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生如何追雙魚座男生,雙魚女怎麼追白羊男

2023-05-19 08:30:02 字數 2999 閱讀 6258

1樓:敦敦

他表面靦腆,內容感情卻是很豐富的,他會喜歡溫柔的女生,同時也會喜歡比較中性個性獨立的女孩子,前提必須是,你不能帶有欺騙性,不能三心二意,作為白羊座女生,可能你需要稍稍調整下你的性格的某部分,就是不要過多的觸動他的敏感神經,他會因為你太過於活潑的性格與別的男生接觸過多而產生神經質的想法,其實只要你能讓他感覺到,你時刻都在意他 ,他就會安穩無事,並且會對你相當的溫柔體貼。如果他實在很害羞,你就找機會告訴他,你是真誠的喜歡他,只要他本人對你是有感覺的,100%不會拒絕你。雙魚男生在真心對乙個女生的時候,那種呵護和憐愛之心,說實在是非常不可想象的,很專一!

我是雙魚座的男生,以前的女友就是白羊座的,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都很喜歡她,雖然別人總說咱這兩星座的人不合適,事實上是會有一點,雙魚和白羊之間總會有一些觸動和小傷害,但是我覺得只要雙方都能了解清晰,這些疙瘩是不存在的,希望你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招秘訣:羊羊對魚魚不用太了解,因為魚座需要的不是別人對他的了解,而是類似同情的諒解!畢竟要真正了解他們太難了,但是白羊那種天真快樂的氣質會吸引魚座的接近,保持你的簡單和直接,用來對付魚魚的猶豫不安,加上偶爾的溫柔體貼,就足以讓雙魚座充滿安全感啦!

3樓:翻滾吧筋斗雲

呵呵,其實這事吧,跟星座沒關係,你要是想追他,其實很簡單,你倆不是有了共同語言了麼,沒事多找他聊聊天,一起散散步,談談籃球,談談理想啥的。晚上睡不著發發簡訊。聯絡才能產生感情嘛。

放心,只要你不是鳳姐那個等級的。把那個雙魚座小男生拿下是基本沒問題了。

4樓:o萁贇

沒什麼了,我就是白羊座的男生,白羊的男生是比較靦腆。但只要他是喜歡那個女生過不了一段時間就會和你表白的。你只要稍微主動一點就會好的啦!

雙魚女怎麼追白羊男~

5樓:塵埃開出花

1、變可愛。

2、變漂亮。

白羊男也是乙個很看中外在的星座男,想追他們你得變得漂亮。其實一些時候,好看的女孩子的確是惹人喜歡的,對於白羊男來說,許多人都覺得這樣的感覺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們也是很外貌協會的星座男,就覺得非常容易感覺到被其吸引。

3、學會溝通。

白羊男有些時候不怎麼擅長溝通,追求他們你得學會主動。其實也說白了,就是讓乙個人變得禮貌客氣,學會去溝通一些事情,而不是一味的無理取鬧。其實很多時候如果不能夠好好溝通的話,白羊男也會覺得非常不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給他一些明顯的暗示,但是就是不要說出來你喜歡他,明顯的暗示就是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是說出來,而是眼神、動作或者曖昧的語言。如果他對你的暗示沒有表現,應該就是說明她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經過你的暗示他會自動表白的。魯莽的表白是沒用的,你要做到心中有底。

7樓:從前有乙個蘋果

你放棄吧,我也是白羊男。我們是裝傻,我們很難被追到的,除非我們主動追人。

8樓:到底還是怎麼

這個我希望你不要,我覺得無論誰追誰咱們魚兒必定被羊羊傷害,很痛!!!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吵架成了主旋律而你還無法逃避,因為咱們料不到羊兒會做什麼激得事。

9樓:錯覺很美

嘿嘿 、這個嘛。

你要和他建立共同的秘密,這有你們兩個知道。

白羊座的人都很傻哦,你可以留意生活中的細節,仔細觀察,當他看著你時如果眼裡有光證明他喜歡你。

雙魚男愛上白羊女會如何?

10樓:汲桂花悉乙

雙魚和白羊是很好的拍檔,所以如果搭在一起,應該也是不錯的一對!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傷害??誰對誰的??

只要雙魚改變那個愛搞曖昧,想法超多:白羊別老衝動,為對方考慮一下。是很好的一對哦!!

祝你幸福!!!o(∩_o...

白羊座女與雙魚男合適嗎

11樓:為藤訊辦葬禮

雙魚座那水象星座特有的脆弱,喚醒了白羊座心中所有最強烈的本能的保護欲,而白羊座的開拓精神,也讓雙魚座最有同情心、最具獻身精神的一面得以體現。你們都是浪漫主義者,都理解直覺的重要性,都重視生命中感性的一面。白羊座希望有一項自己可以為之奮鬥的事業,而雙魚座的溫柔正好可以滿足這一點。

雙魚座需要乙個英雄偶像來崇拜,而白羊座的勇氣也能滿足這一點。雙魚座有一種躲進自己內心世界的傾向,而白羊座在外部世界展現出來的充沛精力和積極進取的處事方式,恰好可以和雙魚座互相平衡。你們兩個可以相處得特別好,因為你們填補了對方的需要。

白羊座需要雙魚座對人性脆弱的意識,來避免急躁和遲鈍,而雙魚座需要白羊座的勇氣和信心,才不會覺得生活對不起自己。

只要你們能避免上演「感情遲鈍的霸王與容易受傷的犧牲者之間的對峙」,那麼,你們在一起就不僅能增強那種永遠維持浪漫感覺的天賦,還能增強彼此的創造潛能。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配。白羊女純真無邪,她們擁有純淨的內心,沒有灰色地帶,心理年齡永遠比看起來要稚嫩。

平時也是嘻嘻哈哈,生活得很滋潤,她們很少制定計畫認為「計畫趕不上變化」,總是生活在自己的無知無畏中,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她們在很多不自知的情況下,越過了困境。雙魚男風趣幽默,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他們人相處非常融洽,和大家都玩的很好,人際交往當中如魚得水。他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有非常強的感知力。

他們可以很敏銳地感受到他人的情緒波動,你往往會發現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是最快過來安慰你的人。

雙魚座和白羊座乙個是水象星座乙個是火象星座,兩人性格特質如水火一般截然相反。雙魚座遇事優柔寡斷,喜歡逃避。白羊座行事衝動直接。

雖然兩者在行事風格上差異很大,但是雙魚座那溫柔體貼浪漫溫暖的情懷還是深深地吸引著白羊座。只是雙魚們那甘願自我犧牲的無我精神總是讓重視保護自己權利的白羊座十分無語。

12樓:接允

白羊座女與雙魚男合適的,他們的性格是能夠相處好的,他們的兩方的性格是互補的,不錯的,在一起很合適的。

13樓:網友

他們是最佳拍檔也是最佳姻緣因為白羊座女對家庭負責貌美如花的體現對孩子的照顧,而雙魚男能讓自己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一輩子的生活能給對方穩定的生活所以他們是最合適的。

白羊座與雙魚座配嗎,白羊座與雙魚座是最相配的星座嗎?

雙魚座vs白羊座 雙魚座屬於輪迴中的最後乙個,白羊座是第乙個,他們之間的感情有些類似老少配,或者說是忘年交。有人說過,這個階段的結束代表著下乙個階段的開始,所以這種組合還不錯。其實對雙魚來說,這中忘年交式的愛情也還不錯,因為他們能夠容忍白羊座的粗線條和我行我素。白羊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70還蠻不錯...

雙魚座與白羊座相配嗎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白羊座的人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脾氣火爆的熱血達人,他們直率 坦誠 慷慨 衝動 大大咧咧,對於自己既定的目標,完成是唯一的選擇,白羊們不給自己其他的選擇,有很強的決心和毅力。他們通常都富有決斷力,不會婆婆媽媽,不注重細節,沒有耐心。水瓶座的人有很強的自我個性,他們最大的特點是革新,他們...

獅子座男生怎麼追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男生怎麼追求獅子座女生?

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獅子和雙魚有著絕對的差距,比起您與瓶子因相異而互補的情形,您和魚兒連 補 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見,而且有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會連相互嫌惡的感覺就顯露在表面上。您若真的有意追求溫柔的魚兒,必得先理解他對您的和顏悅色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