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學之後英語成績一直不好,請教高人指點。

2023-05-18 20:05:05 字數 2633 閱讀 4939

1樓:斐霓舞

其實英語就是要多練才行的,尤其是單詞,你得運用,還有就是背單詞要少量多次,不要一次性就被那麼多,這樣忘的也快的。可以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去背,只要平時一有時間就可以去複習一下。要盡量在單詞被忘記之前在腦子裡過一遍,這樣,它留給你的印象要深得多,就算以後忘記,也很容易記起來。

不能孤立地記單詞,記憶單詞最小的單位,至少是『片語』或『短語』以及把記憶的單詞溶在句子中記憶,最科學,最捷徑,因為這樣記憶,單詞的『詞性』「語法」用法都記住了,還不易忘記。還有就是背單詞實在找不到方法,推薦你去參加一下泡泡少兒教育英語的課程,那裡的老師教授課程都很有方法。

2樓:老原是

大學英語四六級成績,網上開放成績後一般儲存半年。如果是6月考試,8月查分,網上成績保留時間到次年2月。12月的考試,2月查分,網上成績保留到當年8月(當年6月四六級成績出來前)。

孩子今年小學四年級,每次都是英語成績不理想,小學英語成績太差怎麼辦?

3樓:晴天在哈佛

小學英語成績太差的話,個人建議有兩種辦法,第1種給孩子報乙個培訓班找那種一對一的外教,這樣子的話可以提高他的乙個興趣,第二可以多給孩子看一些美劇啊之類的。

4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因為孩子剛剛接觸英語這個科目,所以他肯定是不熟悉,而且也不知道如何去學習英語。所以家長和老師也要幫助孩子培養比較好的學習方法。

5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孩子小學四年級,英語成績不理想,你可以每天讓孩子背單詞,練習口語,只要堅持就會有收穫。

孩子上小學後英語成績一直沒有起色,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推薦?

6樓:暢聊萬事

孩子上小學後英語的學習方法:

一、讀懂單詞。

會讀會拼會寫單詞,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掌握這個單詞相關的短語、更重要的是在句子中如何使用。

二、理解句意。

小學英語課本中,一般都會有與課文配套的**,幫助學生理解課文。所以,在讀課文時,一定要讓孩子習慣與配套的**結合,加深理解。

三、跟讀——熟讀——聽讀課文。

跟讀:在理解課文含義的基礎上,跟著音訊讀課文。意在糾正發音,力求原汁原味。

熟讀:反覆大聲朗讀課文。這一步的目的,是幫助學生形成機械記憶,在大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而獲得良好的語感。「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就是源自大量的朗讀訓練。

四、歸納總結。

1、 總結單詞:對單詞的詞性、複數形式、第三人稱單數形式、過去式等進行歸納。

2、 總結句型:對固定句型的結構、搭配等進行歸納總結。

7樓:隨心飛翔

家長要通過平時的家庭作業以及考試試卷對孩子的知識點掌握情況有個大概的了解。孩子的家庭作業如果做著吃力,知識點含糊,那麼一般情況下孩子在英語課堂上肯定是有沒有聽懂的知識點,或者沒有及時的消化老師課堂上所講的內容。如果不及時的進行干預,長期的知識點欠缺,到最後是很難去補救的。

這個時候需要家長及時給孩子講解不清楚的知識點,確保後續的學習進度。

8樓:撒的謊

可以讓孩子把學習中的易錯點全部都記錄在錯題本上,經常的翻看這些錯題,及時的改正,或者是嘗試不同的學習方法,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也可以去補習一些自己的薄弱點,把自己的一些情況加以完善。

9樓:笑離的

首先培養學生的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為孩子營造良好的語言環境,可以運用多**,讓孩子直觀的感受,加強孩子對學好英語的信心。督促孩子每天記住一定量的單詞。

10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小學階段的學生在學習英語之後,成績一直沒有起色,這時候應該選擇更適合的學習方法,在小學階段,讓孩子先開始從語音語調開始學習,這樣就可以建立自信。

11樓:似一凡

家長有能力,可以帶動孩子和你一起讀英語課文,弄一套小學英語教師,天天和孩子一起讀,再教幾個單詞,孩子在班裡就能展露頭角了,興趣就來了,就進入良性迴圈。

12樓:fly小穎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和語法。首先需要教孩子背單詞,積累一定的詞彙量。其次多**一些英語歌或者英語動畫片電影,培養英語語感。也可以報名網上英語教學課程。

13樓:躍然網路小百科

可以去線上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孩子的網課,網課老師一般互動性趣味性更強一點,也更吸引孩子注意。

小學英語成績太差怎麼辦?

14樓:等等旺旺

慢慢訓練,多讀多寫多練,靠理解,慢慢積累,後期肯定會提公升。

孩子上小學,英語特別差,該如何提高?

15樓:今天也是女票

1.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上課外英語興趣班或輔導班;

2.在家跟孩子玩一些英語小遊戲,或是給孩子看一些英語動畫片,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

3.陪伴孩子寫英語作業,孩子遇到不懂的就及時講解,對孩子要有耐心。

16樓:職場百事露露

說英語的環境裡,讓他學習,可以跟大家多學習英語,就會學習好的。

17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慢慢提高,可以通過聽英文歌,看一些英文電影培養語感。

我今年就要上初三了,但是成績一直不好,請問我在初三努力學習成

哥哥的親身經歷,絕對可以 你這是沒信心的表現,我們回答你可以也只是你想找點自信。你有了自信就一定行。自信些吧!馬上進入三年級但是學習成績一直不好,怎麼辦?把知識融入一些小孩子感興趣的一些東西 遊戲 讓孩子喜歡學習 渴望得到知識 沒辦法,只有靠家長死磨硬泡,軟硬兼施,紅白臉輪流上了!三年級是要抓緊了,...

本人初三英語成績一直不好,應該如何學好英語,背單詞還是語法

1.老師上課講的單詞啊,句型啊什麼的,一定要好好地背出來。凡是老師上課叫你背出來的,全部背出來。單詞和語法一樣重要。都要背出來。2.一定要整理錯題,相信我,一定會很有用的。3.課外麼還是建議去看看新概念,不需要特地去學習機構學習,自學即可。不懂的生詞查一查,背一背,把然後整篇文章讀懂就行了。4.每週...

孩子一直學習不錯,唯獨英語成績不好,總是落後腿,怎樣更好地補見效快

可以的啊,只要努力,方法對,一定可以學好的 一 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 單詞。二 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 單詞 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