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雙魚座和什么座女生配呢,男生雙魚座和什麼座女生配呢

2022-11-08 07:50:02 字數 516 閱讀 1293

1樓:平珺念綺

白羊&雙魚:65(不錯的一對)

雙魚試著學著別被羊兒的大聲嚷嚷弄得心慌意亂或者精神錯亂,發揮柔性堅持立場,公平的彼此對待,這樣愛情路就能走的永久!

金牛&雙魚:90(理想的一對)

都屬於陰性星座,在很多表現上都比較注重內在感覺,由心靈出發;所以一旦通過了初識階段,感情便在自然狀態下穩健進行,是甜甜蜜蜜小天地的組合。

巨蟹&雙魚:100(天生的一對)

同屬水相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網上搜的,嘿嘿嘿,不好意思啦

2樓:鐘俊馳都映

在星座上是看來是巨蟹座

但是跟誰配、就要看自己了

不是看星座就可以決定的啊

如果你喜歡上不是巨蟹座的女生呢

但是你依然很愛她呢

你不會星座上說你們不配

而跟她分手對嗎

所以幸福靠自己、

星座只是娛樂、而已

西西~~~

關於雙魚座男生,雙魚座男生特點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乙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我是雙魚男,我前女友金牛女,三年後分手了。她說她累了,不愛我了 你自己掂量吧,也不一定,畢竟每個人和每個人性格不同啊,...

獅子座男生怎麼追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男生怎麼追求獅子座女生?

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獅子和雙魚有著絕對的差距,比起您與瓶子因相異而互補的情形,您和魚兒連 補 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見,而且有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會連相互嫌惡的感覺就顯露在表面上。您若真的有意追求溫柔的魚兒,必得先理解他對您的和顏悅色全...

請問天蠍座的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配么?還有天蠍座和別的星座的配對情況

天蠍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聽說絕配!反過來應該也成立吧。其實都是扯淡的,感情不是靠星座經營的 能不能沒有星座 別信這個 會讓你瘋掉的 我雙魚我男友雙子 最不配的一對 可我們在一起好好的 但有時吵架 一想到想到星座 就有種想死的衝動 可為什麼我不喜歡雙魚男?本人天蠍女,很愛一雙子男,雖說雙子和天蠍是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