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直學習不錯,唯獨英語成績不好,總是落後腿,怎樣更好地補見效快

2022-05-02 06:31:32 字數 948 閱讀 4462

1樓:回憶_終點等妳

可以的啊,只要努力,方法對,一定可以學好的

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理解這樣的疾苦,本人是因為理科…………說起英語嘛…… 得在課堂上跟著老師走,學以致用……在課堂上及時的記下筆記……平時在家的時候多多做做練習冊鞏固一下當天的知識,做完了之後叫老師幫著修改,其實說白了,自己多加努力,沒什麼做不到的事情……,替你家的乖孩子加油喲……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成績不好的原因,從原因找到起點,從起點開始幫助他

需要更具體的問題才能真正幫助您的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教補習,注重英語學習方法的學習積累

孩子學習不好,都快小學畢業,成績一直都是班級倒數幾名,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武漢有比較好的輔導機構

有非常多的家長,從幼兒園中大班開始,我們就發現了幾個特殊現象 1 今天告訴孩子 寶貝,我們來學幾個字,好嗎?第一天,孩子可能覺得很新奇,非常開心的學了 第二天,又告訴孩子,寶貝,我們再來學幾個字 孩子也來學了 到學過了幾天後,有一天,我們對孩子說再學幾個字的時候,孩子可能會說,媽媽,為什麼要學字啊?...

初中英語成績一直穩固在140到了高中一直吃老本現在高三只有60 70分請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本人現在也是高三,英語基本穩定在140 好的時候有145,下面來談談經驗 注專重積累 屬高一高二照理來說必須要步步緊跟,不可落下,但鑑於你一直在吃老本,所以這一點顯然已經沒有意義,掠過。突擊基礎 要想英語考得好,詞彙乙個不能少。建議買那種課標詞彙彙總,結合老師複習進度,天天背誦,補上...

我的孩子現在讀初一,英語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怎麼辦,我自己英語也不懂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