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什麼?

2022-01-24 15:05:53 字數 6353 閱讀 2837

1樓:小小小蘇哦

雙魚座男對感情豐富的女生是情有獨鍾,因為他們自己就是很會做夢,也很喜歡夢的人,太過實際會讓他們無法接受,在雙魚的心中,有夢就會有快樂,如果沒有夢,一切都沒有意義。所以,重感情是吸引雙魚男最重要的因素,他們的甜心要很會關心照顧人,女人味十足,楚楚動人,偶爾撒撒嬌會讓雙魚男對這樣女生的喜愛無法停止,一起做夢直到天荒地老。

雙魚座男生喜歡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

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而純真,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

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種如母親般的溫柔氣質的女孩,也能深深的吸引住他。最討厭那種強辭奪理,咄咄逼人的女孩。雖然書讀不好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也是他喜歡的物件。

髮型方面比較喜歡長髮,穿著方面比較喜歡陰性的打扮,而顏色則比較喜歡中間色。

還有雙魚座喜歡的女生型別是崇拜他的女生。因為本身就不算有強勢的表現,也會對比較柔弱纖細的女生會帶有好感,而且講話動作也要像個氣質女孩。最重要的也還是必需以這個雙魚男生為主才行。

雙魚座男生喜歡藝術,喜歡神祕浪漫的雙魚喜歡扮演不同的角色,喜歡被迷戀,特別是那種陷入痴迷的愛情,喜歡崇拜一個神話的女人。他是天生的“愛情寶貝”,愛情是他的職業,愛情是他生命的糧食,愛情是他戰勝困難的**和力量。他知道如何取悅對方,他在感情上非常的纏人,但是他又不太懂得“忠誠”。

雙魚對可愛的事物永遠沒有抵抗力。所以他們喜歡的女人七成是天然呆型別,這樣的女人會讓他們產生強烈的保護慾望。他們總喜歡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逞能,跟他們在一起多多顯示女人特有的柔弱就ok。

2樓:鬱芷香蘭

從外形上講,波浪型的長髮、發稍綁上蝴蝶結,穿燈籠袖及寬大衣領服裝的女孩;髮型方面比較喜歡長髮,穿著方面比較喜歡陰性的打扮,而顏色則比較喜歡中間色。

雙魚座男生喜歡: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生,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而純

真,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種如母親般的溫柔氣質的女孩,也能深深

的吸引住他。他最討厭那種強辭奪理,咄咄逼人的女孩。雖然書讀不好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也是他喜歡的物件。

雙魚座男生喜歡:掌握他生命方向的舵手。

雙魚座的人其實不喜歡負什麼責任,在壓力之下也成就不了大事,所以讓他們自由發展,自己去找自己的路,無為而治對他們反而比較合適。應對他們的方式就是凡事

抽象化、自由化、生活化,不要要求、不去比較,大家反而會比較快樂。他們的思想力與行動力相去甚遠,想得多,做的事卻少,基本上對於已經穩定可期的東西

(包括愛情),會變得不積極和散漫,你必須當一個好的掌舵者,駕著“船”駛向正確的地方才是。雙魚座的人所需要的情人,就是他們

其實吧,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一切都是浮雲!

3樓:糊塗君

雙魚座男生個性溫柔安靜,不愛說話,富於同情心,感情比較豐富。極富愛心,易於輕信他人,付出的總比得到的多,具有溫和浪漫的個性。偶爾也會堅持自己的主張,喜歡爭論,固執己見,直至自己的意見被接受,還有雙魚女很注重感覺,你打動了她的心的話。

是什麼星座根本不重要的。

我大概說一下雙魚的特點吧

1.善良,她們同情弱者即使有時自己也是弱者

2.愛幻想,喜歡自己編制的美麗而已

3.懦弱,對身邊的人都從來不發脾氣,即使有時候很看不管的行為也總是因為害怕傷害到對方而不會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

4.自卑,在很多場合覺得自己完全是多餘的,除非有人給她自信,比如有優秀的人欣賞她

如果看到自己一見鍾情的女生就勇敢的上去告訴她(他),因為愛一個人如果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的話,再多的答案也是無解~~~~~

4樓:情感帽子姐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生,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而純真,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會成為雙魚座男生十分欣賞的物件

5樓:鍾離白山隋楓

我就是雙魚座,喜歡活潑開朗的,懂得休貼人的,長相看得上眼就0k

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和天蠍女。但是星座只是迷信,主要是看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而純真、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

8樓:於澤

喜歡年輕漂亮的女生,男人是很專一的一直都喜歡年輕漂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因為多是海底的,容易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性格和我差不多的女生

11樓:青春的路旁

活潑 愛說話 幽默

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什麼?

12樓:蘿莉の摯愛

我充分理解你,我也才16,恰好我也是典型雙魚座的,雖然7.7早過了,2.14也過了,但是給你幾條建議以後總會有用的。

如果是我 我要什麼都不在乎,重點只有一個是男朋友精心挑選的,只要是他送的,不管什麼都好的,當然,不管怎麼說都不能太次,至少能拿得出手,或者陪她逛街時去一趟飾品店,讓他挑選,其實也不錯,如果他讓你拿主意,你就放心大膽的挑,你喜歡的,他一定會喜歡

記得采納啊

13樓:白白星座社

白白說星座·直播節選《十二星座最喜歡的型別》雙魚座篇大家再也不用擔心來不及追白白的直播啦!以後都會把重點內容節選出來,方便大家**,喜歡的話,就收藏了吧!****喲~

14樓:燘柯

雙魚的女孩會巧妙的掩飾自己的智慧。但她們傻笑的同時,卻將你的一舉一動盡收眼

15樓:賣萌自重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她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

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她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她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她又是何其難也! 她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她鍾情的人也許與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她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她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

她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她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

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她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她、支援她、尊重她。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她有許多共同之處,他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她會產生好感,並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她的心,而她也喜歡他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16樓:水愛穎

有檔次的,有內涵的像紫水晶項鍊。我就是雙魚座的值得參考。

17樓:騰瀅瀅譚方

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一些小東西小飾品,比較精緻的那類雖然她們看起來會有些幼稚

天真其實心裡還是蠻成熟的,這也可能是天性吧···雙魚座女生最喜歡別人給她安全感

他們最缺乏的也是這個

也喜歡幻想···

屬於比較矛盾的星座~

18樓:斂亦凝典元

雙魚只要真心愛她們的一顆心``就算送很便宜的東西``魚兒也會很高興的``

19樓:逢炫明鏡未

雙魚座的是很浪漫

的群體..所以你找點特別點的東西..浪漫點的東西..再加上是女孩子...可愛點的東西..

比如是一對手機鏈啊..對戒啊..或者女孩子喜歡的娃娃啊..臺詞也很重要餓..加油吧..靠你造化了..

20樓:禽慧豔春古

我覺得很簡單,只要是喜歡的人的一個擁抱就夠了啊,很單純的星座,卻很痴情...但是實物的話應該是比較時尚的吧!不需要太華麗!只要是真心的,她就很愛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屬於水象星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後一個星座,雙魚座mm性格複雜,卻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寬容的心,她們愛幻想,極富浪漫氣質。可以試試roseplans玫瑰計劃這種超期預定的送花方式啊,提前幾個月、1年甚至更久為她預定一束玫瑰,在她每年生日的時候送達,以一束玫瑰花,印證愛情的時間價值,付諸時間,才是獨一無二的陪伴。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22樓:一首歌一個人

雙魚男不能忍受孤獨,本能地受到團體的吸引和影響。周圍的一切都會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時是很深的。雙魚男的思想有時會飛到虛無縹緲的世界中。

雙魚男很有可能成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為不專一的、迷戀桃色的或不可思議的人。這將取決於雙魚男所接觸的環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響。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

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23樓:巫婆姐啊

雙魚座男生大都比較悶騷,容易在心裡想太多。日常生活中會很在乎對方的感受,他們的情緒容易受到對方行為的影響。有時候會因為喜歡的人的一句表揚的話而開心得意的像個孩子一樣,有時候也會因為對方的冷落而難過傷心。

雙魚座男生在生活中比較重視情調和浪漫。他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一般會經常製造一些小驚喜,想方設法的使對方開心。同時他們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紳士,會溫柔且細緻的照顧好對方。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還體現在他對女方的依賴感上。他會願意和你分享他碰見的有趣的事和人,會和你分享的他的喜怒哀樂,會把自己全無保留的展現在你面前。

24樓:仰春勞婷

雙魚座男生的愛情特點:靦腆的、被動的、敏感的、曖昧和帶有幻想性質的。因為雙魚座是屬於陰性的變動型星座,所以,雙魚座的男生常給人一種較為陰柔的印象,非常溫柔細膩。

當然你也很可能會看到一隻比較粗獷的男魚,但一般這不過是他的保護色而已。

a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溫文爾雅的a型血雙魚座男生其實是有點戀愛恐懼症的,他們的戀愛經歷不會太多。並不是說不渴望戀愛,只是他們愛獨處,愛安靜,喜歡那種淡淡的孤獨感覺,要打破這種習慣了的平靜生活是要有一定的勇氣的。有時候寧可暗暗的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念一個人,卻並不需要一切真正的發生。

因為,他們很清楚,並沒有完美的人存在,如果喜歡一個人,這樣把對方擺在偶像的位置,而不是近距離頻密的接觸,也許會讓這種美好的感覺更持久。但a型血雙魚座男生的優點是,只要這條魚下定決心讓你進入他的生活,就不會再輕易改變了。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是比較容易動感情的,他們很怕寂寞,也容易因為環境或氣氛的關係,瞬間喜歡上一個人,陷入戀愛的感覺之中。他們是最多情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對方有適當的暗示或鼓勵,他們的表現會是所有雙魚座男生中最熱情直接的。一生中,會有多次的戀情發生。

他們的行為和言語都會很浪漫,比如會帶你去看星星看海。不過,也同樣,這種愛的感覺也很容易因為事過境遷而消失。或者說,他們當時迷戀的就是那種散佈在空氣中的愛情氣息,轉瞬即逝的心動感覺。

某種角度來說,b型血的雙魚男生,在四種血型的雙魚男生中,是最難抓、最滑不溜秋的一條哦~~

a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ab型雙魚座男生的內心是浪漫多情的,不過對於心中喜歡的人卻不會表現的太狂熱。他們對於愛情的慾望很多,但不強烈。他們是溫柔的、細膩的、孩子氣的,但你似乎又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是非常有特點的可愛型人物。

不過,與此相對應的另一方面,在愛情關係中,他們並不渴望承擔什麼責任,也比較被動,很喜歡依賴對方。不過,雖然看上去滿多變、滿情緒化,其實ab型的雙魚座男生是所有血型雙魚男中最容易抓的一條魚呢~~只要你足夠成熟、穩定,能夠安撫他們那一顆敏感的心,他們是很難遊離你的哦~~

o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o型血的雙魚座男生相對其他血型的雙魚座男生來說,對待愛情不是那麼曖昧,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會表示的較明確,即使有曖昧不明的狀況出現,他們也往往不能堅持太久。o型雙魚座男生看上去雖然同樣有著雙魚座人的溫柔低調,但內心是比較理性和實際的。他們個性比較乾脆也比較認真,對於浪費時間的無謂浪漫,他們是不喜歡也不屑於花時間糾纏於裡面的。

他們很喜歡柔和溫暖的氣氛,也愛照顧人,所以你最好是溫柔可愛型的女生,溫柔是對待o雙魚gg的最好攻心術。o雙魚座的男生還喜歡把愛情和工作分開,攪到一起會讓他們覺得混亂不堪。他們會有點工作狂傾向,所以在他們工作時千萬別打擾他們哦~~

雙魚座女生最適合什麼樣的男生,雙魚座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雙魚和天蠍,兩者互補可天長地久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性星座,一樣感情行先,可是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亦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高低起伏,但依然可以走在一齊,你們的戀愛可謂系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這種的情愛...

雙魚座男生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雙魚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第一 他不願bai意和你分享他的秘du密 第二 鬧的時候注意力zhi 大都不在你這裡dao 可能他當你版 是好朋友這件事情權 是用了心的。若是你變成男生或他是女生,你們的關係一定是親密無間的。感覺你們的關係是從別人口中變化的,別人的閒言閒語讓你意識到或許你喜歡他?不過,相處了一年都沒有發現,你們之間...

雙魚座是什麼樣的性格,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