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意思,OS是什麼意思

2023-05-18 20:05:02 字數 1637 閱讀 7398

1樓:匿名使用者

os 的意思的是operating system就是我們常說的作業系統windows是最常見的一種 還有lunix,mac等等 android是谷歌研發的乙個手機系統 你可以理解為諾基亞的塞班系統 或是蘋果手機的iso4系統能夠 這樣子android os 和android 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人們懶得說os而已 正如我不會說window7 os什麼的 只是說window7

2樓:墨小

1.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2.源**開放(open source)

3.化學元素「鋨」符號。

4.日本os集團。

5.《網球王子》耽美配對。

6.國產掌上遊戲機(one station)7.原唱歌手(original singer )8.氧化應激(oxidative stress)9.操作員站(operator sation)10.開放式系統(opening system)11.電影電視中的話外音。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operaton system 貌似是吧。

os是什麼意思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os(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一般指作業系統(計算機管理控制程式)。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裝置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乙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歷史縱觀計算機之歷史,作業系統與計算機硬體的發展息息相關。作業系統之本意原為提供簡單的工作排序能力,後為輔助更新更複雜的硬體設施而漸漸演化。

從最早的批量模式開始,分時機制也隨之出現,在多處理器時代來臨時,作業系統也隨之新增多處理器協調功能,甚至是分布式系統的協調功能。其他方面的演變也類似於此。另一方面,個人計算機之作業系統因襲大型機的成長之路,在硬體越來越複雜、強大時,也逐步實現以往只有大型機才有的功能。

5樓:小鵬同學吖

華為的鴻蒙os是什麼?到底強不強?有沒有可能取代安卓?你知道嗎。

6樓:繼續愛你好嗎

有的地方的方言,拉屎的意思,屙屎。在現代漢語詞典裡有解釋,可以查詞條「屙」

os是什麼意思

7樓:科創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計算機系統的。全部硬體資源以及軟體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等,使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為使用者提供方便的、有效的、友善的服務介面。

主流os:

台式電腦上有:微軟公司的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 xp,windows 7等),蘋果公司的mac系統以及開源的linux系統衍生出的各種linux系統(redhut,ubuntu等)和其他系統,平板電腦上有:google(谷歌)公司的android系統,蘋果公司的ios,微軟公司的windows 7。

其中,android系統最為主流。

OS版本10 0 10240什麼意思

os版本就是系統版本的意思。microsoft windows 10 專業版os 版本 10240就是微軟剛剛釋出的windows 10正式版,現已正式推送給原win7和的使用者公升級。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win10 os版本是什麼意思 os是英文 operation system 作業系統 的英...

os2是什麼意思呀,什麼是os 2系統

ibm以前開發的用於微機的作業系統os2 operate system 2 作業系統二 當時和微軟dos 齊名。os2是由微軟和ibm公司共同創造,後來由ibm單獨開發的一套作業系統。os2是 operating system2 的縮寫,是因為該系統作為ibm第二代個人電腦ps2系統產品線的理想作業...

OS英文是什麼意思,hero英文是什麼意思

abbr.oculus sinister 拉丁語 處方用語 左眼 網球吧?是網球拍的大拍面的意思,os oversize一般指的是超過105平凡英吋的拍面 os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operating system.x自然是 蘋果作業系統的版本號 hero英文是...