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3B怎麼樣?

2023-05-19 08:30:04 字數 4748 閱讀 4618

1樓:sise密碼王

我是華軟軟體工程系軟體開發07本科的學生。學習環境還是很好的,畢竟來這裡讀書的人多少都是以整天對著電腦的宅男宅女比較多,這些人多半都是不喜歡說話,不喜歡打鬧的人。至於學習氛圍,老實說,真的沒什麼學習氛圍。

這都是靠個人的自製能力了,有些人整天泡在宿舍裡玩遊戲,而有些人則可以除了上課之外都呆在圖書館裡看書學習,你認為這是學習氣氛的問題嗎?我覺得這是個人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不行了。那裡是玩樂的天堂。宿舍配有空調熱水洗衣機冰箱、硬體設施很好,學生去都是去享受的。上課時間較少。交個情人就去廣州市內過甜蜜生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軟體之類的在我們學校都挺好吖,學習是靠自己的,華軟學生真的大部份是宅男宅女呢,電腦高手大把,來我們學校讀這類專業是正確的,不過專科的分數都要四百三打底吖~~看錄取分就知華軟不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華軟的學生,不過是本科的,不知道專科,大學來混的大把,我覺得有兩點重要因素:一是你碰上的舍友如何,二是你自己的綜合學習能力如何。人人都想著來了好好學習,但是得個想,不止華軟,**都一樣,呵呵。

我q229631057,有興趣加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系點啊??我今年438分,華軟學費幾多的?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怎麼樣

6樓:小朋說教育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還不錯。

廣州軟體學院(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of guangzhou,seig),簡稱「廣軟」,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是廣東省大學生創新創業教育示範學校、廣東省國際服務外包人才培訓基地、廣州市創新創業(孵化)示範基地,為廣東省民政廳首批5a級社會組織。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2個廣東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廣東省級協同育人中心,6個廣東省級特色專業,4個廣東省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73個大學生實踐教學基地,有廣東省級大學生實踐教學基地9個。

廣東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計算機技術與應用實驗教學示範中心、數字創意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廣東省級協同育人中心:軟體與資訊科技服務協同育人中心。

廣東省級大學生實踐教學基地:廣州軟體學院-廣州海頤軟體****實踐教學基地、廣州軟體學院-杭州贏動教育諮詢****實踐教學基地、廣州軟體學院-廣州國為資訊科技****實踐教學基地等。

7樓:帳號已登出

怎麼說呢?新辦學校。

在軟體方面還行。

住宿較好 不過想認真學習那不行。

如果想報這學校不一定是最好選擇。

8樓:like雛森桃

兄弟,我今年也報了這間哦,補錄的,希望能進!

網上說這學校不錯呢,學電腦最棒了!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怎樣?

9樓:小小小聊生活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很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

廣州軟體學院,簡稱「廣軟」,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是廣東省大學生創新創業教育示範學校、廣東省國際服務外包人才培訓基地。

廣州市創新創業(孵化)示範基地,為廣東省民政廳首批5a級社會組織,入選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建設名單。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的師資力量:

學校教師總數792人,其中專任教師702人,外聘教師179人,其中具有教授職稱的教師67人,佔;具有副教授職稱的教師151人,佔;具有講師職稱的教師313人,佔44.

59%;具有助教職稱的教師171人,佔。

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33人,佔專任教師比例;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467人,佔專任教師比例,本科及以下學歷202人,佔專任教師比例28.

77%。有7個廣東省級教學團隊。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是幾本

10樓:汲夜綠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是二本學校。

這是因為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在廣東省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是二本大學(從2023年起,廣東取消三本,與二本合併,從2023年起,廣東省高考合併本科一批、二批錄取批次為「本科批次」,通常也可以說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是本科大學)。

如果不是廣東考生的話,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話,也可以說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是三本大學。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好嗎?

11樓:亥蘭英閉己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是廣州大學本科層次的軟體學院,是廣東省內最早的專業性軟體學院,獲得全國教育網路系統示範單位等稱號。專業設定以「軟體技術在各行業的應用」為立足點,以軟體開發技術、網路工程、數字**、遊戲設計、物流管理等專業體系為特色,以軟體產業發展為依託,以培養應用型專業人才為目標。

華軟簡介。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廣東省最早的具有獨立校園的軟體學院,是全國300多家獨立學院中唯一的一所軟體學院。2023年榮獲全國教育網路系統示範單位,2023年4月公升格為本科獨立學院,12月榮膺中國教育總評榜綜合實力20強獨立學院。校園占地483畝,交通便利、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娛樂、生活設施齊備,是一所環境怡人、教學裝置完善、教學管理現代、教育理念先進的現代化大學。

學院現設有8系1部40個專業方向,在校生近8000人,教師400餘人。根據學科的需要,建立了華軟軟體研究所、高教研究所、資訊科學研究所。學院秉承「教育一人,受益一生」的教育宗旨,落實了真正與國外置軌的完全學分制、靈活選課制和彈性學制,專業設定以軟體為核心,校企合作,培養具有「一樣的學歷,不一樣的能力」的複合型、創新型人才。

學院管理體制靈活,不拘一格降人才,一貫按照「三三制」(即師資由傳統高校、企業和海歸三部分組成)的要求,大力抓好師資隊伍建設工作,採用系統、公平的考核體系,力求建設一支富有教育理想、高素質、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師資隊伍。學院努力為每乙個華軟人營建優雅高尚的工作環境,為大家提供廣闊的事業發展平台。

學院還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合作培養軟體工程碩士,與紐西蘭國立納爾遜大學聯合辦學,專門為學院的大專生提供3+1的專公升本留學途徑。

華軟精神和文化。

我們以堅定的信念,創新的精神,務實的作風指導我們的工作,形成了「不屈不撓,盡心盡力,求同存異,勇於創新」的華軟精神,並堅持「在創新中發展,在發展中完善」的方向。

教師操守。教書育人,忠於職守。

敬業愛崗,精益求精。

治學嚴謹,奮發進取。

團結協作,樂於奉獻。

為人師表,率先垂範。

學院目標。建立一家中國著名的私立國際性高等院校。

辦學思路。以認真、嚴謹的治學方式;

以先進、適用的教學內容;

以科學、創新的教學手段;

以優美、完善的教學環境;

以開放、獨立的交流態度;

培養華軟的學子,使他們具有一樣的學歷,不一樣的能力!

12樓:網友

華軟學院門口20公尺就是廣州地鐵14號線太平站,真正的地鐵上蓋。每年冬季,校園成為粉紅色的花海,溫馨浪漫,300多棵絲木棉怒放。非常美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算是這邊最貴學費和最低師資力量的學校了,學校裡面老師根本不管學生,周圍交通特別不方便,學校附近小偷很多,學校對面的馬路總是修路,特別不安全,出過幾次交通意外。如果不是萬不得已,建議千萬不要去。會後悔的!

14樓:天莫墨

ls說的怎麼我沒聽說過,我是華軟的學生,從沒聽死人或和校外同學有衝突。

華軟的軟體系,數碼系和國貿系的師資很不錯,其他系的一般,不過也不差。

校風還好啦,有很多整天泡圖書館的好同學,不過也有很多的是窩在宿舍的玩電腦的。

消費感覺不高,飯堂一餐少就塊可以了,多就塊,小賣部的東西只比市場價高點。

有一點很不好的,從化市區很差,想逛逛街得去廣州,去廣州要乙個多小時。

15樓:噎替大地

1樓偏激了,讀大學是為了學習知識,不是為了榮譽,華軟軟體學院比較小,但還好,一般般,想讀軟體就選它。

16樓:正義哥闖天涯

環境還可以,就是小了點,師資是可以的,很多好的老師,不要的老師也是有,比如當年電子系我的輔導員黃麗芳,說起來就傷心,讀了四年不知道我是誰,每年見一次面吧,就是班會,她什麼都不管的,只要你不要煩到他,假如你曠了幾節課,他就會叫你去辦公室,因為你犯到他的利益了,其他系的輔導員,曠課十幾節都是小事,輔導員沒怎樣,還時刻關心你,和我這個比乙個是天,乙個是地,想要過得好就要靠關係,你和他關係好,什麼獎學金啊榮譽都是你的,不管你成績多好,所以說你去了就是白讀了,去這所學校好像去社會一樣,一點都不公平,都是靠關係內定的,好傷心啊,能不去一定不要去讀,一定要讀就選軟體系,是這所學校最好的了,這是我所能幫到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軟不錯的。但你說學風。肯定白雲好。

廣東白雲學院廣東培正學院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哪個好

我只知道華軟網路悲劇,管理法西斯,地方狹窄,交通不便,環境惡劣,配套設施差,缺,沒,社團官僚化,沒有針對非社團及學生管理的學生活動,教師水平你簡直難以理解,居然乙個教授都沒有,副教授,講師都是從廣大退休,或者混不下去的醬油黨,沒有教師公寓,所以所有授課人員早上9點坐車來,下午5點坐車走,一節課設定時...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就業率情況如何

還看就業率,我只能說你太天真了,就業率什麼概念,畢業前就找到的嗎,很假的,很多大學都是作假的,現在重點大學生就業率不知道多低,何況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不是貶低它,你是老闆都會要華工的,廣工的吧,既然華工,廣工都這麼多人沒找到,更別說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了。你報志願,不要看什麼就業率了,找自己感興趣...

廣州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廣州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

暨大華文學院最主要是外國人比較多,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過來這裡學習漢語,這樣也有一個好處,能夠提供不少交流的機會,還可以瞭解不同國家的文化,華文附近的環境其實挺安靜的,雖然學校比較小,而本部那邊的話就比較熱鬧。暨大是一所著名的僑校,港澳臺學生很多,正因為如此學校舉辦的活動也很豐富,而且學校能夠提供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