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個月是幾週了?我懷孕8個月了,是第幾週啊?

2022-12-18 17:00:03 字數 2353 閱讀 6983

1樓:傅澍伯蓮

這個簡單,要知道懷孕時間通常都是從末次月經來潮當天算起,也就是去年9月12號,那麼到現在就是剛好懷孕240天,算孕周就是34週加2天,按自然月就是一年12個月算就是懷孕8個月,而孕月則是8個半月,離分娩還有6周左右。

另外要知道,一般推算預產期是按整個妊娠期為280天來計算的。具體的方法是預產期月份為末次月經來潮第一天的月份加9或減3,預產期日期為末次月經來潮第一天的時間加7。結合你的情況,那麼預產期就應該是今年6月19日。

當然啦,按末次月經時間推算出來的預產期並不是絕對準確的,因為月經不准(這樣推算的預產期是按月經週期為28天來算的)、胎兒成熟時間有所不同,還有孕婦身體狀況以及其它外界原因等,都會影響孩子出生日期的提前和推後,所謂預產期只是孩子出生的大概日期。如果新生兒出生比預產期提前或推後l~2周時間,仍算正常分娩。

2樓:騎天乾蒿曜

你好懷孕孕周是這樣計算的,從女性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第一天開始計算,每四周是乙個月,每七天是一週,您的八個月如果是按照自然月,那麼會有幾天的出入。可以用總天數除以七就可以得到孕周。

3樓:醜和怡戴文

踏入第32周開始就是懷孕8個月了。你的預產期為2023年6月19日,還有大概5周左右。

我懷孕8個月了,是第幾週啊?

孕8個月是幾週

4樓:網友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8個月就是240多天了。那麼懷孕8個月就是34週多了,在懷孕40周左右就可以生產了,也就是懷孕9個月零一週就可以生產。祝你生健康可愛的寶寶。

5樓:祿櫻

8個月是34周,懷孕40周就快生產了。要注意安全和營養餐,要經過到醫院孕檢。

6樓:網友

懷孕8個月32。那多多的運動。暈暈的,以後生產。這樣生產比較快。正常話你才不會談得很久。這樣你就會生乙個健康的豬吧。豬寶寶今年誰都想吃。恭喜你哦。

7樓:摩楠連麗

如果你說的是自然月,那麼懷孕大概是259天即37周,整個孕期為40周,還有21天到預產期。

懷孕50多天是幾週

8樓:夏日炎炎昕

50多天,7周到8周的樣子,彩超測的值只是乙個參考,可以去**找個醫生根據你的月經給你算算。

9樓:小靈析

懷孕的天數除以七天就是週數啊。懷孕50多天就是七到八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7-8周,建議根據末次月經推算一下孕周。

11樓:網友

乙個孕周是7天,懷孕50多天大概是7周左右了。

12樓:王太太

看孕囊大小,約50天左右,7周多一點,不到8周。

13樓:回眸n驚艷

50多天除以7,就是了,大概7週多8周這樣。

14樓:髶酯

懷孕50多天是7-8周,懷孕的週數為7天一週。

15樓:心戀

懷孕五十多天差不多八周了。

16樓:莫如盡

是七周多、八周多、不到九周。

17樓:唯愛曾生

我去,一週幾天你知道嗎?50多天是幾天?你讓人怎麼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28天為一週,280天為十個月,十月懷胎,一朝分娩,辛苦十月,快樂一生。

19樓:卿卿之我我

一週7天,50多天,應該是7週多啊,沒8周。

20樓:樹元緯

大概7周到8周吧,數日子呀。

21樓:果殼裂了

一週是七天 50天是7週多唄。

22樓:來自天池寺幽默的紅楓

一週七天,應該快8周了,恭喜

懷孕8個月胎兒多大,孕婦懷孕八個月寶寶寶寶是多大了

踏入孕8個月,這時你會感到很疲勞,身體越來越笨重,行動更加不便,你應更加注意安全,儘量減少外出和運動。從這月開始,每2周做一次產檢。現在胎兒正加快生長發育,他正在為出生做最後的衝刺!0胎兒發育。孕29周 胎長約43cm,胎重1300克。雙頂徑的平均值為7.50 腹圍的平均值為。50cm,股骨長為。孕...

懷孕月腳和腿部水腫該吃什麼,懷孕8個月腳和腿部水腫該吃什麼?

孕婦下肢甚至全身浮腫,同時伴有各種各樣的不適,如心悸 氣短 四肢無力 尿少等等,出現這些情況就是不正常的了。營養不良性低蛋白血症 貧血和妊娠中毒症也是孕婦水腫的常見原因。因此當出現較嚴重的水腫時,要趕快去醫院檢查和 同時要注意飲食調理 1 進食足夠量的蛋白質。水腫的孕婦,特別是由營養不良引起水腫的孕...

懷孕五個月喝什麼湯好?懷孕五個月吃什麼好

這時候可以喝紅棗蓮子湯,豬蹄湯,或者鯽魚湯等。懷孕的時候孕婦補充營養很重要,這時候的孕婦可能會胃口不好。雖然胃口不好,但可以喝一些湯汁。喝這些湯汁,這可以讓孕婦的身體比較好,同時也能夠讓嬰兒補充比較高的營養,從而發育的比較好。下面就看看懷孕5個月的時候喝一些什麼湯好了。可以喝紅棗蓮子湯。我們知道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