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的真實檔案,生田斗真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2023-05-19 08:25:03 字數 725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吧。全是…… 誰也說不准最真實的是哪個。

2樓:網友

生田斗真的百科,去看看吧!我也很喜歡他呢!

生田斗真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3樓:熱詞團小能

生田斗真的主要作品有《蜂蜜與四葉草》、《花樣少年少女》、《人間失格》、《無間雙龍》、《人生密密縫》 、秘密》、《友罪》,等等。

生田斗真於2023年10月7日(昭和59年)出生於日本北海道室蘭市。家庭成員有父親、母親以及小四歲的弟弟生田龍聖。

2023年,在兩歲的時候由於父親工作原因全家搬到東京,到了六歲的時候,一家又搬至橫濱,至今住在神奈川縣內。2023年2月,生田斗真的母親遞交履歷,正式加入傑尼斯事務所。

生田斗真的人物評價

4樓:傑少

生田斗真出身偶像王朝,中途卻遭遇磨礪期投身舞台。之後出演日劇高調躥紅,初試大銀幕獲得演技認證,生田斗真十幾年的演藝界打拼路大起大落蜿蜒曲折,體會過年少成名的痛快,也承受過乏人問津的落寞。(網易娛樂評)

生田斗真在一年的時間裡先後接拍了劇情片《人間失格》、喜劇片《海邊旅店》以及純愛片《花水木》三部電影。縱觀三部「連投」電影,風格差別極大,但在不同的場景裡與各色演員對戲,賦予角色各異的色彩,對一位年輕演員來說無疑是急速成長的階梯。(網易娛樂評)

生田斗真演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謝謝

toma沒有出演電影哦 以下是演過的電視劇和客串出演過的劇集。那些網路上有的,我有在劇名後面幫你翻成中文。電視劇 1997年 nhk 望月淳之介 少年期 役 love peace 1998年 日本 堀口洋平 役 怖 日曜日 新章 1999年 日本 2001年 tbs 瀬戸統 役 演技者。2002年 ...

大豆田有蟲打什麼藥,大豆田裡生大花蟲子不知用什麼藥治好

蟋蟀 毒餌誘殺。用90 晶體敵百蟲200克,加熱水溶解後,拌入5千克炒香的棉籽餅或麥麩或雜草的碎段中,配成毒餌於傍晚順壟撒施,每畝用量約3千克。撒施毒土。畝用50 辛硫磷乳油100毫公升,拌細土50千克,撒入田中。噴霧。每畝用20 氰戊菊酯乳油50毫公升對水30公升噴霧。二 豆天蛾 幼蟲3齡期之前 ...

看圖猜成語攻略生和日還有倒過來的鬥字答案揭曉

斗轉星移 d u zhu n x ng y 釋義 星斗變動位置。指季節或時間的變化。出處 唐 王勃 秋日回登洪答府滕王閣餞別序 閒雲潭影日悠悠 物轉星移.看圖猜成語生和日兩字右邊乙個倒過來的鬥字答案是什麼 斗轉星移copy d u zhu n x ng y 註釋 星斗變動位置。指季bai節或時間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