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前老公欺騙了,我恨他,要怎麼辦才不恨他

2023-05-19 09:40:05 字數 909 閱讀 1688

1樓:漫漫人生

不知道你老公什麼事情欺騙了你,導致你恨他。如果到了「恨」的這一步了,估計你經常不開心,心情不好。這樣的婚姻也沒什麼可維持的。

如果你老公結婚後對你好,顧家,只是你單方面的恨他,這就需要你自己改變一下心態了。既然結婚了,想要和他繼續過日子的話,就要放下心中的結。不知道你老公知不知道你恨他。

如果不知道,你就告訴他你非常的不開心。看他怎麼說,不管是大吵一架也好,他迴避也好。總之,你要將你心中的那塊堵石搬開。

不然,難以維持你們的婚姻。因為在感情方面,你不是心胸很豁達的人。所以必須將這個結解開才能將「恨」淡化掉。

2樓:中國田田田

讓他給別人養孩子。

3樓:時間控制者

欺騙了什麼~你沒說清楚啊~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如果是物質上的~房子車子錢~那你死心吧~這輩子你也原諒不了他~因為你不愛他~而你該慶幸的是他沒恨你就不錯了~如果是精神或者感情上的~那麼時間會沖淡一切~前提都是乙個如果你愛他你就不會恨他~你恨他只能說明你不愛他~那你有什麼資格恨他~男人過了30越老越搶手~女人過了30越老越沒人要~你自己考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一夫多妻制,乙個富人只有乙個老婆那是稀奇事!現在一夫一妻制,乙個富人只有乙個老婆那更是稀奇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耳恭聽,先把故事闡述一遍。

我現在很恨我老公知道怎麼辦?

6樓:郗穰

恨就是沒愛了才有恨,既然沒愛了就離,各過各人自由。

7樓:匿名使用者

恨不如灑脫點,讓自己過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因什麼而產生恨嘍。

我老公哥哥結婚,我們小的要送禮嗎,我們結婚他也沒送

就看你的為人了,其實可以送份薄禮以表心意。意思一下,親人買個東西 老公的哥哥要結婚 我們要幫忙出錢嗎?你老公都不介意的事情你最好不要越俎代庖了。老公的哥哥舉辦婚禮怎麼說也算是半個長輩了,你們應該盡心盡力地才對,你怎麼這麼愛翻小腸呢?估計和你老公吵架的時候八百年前的糠也能捯飭出來吧?人不能太小心眼了,...

我跟老公結婚以來,就是聚少離多,他要出差,現在他辭掉工作在外創業,我沒有安全感,我以後該怎麼辦

你受傷了,現在好些沒,欠有債壓力大。男人都比較粗心,把家安頓好。他給錢家裡花就行。對男朋友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花鎮情感導師 綜合你的問題,只能說明 要麼他不愛你了,要麼他愛你的沒以前深了。總之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了。問題大部分應該出自他身上。但不管怎樣,我覺得你再這樣下去,遲早他也是會對你厭倦的。我...

因為和老公吵架他說要離婚我給他發簡訊給他道歉他說讓我死心吧!不會再給我回了!難道真的要離婚嗎

不會的,你越找他越來勁。你讓他先冷靜冷靜,然後,你再攻勢,極盡女人之能事,準能撫慰他受傷的心 不會的,一次吵架就離,這輩子得離多少次呀。先冷靜。吵架都氣瘋了,找乙個不容易 既然不合適就離唄,如果你還想著要挽回這段感情,就試試吧。因為吵架就鬧離婚?看來早晚的事 一吵架就要離婚?是不是以前的矛盾積累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