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與雙魚座配嗎,白羊座與雙魚座是最相配的星座嗎?

2022-03-11 21:03:31 字數 5661 閱讀 3557

1樓:支永芬秋雨

【雙魚座vs白羊座】

雙魚座屬於輪迴中的最後乙個,白羊座是第乙個,他們之間的感情有些類似老少配,或者說是忘年交。有人說過,這個階段的結束代表著下乙個階段的開始,所以這種組合還不錯。其實對雙魚來說,這中忘年交式的愛情也還不錯,因為他們能夠容忍白羊座的粗線條和我行我素。

2樓:張簡淑珍遊汝

白羊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70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46:54

解析:乙個是『

黃道之子』,代表初生的白羊座,乙個是古老輪迴結束的雙魚座;照理說應該是完全不搭的,但如果換乙個角度來看:即結束是另乙個新的開始。所以,這兩個星座碰到一塊兒,應該還不壞。

火象白羊與水象雙魚相遇,並非水火不容,反倒因受星座角度的影響,彼此均能得益。羊兒滿能容忍魚兒的缺點,感性魚兒也會覺得從羊兒身上能學到很多。

注意事項:

羊兒的您遇上魚兒,好有一比:像是個小孩遇到乙個老人。

雙魚座的人常自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境之中,又有著十二星座總合的情緒,敏感但被動;但基本上他是浪漫的,所以最好您能在精神上帶給對方共鳴的感覺,還要收起您猴急的個性,耐心引導魚兒游入您的精神海域,不但要讓魚兒感受您的夢想,還要證實您猛力前衝的目的是為了實現那個燦爛的美夢,必能投其所好、一帆風順!

乙個火,乙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你倆是「相互滲透型」搭配,速配指數7.5。白羊是外向、狂熱的,雙魚害羞而缺乏自信。

富有侵略性的白羊深深吸引著雙魚,而魚兒的羅曼蒂克令羊兒嚮往。但羊羊有時用情不專的性格會使魚魚大為吃醋,生悶氣,而魚魚的情緒起伏,多愁善感會讓羊羊吃不消。hoho~正好可以綜合,相互滲透。

一般說來,你倆的相處是親切和善意的。白羊的直言不諱可能會把雙魚嚇跑,如果想很好地相處,羊就要收斂一些霸氣,引導魚進入羊的精神領域,讓魚感受羊燦爛的夢想,再加上魚的浪漫,最能引起你倆在精神上的共鳴了。公平地彼此對待,這愛情之路就能走得更久遠哦!

跟白羊座戀愛,你要學的可多了……

一來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夠吸引,否則還是再說吧!

二來要知道自己像不像保姆跟老師,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棄吧。

三來每天訓練自己的心臟要夠力,否則隨時來的打擊,你可會受不了喔……

跟雙魚座戀愛~就是兩條魚的意思,也就是你準備跟兩個人談戀愛吧。

可能溫柔對待,可能**惡霸,可能賢淑可愛,可能暴力相向……都有吧。

看你怎麼去應付同時有極端的個性以及不穩定的情緒!?

既然愛你就是愛你,別跟他要求多一點愛,那已經是他給的最多了~!

如果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選「採納」國泰君安_大智慧型

www.tborange.com

3樓:苑印枝黎妝

看性格吧,星座裡說的是不陪,但是這些都還是要看個人的,合得來就一起啊,還要雙方的努力

白羊座與雙魚座是最相配的星座嗎?

4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在我個人角度看來,白羊座與雙魚座並不是最相配的星座,因為白羊座和雙魚座兩個人的性格並不是互補的,而是性格比較相同兩個星座。最相配的兩個星座,他們性格應該是互補的,這就是判斷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的最低標準。如果兩個人的性格相同,並不適合長久的相處。

性格相同會導致他們思想一樣沒有人退步,最終會因為矛盾積累,而以悲劇告終。

白羊座的性格比較外向,但是他們內心是比較內向的,他們只不過是自尊心強,不想把自己柔弱的內心表現出來。其實白羊座的內心也是非常敏感多疑的。他們非常沒有安全感,總是容易胡思亂想。

白羊座的心底善良,在友情和愛情面前他們會很難選擇,所以說這樣會給本身就沒有安全感,患得患失的雙魚座,帶來一種白羊座不在乎他們的感覺。白羊座這個人佔有慾比較強,但是他還特別想有自己的個人空間,是乙個不喜歡約束不喜歡被人時時刻刻關注的人。

雙魚座生來就是乙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他們非常的敏感多疑。和白羊座的性格比較相似,雙魚座最大的乙個特點,就是非常喜歡粘人,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就想要了解對方的任何方面,給予時時刻刻的關注。

白羊座是最討厭這樣子的。雙魚座是乙個比較夢幻的星座,他們總是把事情想得過於美好,想要乙個非常浪漫的愛情,可是白羊座是乙個不懂浪漫沒有儀式感的星座。所以綜上所述,兩個人並不是特別般配的。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沒有問題的,畢竟雙魚座的人情感細膩跟白羊座剛好彌補。

6樓:諒沒錯

還是可以相處的,但不是最配的,白羊座的性格非常開朗,和很多星座都合得來。

7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不是。雙魚座不喜歡白羊座的張揚和多情。白羊座和射手比較般配。

8樓:熊熊春翠

是的,白羊座是非常活潑的,並且熱情大方,能夠很好的開啟雙魚的心扉

9樓:晨晨

配不配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怎麼樣了,如果不適合在一起,星座配有什麼用。

10樓:非主流呀

不是,白羊座和雙魚座之間的愛情充滿了矛盾與糾結

11樓:老難受

我個人感覺如果雙魚座對 白羊有點感覺那就配,因為雙魚座渴望愛情

12樓:穆以

我新曆是白羊,舊曆是雙魚。

雙魚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配嗎?

13樓:山傳之音

星座配對指數:70

配對比重:46:54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3

結果評述:小吵小鬧的一對

白羊的外向、熱情,對內向、多愁善感的雙魚而言,富有吸引力。白羊對感情不專心的態度,常常讓雙魚很有怨言,這樣的矛盾必然會公升級。但是,生性浪漫的雙魚,是很好的大眾情人,與白羊會之間的相處是平靜,不會有大吵大鬧。

白羊面對雙魚的嘮叨,會有些不耐煩。

兩位在交往過程中,雙魚女將自己的溫順柔軟表現得登峰造極,白羊男又將自己的大男子發揮的淋漓盡致,一陽一陰、一柔一剛,相得益彰。雙魚女生在投入了感情之後,就會有自我犧牲奉獻的精神。白羊男陽剛熱情,能夠滿足雙魚女所有的幻想,他們心底藏著英雄主義,十分有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54:46

解析: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白羊座卻是開始,一老一小,好比祖孫的感覺,有人說結束是另乙個階段的開始,所以這兩個星座在冥冥中好似有某些傳承的相連性。

「祖孫情」的組合,對魚兒來說~還不錯,只要您能容忍羊兒的粗線條和我行我素。

身為易感浪漫的星座,有時蠻傷腦筋的,禁不起追求者糾纏,尤其碰上攻勢激烈、活力充沛、天真爛漫又心情透明~與您截然不同的~羊兒。

注意事項:

雙魚的您總會用憐惜的眼光來看待羊兒,有耐心的為他們打理一切。羊兒也特別能了解您的優柔寡斷、不切實際與好作白日夢的習性;當您想這個又想那個,卻仍舊待在原地不地時,他能用「少有」的耐心來鼓勵您哦!

但相對的,羊兒是有霸氣的,雖然也講求自由(特別是自己的自由),卻主導性高;您又是富有犧牲精神的星座,相處久了,您可能常會有被勉強的感覺。羊兒則一方面會因為習慣、一方面因為粗心,根本沒發覺或弄不清您心裡的委屈,這是您要特別注意去調適的。

對於羊兒,您是標準的柔能克剛型,只要試著學習別被羊兒的大聲嚷嚷弄得心慌意亂或精神錯亂,發揮您的柔軟性、堅持立場,公平的彼此對待,這樣愛情路就能走得久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人這麼遷就退讓,主要動機是想與別人友好相處不願甚至害怕和別人衝突。另乙個原因是他們怕成為別人注意的焦點。一句話,他們能退縮時便退縮。

所以白羊座人願意和雙魚座人來往,因為後者不會反抗他(她)的進攻。但是,俗話說:「柔能克剛」,這是至理哲言。

這裡講乙個真實的故事,主角是房東先生,他屬白羊座,還有乙個房客女士,她屬雙魚座。一天,房東通知房客說房租要漲。房客一聲沒吭,笑著點點頭。

以後的3個月裡,女房客不斷給房東送來小紙箱,不是水管子漏水就是下水道不通。房東忙個不停地應付這些毛病,結果他根本沒從漲的房租裡得到什麼實際好處。最後,房租降回原來水平,房東才得到安靜。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白羊座

雙魚座:白羊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乙個火,乙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17樓:的瘦

合適,白羊座比較內向,剛好需要乙個熱情的雙魚座來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樂趣,創造歡聲笑語。

18樓:初夏呀呀

是合適的,這兩個星座在各方面都是最適合的。

19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合適,因為乙個多愁善感,乙個直接熱烈,在一起,會碰撞很好的火花。

20樓:嵐0無影

額 神經病啊 整天 星座來星座去的 喜歡就配 不喜歡就不配

21樓:暗戀內誰誰

靠!我就雙魚~我初戀白羊。我真是瞎了眼了跟了白羊男。還是天蠍贊。雙魚跟天蠍絕配絕配絕配呢!

白羊座男生與雙魚座女生相配嗎?

22樓:冰8糖雪

乙個火,乙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他的衝動、富攻擊性,實在有悖於你慢工出細活的原則。在他第五次草草了事之後,你開始反省,這一切是否值得?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白羊座--雙魚座

如果你走到乙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白羊座人,你很有創造性。」──那白羊座人會回答說:「你可以再說一遍!我的確生來就有許多好主意。你願意聽聽嗎?」

如果你走到乙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乙個雙魚座人,你一定擅長某種水上運動,游泳,跳水都在行吧?」那雙魚座人會答道:

「是啊,我能遊──可是,你覺得我擅長哪一項呢?我想我能學……」

如果走到乙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白羊座人會說:「你希望嘴巴上挨一記嗎?」

如果走到乙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這雙魚座人會說:「是嗎?哈哈,我希望你這次說準了。」

你可以看出,雙魚座人很能退讓,而白羊座人富於進攻性,好心腸的雙魚座人總想讓別人開心,害怕衝突,也不喜歡成為注意焦點。

aqui te amo。

雙魚座與白羊座相配嗎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白羊座的人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脾氣火爆的熱血達人,他們直率 坦誠 慷慨 衝動 大大咧咧,對於自己既定的目標,完成是唯一的選擇,白羊們不給自己其他的選擇,有很強的決心和毅力。他們通常都富有決斷力,不會婆婆媽媽,不注重細節,沒有耐心。水瓶座的人有很強的自我個性,他們最大的特點是革新,他們...

白羊座和雙子座配嗎,白羊座與雙子座女生配嗎 ?

白羊座精力充沛 活力十足,而雙子座則能讓他們的光芒更加耀眼。你們是很不錯的配對哦。他們的充沛活力和奪目光芒,慷慨 熱情和愛憎分明,能讓你被深深吸引。愛默生曾說過 偉大的事情需要熱情去成就。如果這是真的,你的白羊座情人會帶領你走上成功之途。白羊座和你一樣容易對事物感到厭倦,而你們在一起就會有精彩紛呈的...

白羊座的愛情指數是多少,白羊座與白羊座愛情指數是多少

白羊座愛情指數 深情指數8分 他最喜歡能哄他 寵他,而且要完全以他為生活中心的物件!雖然他看起來很外向,有不少朋友,但一談起戀愛也是很。專情。的。浪漫指數10分 和他約會,你的打扮可要高階亮眼些,務必讓他覺得很有面子!而約會地點,也不能寒酸,要再高階一點的餐廳用餐,才能讓他心滿意足。性趣。指數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