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為什麼

2022-01-05 17:48:11 字數 5026 閱讀 6340

1樓:小森國月喔

回答白羊男是十足的純爺們,他們的心裡藏著英雄主義,心底藏著想要改變世界的願望,如果能夠因此而拯救到公主就更完美了。這和雙魚女的幻想也不外乎是大同小異。

白羊男跟雙魚女之所以很般配,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很默契,總是乙個眼神就能夠猜到對方想要什麼,傳達的是什麼意思。所以哪怕他們都不開口,但是在外人眼中他們之間都是別人無法融入進去的,自成乙個世界。而且白羊男對雙魚女很寵愛,什麼都願意順著對方來。

雙魚女對白羊男也是很用心,想要把好的東西都給對方,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愛意都是滿滿的。

很適合在一起的一對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2樓:來自香水河欣喜若狂的曹植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

中文名雙魚座

外文名pisces

日期2.19~3.20

星座屬性

水象三方宮變動宮

白羊座男生與雙魚座女生相配嗎?

3樓:冰8糖雪

乙個火,乙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他的衝動、富攻擊性,實在有悖於你慢工出細活的原則。在他第五次草草了事之後,你開始反省,這一切是否值得?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白羊座--雙魚座

如果你走到乙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白羊座人,你很有創造性。」──那白羊座人會回答說:「你可以再說一遍!我的確生來就有許多好主意。你願意聽聽嗎?」

如果你走到乙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乙個雙魚座人,你一定擅長某種水上運動,游泳,跳水都在行吧?」那雙魚座人會答道:

「是啊,我能遊──可是,你覺得我擅長哪一項呢?我想我能學……」

如果走到乙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白羊座人會說:「你希望嘴巴上挨一記嗎?」

如果走到乙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這雙魚座人會說:「是嗎?哈哈,我希望你這次說準了。」

你可以看出,雙魚座人很能退讓,而白羊座人富於進攻性,好心腸的雙魚座人總想讓別人開心,害怕衝突,也不喜歡成為注意焦點。

aqui te amo。

4樓:末末**解題

回答親您好,雙魚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在一起是很不錯的一對,白羊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中第乙個星座,是新的乙個開始,而雙魚座的女生是十二星座中最好乙個星座,雙魚女集合了十二星座的優缺點,當雙魚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碰在一起的時候,兩人不會發生糟糕的情況,火象星座的白羊男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女在一起彼此均能得益,能夠起到相互補充和幫助的作用。

5樓:

雙魚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在一起是很不錯的一對,白羊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中第乙個星座,是新的乙個開始,而雙魚座的女生是十二星座中最好乙個星座,雙魚女集合了十二星座的優缺點,當雙魚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碰在一起的時候,兩人不會發生糟糕的情況,火象星座的白羊男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女在一起彼此均能得益,能夠起到相互補充和幫助的作用。

白羊座男生的戀愛

男羊喜歡赴湯蹈火,因為他的心是火做的。男羊喜歡義無反顧,因為這和所謂的自己很接近。男羊往往火冒叄丈,畢竟溫柔似水對他來說太難了。

雙魚座的女人

巴爾扎特曾經說過「乙個有思想的女人,才真是乙個力量無邊的人」,雙魚座的女生是十二星座中最後乙個星座的女生,他們集於前面所有星座的優缺點,雙魚座的女生是細心體貼,他們沒有太多的想法,在人生的旅途中,雙魚座的女生沒有太多的防範意識,喜歡每天做好日夢,有的沒的他們都能想出來。在金錢方面,雙魚座的女生有些小模糊,對於他來說,好像從沒在錢上花過心思。每乙個雙魚座的女生都是乙個有夢想的女生,他們沒有太多的心思放在事業方面,他們只希望自己如同夢幻般在自己的婚後世界裡能當乙個華麗的公主,雙魚座的女生是天真燦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雙魚座很容易被感動,只要對方像雙魚女示好,他們就會毫無防範地陶醉於當中,只要雙魚女感受到一絲絲溫暖,他們就會全心全意地對待對方,付出真心的感情。

惹人憐愛,甚至有些壞人一聽到女生雙魚座就準備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當然我們不能只怪那些壞人,還必須同時怪自己腦袋不清楚,好壞不會分,只想要依賴別人,尤其看到獨立有擔當,散發個人魅力的白羊座男人,便像崇拜偶像英雄般地死給別人,以為自己從此找到穩固堅實的靠山,殊不知相處時間一久,白羊男人不懂得照顧別人的缺點便展露無遺,讓雙魚女人每日以淚洗面,怨嘆遇人不淑,其實真相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你是外向、狂熱的,她害羞而缺乏自信。富有侵略性的你深深吸引著她,她的羅曼蒂克令你嚮往。但你有時用情不專的性格會使她大為吃醋,生悶氣,而她的情緒起伏,多愁善感會讓你吃不消。

正好可以綜合,相互滲透。

一般說來,你倆的相處是親切和善意的。你的直言不諱可能會把她嚇跑,如果想很好地相處,你就要收斂一些霸氣。引導她進入你的精神領域,讓她感受你燦爛的夢想,再加上她的浪漫,最能引起你倆在精神上的共鳴了。

公平地彼此對待,這愛情之路就能走得更久遠哦。

6樓:凱嘞個源

適合細水長流的一對。

這兩個星座乙個是十二星座的開始,乙個是十二星座的結束,雖然是相鄰的,但空氣中好像有一絲絲淡淡的憂傷。所以白羊男和雙魚女在一起,一定要明白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明白自己喜歡對方什麼,不要飛蛾撲火。其實羊羊和魚兒都挺孩子氣的,魚兒機靈一點,羊羊單純一些。

白羊男的愛是很明顯的,他如果喜歡你,就一定會表現出來,沒事逗逗你,甚至動動手,不過羊羊說喜歡你就是真的喜歡你哦,單純的羊羊對待愛情是很認真的。雖然羊羊示愛還是挺大膽的,但是悶騷的他們可能羞於講出我們在一起吧這種話,這時候就看我們機智的魚兒carry全場啦,撩他,使勁撩他,再悶騷的羊羊也會敗倒在石榴裙下啦。

而且在羊羊的心裡會對愛人有一段考驗期。這時候的他們尚未完全開啟心扉,溫柔的他們在這個時候也是會發脾氣的哦,如果真的愛他,就先讓讓他,順著他。等過了他自己認為的考驗期,覺得你值得愛值得信任, 就會對你全心全意的好。

而且白羊男其實很專一,但是愛玩愛鬧有時有些沒分寸,讓別人覺得到處在曖昧 但其實白羊男心裡特清楚。

雙魚女有著一種自我犧牲且有點點消極的人生態度,通常白羊男會對此表示不知如何是好,但又會被魚兒的浪漫情懷所吸引,所以想要長久吶,女孩們可要聰明一點,學會以柔克剛,首先真的要花點時間去看清對方,上文說過,魚兒和羊兒是首末關係,天生無優勢吶。

所以魚兒和羊羊的問題要如何克服呢,首先魚兒不要過分依賴羊羊,多給他一些空間,但也不是說完全不依賴,反而失了親近感,自己把握哦。羊羊呢,要時常鼓勵誇獎自己的女朋友,把自己的積極帶到給她哦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白羊座女生如何追雙魚座男生,雙魚女怎麼追白羊男

他表面靦腆,內容感情卻是很豐富的,他會喜歡溫柔的女生,同時也會喜歡比較中性個性獨立的女孩子,前提必須是,你不能帶有欺騙性,不能三心二意,作為白羊座女生,可能你需要稍稍調整下你的性格的某部分,就是不要過多的觸動他的敏感神經,他會因為你太過於活潑的性格與別的男生接觸過多而產生神經質的想法,其實只要你能讓...

為什麼白羊座女生不和雙魚座男生匹配呢? 5

為什麼白羊座女生不和雙魚座男生匹配呢?雙魚太優柔寡斷了,白羊女很果斷的,應該是這個合不來的。這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是朋友還是什麼,總有一方要忍讓。互相體諒的話還能走得遠點。可以啊 我是白羊 我物件是雙魚的 交往都兩年了 相互體諒 相互照顧就好 不要太計較 過日子嘛 就是這樣的。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開始能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