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不好,都快小學畢業,成績一直都是班級倒數幾名,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武漢有比較好的輔導機構

2022-02-25 20:09:52 字數 1705 閱讀 9801

1樓:帥帥一炮灰

有非常多的家長,從幼兒園中大班開始,我們就發現了幾個特殊現象:

1、今天告訴孩子:「寶貝,我們來學幾個字,好嗎?」第一天,孩子可能覺得很新奇,非常開心的學了;第二天,又告訴孩子,「寶貝,我們再來學幾個字」,孩子也來學了;到學過了幾天後,有一天,我們對孩子說再學幾個字的時候,孩子可能會說,媽媽,為什麼要學字啊?

能不能不學?再過幾天,孩子的回答可能又改變了,媽媽,我不想學了,不好玩!最後,可能有一天,孩子或者直接就當沒聽見我們說的話,自己玩自己的!

為什麼孩子對做作業(學習)不感興趣了呢?

2、寶貝,作業做了嗎?做作業認真點;這裡錯了,快改過來;這個字怎麼寫成這樣了,擦掉重寫;來,一邊吃點蘋果一邊做作業!等等!

媽媽非常認真的陪孩子做作業,孩子非常努力的寫作業!突然有一天,孩子問:媽媽,為什麼要做作業呢?

能不能不做作業啊?媽媽無語 3、不知道哪天,突然孩子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不上幼兒園啊?

媽媽問:為什麼不想上幼兒園呢?孩子的理由千奇百怪!

為什麼孩子還這麼小,就不愛去學校了呢?長大了怎麼辦啊,到時候可能就不會象現在這麼聽話了,鬱悶? 我們總結了一句話(「金絲腦」教育理論),可以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2樓:湧彬炳

有很多中小學輔導機構的。

首先,作為家長要正確的引導孩子,在學習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其次,就是平時多跟孩子溝通,了解孩子內心的想法,疏導孩子在學習中的疑惑,引導孩子自己去尋求解決難題的思路。

再次,如果家長確實沒有足夠多時間和精力去輔導孩子的學習,可以考慮就近的學習輔導機構,後天的努力可以彌補先天不足。

武漢有很多中小學教育輔導機構,可以去現場參觀了解一下,對比哪些機構最適合自己的孩子輔導。

我家小孩快小學畢業了,可學習成績一直不好怎麼辦

3樓:請叫我陳珊珊

只要孩子愛學,那一切都好辦,報補習班,如果不愛學,那就把高中上完,去當兵

4樓:耽兮溟川

小學不代表全部您要耐心引導

5樓:

只能走特長要是沒有特長就只能上補習班了

我現在初三了,上學期都快結束了,我還是一直班級墊底。學習成績從小學到現在都很差我該怎麼提高成績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 多聽 多記 多寫 多看 多背 。 最重要的是你要產生興趣 。 我原來物理就不好 ,然後 物理老師 平時很幽默 漸漸我喜歡上物理 越鑽越深 現在物理都是前幾名了。

還有如果記了就忘了 那麼反覆記 認真記 那麼 通過反覆的記 就不會怎麼忘 使知識點牢固 。

7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錯題非常重要啊!讓你媽把電腦鎖住!

8樓:王將軍的助手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孩子狀態不好怎麼調理?孩子從小學到初中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公升入高中後成績一直不太理想,所以學習的狀

9樓:綜合8號微易齋

乙個是多鼓勵他學習,根據我積累家庭教育管理經驗看,通過設定體驗生活,是可以轉化孩子狀態的,家長你可以試試。在個分析他的八字,是這個學習的命那就努力試試,不是,你白費心了

孩子今年15了快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這個要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意願選擇 例如烹飪等都是不錯的!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不好該怎麼辦

這是乙個綜合問題。首先家長 老師要有耐心,萬里長城不可能一日建成,孩子學習成績也不可能短時間之內就突飛猛進,我們需要循循善誘,尊重孩子,讓孩子有動力去學習。其次要挖掘孩子在學習方面的優勢,善於運用誇獎的方法,讓孩子有成就感,激發學習興趣 第三,要加強對孩子的官術,培養還在在學習方面的耐力和韌度,是孩...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樣辦?

如果孩子的成績不好,並且他們不喜歡學習,這可能是由於多種因素導致的。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缺乏興趣或動力 如果孩子缺乏對學習的興趣或動力,可能需要通過為他們提供有趣和有挑戰性的學習體驗來激發他們的興趣。這可能包括參加興趣小組或課程 閱讀有趣的書籍或故事 使用互動式學習工具等。在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