想你可能不是真正的喜歡他呢?而只是有好感也說不定啊。依我說啊,現在青春期都會有這種極端思想的,這就要你怎麼看待了!如果你過早步入戀愛,會影響你學業。要幹大事的人,豈能為情所捆?所以,不要把情當做阻礙你的絆石,要為自己而活,為親人而活。努力學習,努力生活!記住我的話...

誰來幫幫我

不是用說,也不用想,你和她現在年齡還小.我就直言告訴你,就從你和她的現說話語調來判斷,你們還是學生,不成熟對吧 感覺你們小人物,以為什麼事都懂,實際上呢?金絮其外,敗絮其中.對愛很好奇嗎?你說你愛她,你可以告訴她,你和她有將來嗎?現在的路還長,誰也無法預知未來是怎麼樣,只能建議你,你現在最好和她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