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公尺花單曲而不是公尺秀花三人一起

2023-05-19 08:25:02 字數 1559 閱讀 4422

1樓:蓮蓉蛋黃糕

第一當時的允浩已經投入了《向大地頭球》拍攝中。

第二當時的昌珉得知要出演《天堂牧場》,於是開始進行演技培訓。

第三就是在中、有天說過,這單曲是在中無意間起得頭,有天覺得有感覺也參與著編下去,所以只有兩人參與,據了解因為這個曲子並不是特意要求的,所以兩人是在輕鬆休閒的氣氛下編曲的,風格與以往神起的不同。還有就是我個人認為在中是中音部,有天是低中音部,所以沒有必要再加俊秀(又乙個中音部)。

他們不會解散的,這是他們自己保證的,請仙后們只聽神起說的話,只相信神起說的話,不要看一些外界的猜測,以免擾了人心。支援他們!相信他們!等待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

2樓:_希大人

這個歌也沒啥特殊的意義。

這首歌在7月初的巨蛋上就已經長唱了。

唯一的意義就是。

這是一首寫給飯的歌。

又是holle kitty35周年的主題曲。

沒事的 相信他們。

好好的聽他們的歌 就會知道他們的心聲。

這首歌的詞實在是寫得太好了。

3樓:妠囡囡

因為公尺花要出單曲(那是因為那首歌是他們兩個在巨蛋是創造的,被hello kity35周年選上的)浩浩要拍戲,昌珉也是,本來秀秀是計畫在這段時間回南韓或者在日本solo的,但是親你也知道現在真的是很艱鉅的時期,所以計畫應該沒有了。

但是,神起是絕對不會解散的!我們身為仙后就一定要相信他們,守護他們!不是他們說的話,我們就絕對不要相信!always keep the faith!

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既然愛他們就應該尊重他們自己的選擇,祝福是他們最想得到的。

東方神起 公尺秀花三人美國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是去忙新專集去了 同美國樂壇大腕聯手,在籌備發行面向全球的**。

南韓著名作曲家金亨錫(音)、美國著名**製作人提姆巴蘭(timbaland)等大腕,即將參與該**的製作。

參與製作的一位有關人士4日表示:「美國著名唱片公司和****商將參與製作。這張**面向全球發行,但主要目標地區為亞洲。3人前往美國,開展錄製工作。」

東方神起3名成員方面說:「我們同金亨錫等人正在製作**,但尚不能公開具體的計畫。」

6樓:葉的紫

應該是得。

之前就有傳出訊息是美國有名的製作人給jyj製作新**。

所以今天去就應該是去準備**的事情吧~

7樓:青燈愛神起

適合美國的著名的歌手合作出**,應該是不算三人的**。是今天走的。

求jyj 公尺秀花的歌曲~~ ***的

8樓:遊子逸

the..》minial cd 全碟打包。

已經發好了哦##

發件人 朴有天情人park游游。

請注意查收哦\(^o^)/

9樓:允在de喵

親,已經傳送過去了~~~

o(∩_o~

是官方的 哦~

《名偵探柯南》公尺花鎮為什麼半年就死了一千多人

因為這個村子曾經被下過一些什麼詛咒。可能是之前的一次大 導致 可能是因為當時有一次大災害 因為畢竟柯南在他們這地方。因為柯南要偵破案件!因為這裡的水有毒,喝了的人都會死。因為柯南在公尺花鎮 柯南去哪哪死人 還是有著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因為出現了很多奇怪的人 可能這些人是因為嫉妒她吧!因為那裡有死神小...

茉莉花茶為什麼有葉子不是花,茉莉花茶是花還是葉呢?

茉莉花茶就是花茶,其實也是茶葉,只不過浸入了茉莉花的香味綠茶屬不發酵茶,品質特徵為 清湯綠葉 不僅有好的口感,還可以讓飲茶者觀其形色,獲得美的享受。所以中國的文人雅士倍加真愛。綠茶的基本工藝流程分殺青 揉捻 乾燥三個步驟。殺青方式有鍋炒加熱殺青和熱蒸汽殺青兩種,以熱蒸汽殺青法製作的綠茶稱做 蒸青綠茶...

為什麼是過一天,少三晌?而不是多三晌哪

每過一天,能看能吃能玩日子就少了,所以是過一天少三晌 過一天,少三晌 是有針對人生時間的,我們度過一天,就會增加一天的年齡,就會少在世界上一天珍惜現在 珍惜擁有 不斷加油 吧。人生短暫。生命是有限的,人一出生就進入了生命倒計時,所以 說過一天少三晌 時間是過一天少三晌?還是過三晌少一天?你要是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